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真的要選議員! 經歷狂妄「蕭敬騰一生的宿敵」創迷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5:35

謝和弦宣布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寫說蕭敬騰一生的宿敵,還自豪是「當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不過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圖/翻攝自 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謝和弦今下午登記參選 超狂學經歷曝光

藝人謝和弦vs.吳夢夢:「你是確定有要選嗎因為大家都在問,選啊,搞不好就是不小心就中了。」

決定參選謝和弦手寫政見稿,大方曝光學經歷除了畢業於南華高中還有鐵時空芭樂高中終極一班經歷的部分,謝和弦說自己是「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者以及蕭敬騰一生的宿敵態度依舊狂妄,也自豪地寫下是民眾黨的創黨黨員以及新店戒治所編號,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

 
謝和弦預告1日下午四點20分要去登記參選甚至更新了臉書封面,引用自己歌曲的歌詞「中正萬華不需要裝乖」12小時內兩千多人按讚,雖然網路聲量高,但同個選區的民眾黨參選人吳怡萱沒感受到競爭力。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從他開始宣布好像要參選到現在,一直沒有看到他在萬華出現在中正出現,所以我們希望未來謝和弦如果真的把20萬保證金交出去了,就要對地方的選民負責。」

沒看過謝和弦和地方民眾互動也呼籲自稱是民眾黨創黨黨員的他,不要趁這時候蹭熱度吃豆腐,謝和弦曾開玩笑說選不上議員再戰立委,而在南投也有位參選人多年參選都槓龜,今年再接再厲以王永慶這個名字,投入南投縣長選戰。

南投縣長參選人王永慶:「(縣長嗎)縣長。」

以無黨之姿參選,王永慶的本名是王崇任因為神明指示改名曾參選過縣議員立委,還發起過連署選總統,雖然失利但沒澆熄他的從政夢。

南投縣長參選人王永慶:「(縣長送你的喔),帽子圍巾,縣長茶,(所以你要跟縣長交接喔),對對對。」

期盼讓選民有跳脫藍綠之外的選擇,王永慶打著震動的口號展現決心,本來喊話要參選嘉義市西區議員的鳳梨吳泓逸,表示因為今年太忙怕服務不周到,決定不登記參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參選#議員#吳怡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25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