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郭子乾 結果共334筆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2023/12/07 18:25
  • 主持完金馬升格「當人夫」! 曹佑寧自曝:情緒激動易斷線

    在金馬獎擔任紅毯主持的曹佑寧,卸下主持棒後新戲也趁熱打鐵即將播出,在戲劇《華麗計程車行》,首次挑戰當人夫,與程予希首度合演夫妻,從求婚、結婚到懷孕生子,兩人有不少對手戲,其中的吵架戲碼更是火花十足。
    2023/11/27 17:40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郭子乾面子超大!成4位總統候選人「唯一共識」背後原因曝光

    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即將於10月27日至高雄衛武營巡演四場,近期每天都接到觀眾來電詢問文化幣與青年席的購票方法,王偉忠笑說,原本設想是有經歷人生的熟齡觀眾會很感動,沒想到連年輕觀眾圈都傳出好口碑,說其中的歌唱段落很棒!
    2023/10/20 07:00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演出在即!資深女星突驚爆「5病症」纏身:時間永遠不夠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找來郭子乾、于子育主演,今(22)日在台北舉行首場演出,未料,劇中一次分飾六角的于子育因為壓力過大,在開演前夕,突驚曝遭5病症纏身,引起外界關心。
    2023/09/22 16:25
  • 賴佩霞參選投震撼彈!郭台銘「挑副手內幕」曝光 30年好友全說了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4日宣布副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引起全民熱議,跟賴佩霞相識30年的郭子乾在錄影NOWnews《鄉民大學問》時化身「果凍郭苔銘」開玩笑說:「這次選擇賴佩霞而不是郭子乾,主要是因為怕郭子乾太搶鋒頭。」玩笑歸玩笑,郭子乾其實很佩服賴佩霞為民服務的心,她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參與總統大選的演藝人員。
    2023/09/15 07:14
  • 郭子乾節目涉違規!遭NCC重罰620萬 電視台說話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13)日認定男星郭子乾代言的節目《亞洲健康王》涉及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30條規定,於數家電視台播出不同版本,均推介特定產品,致違反節目與廣告未區隔規定,遭裁罰620萬。對此電視台回應。
    2023/09/14 11:17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謝忻燒掉「與《大集合》連結」 今生再也不看:節目聽都沒聽過

    謝忻日前開直播分享即將出國的心情,透露最近收到自稱破產的網友私訊,想抵押身分證跟她借3萬元,情緒勒索,「說他還有跟賈永婕、郭子乾借,說這些人都不理我,那你覺得為什麼我要理你?我又不認識你。」謝忻笑說看完不小心手滑,還按了對方讚,怎樣都收不回,深怕被誤會,強調自己即將出國不會借。
    2023/08/31 11:45
  • 柯文哲58秒音檔藏鏡人曝光?他緊急發聲喊冤:真的不是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各政黨進入猛烈攻防戰,昨(16)日晚間,就有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是一名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即使該音檔已被柯文哲否認是本人,但在敏感時期,依然瞬間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
    2023/08/17 18:09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童星阮柏皓、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郭子乾、于子育、海裕芬等人合體出席,劇中13歲童星阮柏皓跟著阿公夏靖庭學做菜,有許多溫馨祖孫互動,而于子育在第二季中飾演校長,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想去過世的爸爸,因為家裡是爸爸在掌廚,最懷念的料理是佛跳牆,直言那是「愛的味道」。
    2023/08/14 20:35
  • 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沈玉琳今(11)日出席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與他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的于美人昨(10)日宣布11月即將請假,專心投入李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對此,沈玉琳很支持她的決定跟想法,「我們每週在休息室都相處10個小時,她想要參選,自然有她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也給了滿多意見的,她是一個有獨到見解的人,不只是尊重,是要支持!」。
    2023/08/11 16:00
  • 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藝人郭子乾今(11)日錄製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邀來沈玉琳擔任嘉賓,兩人針對政治議題各自提出不同看法,搭配網友的提問,內容相當豐富。與他一起主持《11點熱吵店》的Melody(殷悅)日前歷經婚變風波,身為搭檔,沈玉琳感嘆地說:「我都用間接的方式幫她加油,就是5、4、3、2,要開錄之前,我就會跟她說『加油,哥支持妳』,她就淺淺一笑;或是有時候帶點開玩笑問法,讓她開心一點,有啦,也有說要請她喝酒,製作單位在安排時間了。」
    2023/08/11 14:25
  • 影音/郭子乾勸NONO自己面對 曝水某曾告誡:要避嫌!

    2023/08/05 12:23
  • 郭子乾曾是NONO的房東!談性騷喊「自己面對」 再爆斷聯許傑輝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踢爆性騷、性侵行為,目前已累計25位受害者,2日出庭接受偵訊,最後以50萬交保。郭子乾4日出席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到NONO近日的事件,他說:「這件事情也跟外界想像得差不多啦!可能要他自己來面對。」
    2023/08/05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