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部位 結果共1,720筆

  • 臉上冒痘位置反映內臟狀態 醫師提醒「危險三角區」別亂擠

    許多年輕人經常面對青春痘的困擾,一有痘痘冒出頭,難免手癢想要擠它。但醫師提醒,臉上某些部位的痘痘不能隨便動手擠,特別是在所謂的「危險三角區」。
    2023/10/13 14:45
  • 肯德基炸全雞回歸!黑皮外衣+3款獨門沾醬 全台限量1萬組

    挑戰萬聖節的極限!肯德基這回推出超狂新品「萬聖節黑皮整隻雞」,不僅把整隻雞拿去炸,披上黑色的外皮實在太吸睛啦!還有3款全新沾醬可以搭配,一次就可吃到5種不同部位,不管雞腿、雞翅或雞胸通通有!今(10/12)起準備開搶的派對組合,炸雞控可別錯過囉!
    2023/10/12 18:05
  • 胸痛當心罹3癌症 醫:痛如刀割恐「主動脈剝離」快就醫

    胸痛,一詞往往讓人聯想到心臟問題,但實際上,胸痛的原因多樣化,可能來自不同的器官。據《健康2.0》報導,可從3個不同部位,了解胸痛的病因,及罹患癌症的警訊。了解胸痛的潛在原因和早期徵兆至關重要,因為這可能有助於早期診斷和治療,提高生存率。
    2023/10/12 14:38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不清當心沒命 皮膚科醫:洗澡忽略「3部位」恐染超級細菌

    不少人在洗澡時認為,只要簡單用肥皂水沖過就好,然而美國一名皮膚科醫生警告,身體有3大部位(耳後、肚臍、指甲下方)需確實清潔,否則可能染上抗藥性超強的細菌,嚴重者可能引發敗血症,導致小命不保。
    2023/10/11 13:01
  • 便祕10餘年突爆血!醫速揪「這部位」成病灶 腸險完全卡死

    一名35歲女子便秘10餘年,半年來排便皆大量出血。而後決定前往醫院檢查,醫師發現她的直腸中竟有「硬質的腫塊」、若再晚發現恐怕直腸會完全阻塞,而此症狀的發生竟是因「子宮」有症狀,該疾病又稱作「子宮內膜異位症」。
    2023/10/06 09:26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快訊/親友團登山3人遭蜂螫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暫時封閉

    今(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附近,發生一起蜂螫事件,現場一共10名親友,一起趁著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前往登山,但途中有3人遭到蜜蜂攻擊,分別被叮到背部、額頭、頭部及肩膀等部位,幸好3人意識都還算清楚,緊急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01 15:49
  • 曾是王力宏愛徒!她穿比基尼特寫「私密部位」 網驚:可以免費看?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日前突然曬出比基尼特寫照,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2023/10/01 15:16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中風婦體內「插多根魅力針」身亡 醫嘆:她死都不肯拔

    一名醫生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以前曾遇到的中風病例,一位60多歲的婦人被緊急送院治療,在經過檢查後,醫生發現她身體內的多處部位皆被插入了「魅力針(charm needle)」的金屬細針,這是一種民間巫術,據稱用於美容、治療疾病。醫院雖然多次與該名婦人溝通,但婦人十分堅決,直到死去都不願意移除這些「魅力針」。
    2023/09/28 10:57
  •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2023/09/28 05:00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卞慶華解放「半邊黃金球」畫面流出! 藍心湄霸氣借千萬香奈兒:隨便玩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書中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舉辦簽書會,坦言拍攝過程中沒做防護,其中一張全裸只用窗簾遮重要部位,甚至全裸露出一半「黃金球」,而那張正是他最愛的一張,原本要修掉,後來決定原片呈現,「我覺得那張很藝術,要帶藝術角度看這個作品。」
    2023/09/24 17:11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 尪不准找男教練!她乖乖照做「天天上健身房」 結局還是崩潰了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到健美身材,不少人抽出空閒時間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跟著女教練運動許久的她,不小心抓包對方偷吃,而對象竟是自己的老公!
    2023/09/23 20:19
  • 老饕必看!網評6牛排部位 沙朗「2英文翻譯」位置大不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牛排部位」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牛排部位排行。
    2023/09/23 13:37
  • 壯男不改「這習慣」導致「這部位器官」持續疼痛延誤就醫 醫宣告癌末!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經常外食,這已經是常態現象,胃不好對一些人來說已經形成通病,除了胃食道逆流之外,其實胃潰瘍也不可忽視,事實上胃潰瘍的症狀,包括上腹部有灼痛或絞痛感覺,由於胃酸會讓疼痛狀況加劇,因此空腹時會更不舒服,可以吃點東西、服用制酸劑之後會有一點改善,但很有可能又會再復發。尤其胃潰瘍會以腹部灼熱,悶悶的、脹脹的感覺,甚至有些人持續性的打嗝來做表現。
    2023/09/22 23:21
  • 郭台銘合體超兇爆乳妹!被抓包「眼神狂盯這」真相曝光了

    宣布獨立參選2024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全台走透透,晚上勤跑夜市和鄉親搏感情。19日他到新北板橋逛裕民街夜市,期間和民眾合影被抓包眼睛疑似盯著網紅「余納斯」的超兇部位,不過再仔細看影片,原來他是想這麼做。
    2023/09/21 08:07
  • 烤肉吃蛋白質不會胖?專家揭各肉類部位熱量 這兩者相差近一倍

    許多人都會認為,如果烤肉只吃肉或蛋白質,應該比較不會發福,但營養師李婉萍就解釋,因為肉裡面含有油脂;吃多了還是會胖,她也整理出不同肉類部位的熱量,讓大家在中秋節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3/09/21 05:00
  • 中國版「雷曼風暴」來襲! 台灣金融需調整韌性挺危機

    台灣金融業面對台商及中國經濟環境惡化,已不可避免進行風險部位調整。據金管會數據顯示,銀行、證券期貨投信及保險業對陸曝險額創統計來新低。面對中國版「雷曼風暴」山雨欲來,我們需要做更好、更審慎的風險情境準備。
    2023/09/2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