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郭子 結果共352筆

  • 史無前例!陳亞蘭PK楊祐寧、温昇豪搶視帝

    今年金鐘視帝入圍名單中有個「嬌」點,陳亞蘭以歌仔戲小生角色獲得提名,成為金鐘史上以女演員身份入圍男主角的第一人,將和以《華燈初上》3度挑戰視帝的楊祐寧,《茶金》的郭子乾、昇豪,《逆局》的朱軒洋,以及去年因癌症離世,演出《斯卡羅》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一起角逐獎座。
    2022/10/19 19:27
  • 金鐘專訪/郭子乾衣服一脫「柯震東尷尬了」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

    58歲資深藝人郭子乾出道35年,縱橫綜藝、影視、舞台劇領域,演出時代劇《茶金》「張福吉」(吉桑)一角後,證明他的演技不輸模仿實力,也拿到了本屆金鐘的影帝入場券。談到這次參與《茶金》演出,感性說:「一輩子恐怕很難再遇到這樣的好戲。」不僅靠作品磨練演技,「演戲始於模仿」郭子乾憶起多年的模仿歷程這樣說,從詮釋不同人物得到不一樣的演戲養分,出道至今模仿過近千個角色,金城武竟是他心中最大的難題,笑說:「我從此打敗自己,我再也不會模仿這個人!」
    2022/10/13 17:32
  • 金鐘57影音/郭子乾曝曾模仿混血男神 被嗆:看了想吐!

    2022/10/13 16:38
  • 郭子乾椎間盤突出!痛苦如「半身不遂」哀號 4類人最危險

    郭子乾自曝拍戲時痛到宛如「半身不遂」,原來是因為椎間盤突出,就醫後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退化性膝關節炎,膝蓋軟骨也磨損嚴重。不只上下樓梯會痛,走路也有疼痛感。其實退化性關節炎年輕化近年來有年輕化趨勢,節目《健康2.0》也請來醫生們教大家,哪些人要特別注意?如何透過食物減緩骨骼退化?
    2022/10/08 16:40
  • 首同台緋聞對象李杏!温昇豪自認倒楣 笑喊:下次待久一點

    以《茶金》入圍本屆金鐘獎的郭子乾、温昇豪、李杏,今(6)日出席「客家廣播電視金鐘暨傳藝金曲交流會」,也是温昇豪、李杏傳出緋聞後首度同框,兩人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方,李杏透露家中經常有朋友來訪,大鶴(林鶴軒)還經常玩到隔天早上,温昇豪則玩笑說:「下次會待久一點。」
    2022/10/06 18:55
  • 首位女星入圍金鐘男主角獎! 陳亞蘭嗆郭子乾「敢跟我比?」

    日前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歌仔戲演員陳亞蘭破天荒,入圍男主角,她今天(12日)亮相,掩飾不住好心情,也提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報名男主角獎,但能入圍真的令她意想不到。
    2022/09/12 17:50
  • 陳亞蘭角逐金鐘影帝「只不看好郭子乾」 隔16年搭檔何篤霖:有組幫派 

    陳亞蘭加入JET《命運好好玩》與何篤霖搭檔主持,2人今(12)日進棚錄影,這是自2006年一起主持節目後,隔了16年再合作,因2人感情要好,私下都會用手機群組聯繫、聊近況。陳亞蘭爆料:「我們有組一個幫派!我有幫派叫『篤蘭幫』,2位幫主,後來加入寶媽,就變成『篤蘭寶寶幫』。」而原搭檔郭靜純因移居加拿大,暫時不會返台。
    2022/09/12 15:00
  • 坐實肇事嫖娼!前女友轟李易峰「拿錢封口」:扔手機換信任

    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遭爆出涉嫌嫖娼,雖然本人及工作室都發文澄清,不過一夕之間卻慘遭刪除,央視新聞11日也證實,李易峰因嫖娼遭警方依法拘留。李易峰前女友也在微博曬出14張對話截圖,不但證實李易峰肇事逃逸、嫖娼,還指控他拿錢封口,讓她噁心痛批:「自律會死嗎?真的無法想像在一起三年的人變成這副模樣。」
    2022/09/12 14:13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温昇豪入圍金鐘影帝!將與郭子乾爭獎 他吐一句感言全場笑瘋

    第57屆金鐘獎在今 (7)日揭曉入圍名單,温昇豪靠著《茶金》入圍金鐘影帝,這是他第五度叩關金鐘影帝,而今他出席瑞典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活動,在現場得知自己與郭子乾一同入圍影帝,第一時間笑說:「那不就是『網內互打』了?」
    2022/09/07 19:10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金鐘影帝戰/郭子乾《茶金》內鬥温昇豪 《華燈》楊祐寧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祐寧10年後以夯劇《華燈初上》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他在戲裡飾演刑警成哥,自然沉穩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另外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相當風光。
    2022/09/07 15:59
  • 金鐘入圍預測/楊祐寧、周渝民、黃秋生大熱 吳慷仁、温昇豪雙劇互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去(2021)年台劇依舊出色,因此在入圍名單還未公布之前,就已有許多網友開始瘋猜心目中的演員是否能角逐,《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5 13:22
  • 趙自強消風30公斤「胖子打疫苗容易死」 剛與郭子乾八卦秒輪他確診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除了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出席外,資深廣播人趙自強、蔡燦得也現身擔任揭獎嘉賓。會後3人接受媒體聯訪,身穿帥氣西裝的趙自強明顯瘦了一圈,他透露現在約莫75公斤左右,「我之前瘦到6開頭,那時候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但是胖也會被警告」,兩難的狀態讓他哭笑不得。
    2022/09/01 17:27
  •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2022/07/30 12:21
  • 郭子乾骨鬆又膝關節退化! 院長級名醫祭出「1招」延緩

    58歲的藝人郭子乾,日前在節目中,自曝拍戲時椎間盤突出,痛到「感覺像半身不遂」,就醫檢查也發現,骨密度T值為-2.7,診斷有骨質疏鬆症及退化性膝關節炎,不只走路、上下樓梯也會痛,醫師建議長時間復健,不然就得開刀治療。
    2022/07/09 20:31
  • 黃嘉千爆婚變私下沒異狀 郭子乾曝相處:很少看到夏克立

    郭子乾今(9)日到歌手郭靜的滷味店站台擔任一日店長。談起2人緣分是從郭靜發第一張專輯時開始,郭子乾是她的記者會的主持人,這次郭靜開店,一定要義氣相挺站台。郭子乾與黃嘉千是劇團的好友,他早料到活動會被問黃嘉千婚變的事情,前陣子黃嘉千在加拿大生活,透露黃嘉千若台灣有工作會獨自返台,「比較少看到夏克立會回台灣一起工作。」
    2022/07/09 17:15
  • 黃捷「上節目害羞像小女生」 吳宗憲聽她被摸這反應曝光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21)日將播出「處理國事都沒這次考試緊張!最強『政治人物』金頭腦!」的主題,邀請政治人物猜題搶獎金,包括郭子乾(飾演柯蚊哲)、莊瑞雄、高虹安、吳沛憶、黃捷、彭俊豪、鍾沛君、羅廷瑋、耿葳、馬見等人一同在鏡頭前互動。
    2022/06/21 12:34
  • 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郭子乾今年4月底確診,康復後積極復工,他今(8)日上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到染疫隔離的日子,大嘆自己像是個無業遊民。郭子乾說確診那週容易喘,體力變差,出關的那週還會咳嗽,「那時很擔心,怕病毒傷害到肺部。」他最近勤在住家附近跑步,目前體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2022/06/08 16:44
  • 郭子乾娶到老婆因為一台冰箱! 徐乃麟爆料出4萬塊成媒人

    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東森《王牌諜對諜》,邀請來賓郭子乾、屈中恆等來玩遊戲鬥智。徐乃麟爆料當年因為他送了一台冰箱,郭子乾才認識老婆,對此郭子乾為了感謝這段緣份,現場允諾要在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的婚宴包出8萬大紅包。
    2022/06/08 14:36
  • 浩子確診類感冒「輕症」隔離 工作暫喊卡

    藝人「浩角翔起」的浩子宣布確診,浩子4月30日出現感冒症狀,前往醫院PCR檢查,檢驗結果為陽性,目前輕症在家隔離,工作暫時喊卡,而藝人郭子乾也宣布確診,雖然打過三劑疫苗,還是突破性感染,舞台劇、錄影跟演講全面暫停。
    2022/05/04 23:20
  • 郭子乾確診隔離中! 才剛演完舞台劇《魔法阿媽》

    才剛從台中演出完舞台劇《魔法阿媽》的藝人郭子乾,回台北後昨天(1日)不舒服,快篩呈現陽性,緊急到醫院PCR採檢,今天(2日)結果出爐,陽性確診,還好目前屬於輕症,只有咳嗽跟喉嚨痛。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表示,已經問過一輪演員的狀況,大家目前都沒事!
    2022/05/02 20:38
  • 獨/郭子乾確診! 親口證實本想「靠蓋棉被逼汗」冒2症狀緊急停工

    郭子乾傳出確診消息,他的經紀人今(2日)證實,表示郭子乾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的症狀後就進行快篩,發現陽性後趕緊進行PCR檢查,經紀人表示:「郭哥昨天就有症狀,他快篩出現2條線,接著有做PCR,結果昨晚出爐是陽性,現在工作全部暫停,出現的症狀是咳嗽跟喉嚨痛。」
    2022/05/02 12:58
  • 太野蠻!知名樂團佔學校「廁所當社辦」 吉董曝玩團2關鍵

    「2022鐵玫瑰熱音賞-校園講唱會」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歷屆得獎者帕崎拉、陳思函、郭子恆至校園分享,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分享他年輕時玩團經歷,笑稱當時野蠻的他們將「學校廁所」作為社辦,開啟音樂之路。有次在內壢高中聖誕晚會表演,台下反應慘澹,過了6年後在台大音樂節演出,有人跑來說他就是當年看了表演才開始玩團,後來考進台大也繼續創作,讓他覺得很感人。
    2022/04/25 19:23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