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自強消風30公斤「胖子打疫苗容易死」 剛與郭子乾八卦秒輪他確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8:02
蔡燦得(左)與趙自強擔任今年廣播金鐘獎的入圍揭獎嘉賓。(圖/三立提供)
蔡燦得(左)與趙自強擔任今年廣播金鐘獎的入圍揭獎嘉賓。(圖/三立提供)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除了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出席外,資深廣播人趙自強、蔡燦得也現身擔任揭獎嘉賓。會後3人接受媒體聯訪,身穿帥氣西裝的趙自強明顯瘦了一圈,他透露現在約莫75公斤左右,「我之前瘦到6開頭,那時候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但是胖也會被警告」,兩難的狀態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揭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37件成最大贏家

 

趙自強大概花了4個多月瘦到6字頭,他笑說:「之前90幾公斤,不減肥被說小心生病,減肥又會被問是不是生病,很難欸,但我也很少運動,就是吃少一點,執行168,戒掉消夜就差很多了。」談到當初開始減肥的契機,趙自強不諱言就是「怕死」,「今年4、5月要打疫苗 ,人家說胖子容易死,我就拚命減肥,打第一劑前開始減,到第二劑就瘦了10多公斤了」。  

2位都是資深的廣播人。(圖/三立提供)

但趙自強也自虧,後來打了第二劑就確診,「我去看郎祖筠主演的舞台劇《魔法阿媽》,結果就確診了,在開演之前,郭子乾才在跟我說誰誰誰確診,後來我們就中了」,他無奈人真的不能幸災樂禍。也因瘦下來的關係,趙自強才能塞進今天的這套西裝,「我就是因為瘦了才穿上,是廠商給我的,原本還跟我說不能,後來廠商說,你塞進去就贊助你」。

 
趙自強(左)的身形消瘦許多。(圖/三立提供)

趙自強在訪問中也想起昨日剛發生的事件,因他9月份要推出新的舞台劇,想做衣服送給到場的觀眾,意外發現成衣廠老闆是他20多年的忠實聽眾,「我問他為什麼聽?他說因為晚上9點正巧是他的下班時間,陪了他20多年」;老闆為了感謝趙自強,提出免費幫他做衣服的想法,這讓他又驚又喜:「我當場真的非常激動,他在電話那頭比我還激動,回憶他自己的那段人生,他在最苦的時候,我們的節目陪他失戀、打拚,有些感動是一輩子的,不給錢也願意做,但給錢更好。」逗趣的一番話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趙自強(左起)、蔡燦得、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資深廣播人吳芳如以及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一起比出「57」的手勢。(圖/三立提供)

身為一個資深的廣播人,趙自強覺得廣播是最環保、最經濟的想像劇場,「聲音美化了主持人,不用化妝,其實很多故事都是來自跟小孩的聊天內容」;趙自強記得有次他以「心裡最想跟誰說謝謝」為主題,開放聽眾打電話投稿,「有個男孩說,要幫媽媽謝謝 一個陌生人,那時候他們的車晚上卡在北宜公路,就有個卡車司機載他們到山下,當要跟他說謝謝,結果人就不見了」。諸如此類的故事,讓他深知廣播也能帶給人暖心的感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自強#燦蔡得#廣播金鐘獎#金鐘獎#陳子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