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郎朗 結果共89筆

  • 美!蔡依林現身江蘇跨年 女神姿態無冷場

    跨年夜,大陸各個晚會似乎都在「比大咖」,歌后蔡依林現身江蘇,完美演出沒有冷場;而在上海,也有實力女唱將王菲跟莫文蔚,尤其莫文蔚還彈古箏,跨界找鋼琴家郎朗合作,兩人精湛演出。
    2017/01/01 01:12
  • 劉謙不變魔術 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

    魔術師劉謙受邀參加大陸知識問答節目《加油!向未來》,和鋼琴家郎朗對抗闖關比賽,其中兩人更是被五花大綁,以俯瞰的姿勢在離地2公尺的半空中,兩人身穿5公斤的裝備,雙手雙腳及腰部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就會鬆脫,不只如此,劉謙還為了做實驗,登上30米高空。
    2016/07/06 11:30
  • 金曲表演跨界合作 蘇打綠率60樂手開唱

    金曲獎表演橋段卡司堅強,但共同點都是找來樂手合作助陣,像是首次登上金曲舞台的日本歌手平井堅和台灣吉他手保卜合作,而蕭敬騰則找來郎朗伴奏開唱,蘇打綠則是和60人編製的交響樂團合作,讓開場表演就十分有震撼力。
    2016/06/25 22:42
  • 《月光愛人》獲港金像獎 李玟登奧斯卡唱

    由袁和平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2》,主題曲找來Coco李玟跟蕭敬騰合唱《如果時間剩一秒》,另外還有鋼琴家郎朗伴奏,其實16年前《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就是李玟唱的,不只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在73屆奧斯卡成為首位華人獻唱。
    2016/02/18 13:21
  • 李玟、蕭敬騰合唱《臥虎2》 鋼琴家郎朗伴奏

    電影《臥虎藏龍2》即將上映,主題曲找來李玟跟蕭敬騰合唱《如果時間剩一秒》,另外還有鋼琴家郎朗伴奏。
    2016/02/18 09:34
  • 通告多常請假? 歐陽娜娜被爆遭名校退學

    歐陽龍跟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之前公費考上美國頂尖的寇帝斯音樂學院,成為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最近卻被爆料,她因為通告太多被學校退學,歐陽龍駁斥並出示獎學金證明,傅娟後來也發表聲明,說歐陽娜娜已經決定申請在家自學,歐陽娜娜的確通告很多,不只拍電影,和跟林青霞一起拍實境節目,小小年紀15歲就月入20萬。
    2015/09/17 13:15
  • 「手機變投影機」 國際三巨頭齊迎聯想新品

    聯想今年第一季表現亮眼,不僅NB登上全球寶座,手機在吃下摩托羅拉後也衝上全球第3,因此在北京舉行的Lenovo Tech World也就格外受到關注,聯想也沒讓人失望,投影手機、LED可切換鞋面的運動鞋,或是可虛擬放大20倍影像的智慧手錶都讓人驚豔。而聯想面子也超大,不僅請到了國際影星范冰冰、鋼琴家郎朗、前NBA球星巴提耶,甚至英特爾、微軟、百度執行長三大巨頭齊聚,聯想全球地位可見一斑。
    2015/06/11 21:59
  • 【FOCUS新聞】少年英才出身 32歲郎朗全球尋新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是目前古典樂壇少見,具有堅強票房實力的音樂家,由於他年紀很小的時候就成名,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音樂神童,所以特別重視挖掘年輕新秀,他成立自己的音樂基金會,趁著到世界巡演,舉辦大師班,指導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最近他到倫敦演出,欽點了一位他4年前發掘的10歲男童,這個被他形容具有蕭邦氣質的男孩,期待師承郎朗,從神童蛻變成未來的古典巨星
    2015/05/20 20:45
  • 明星撞臉! 陳漢典似19世界畫家竇加

    ▲(圖:資料畫面) 明星跟名人撞臉時有所聞,像是藝人陳漢典除了跟女模李蕙鈞相像,最近還被發現跟19世紀晚期的法國畫家竇加長好像,另外還有董至成扮成的董月花跟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相似,還有人說梁赫群長得像郎朗!像嗎?跟著鏡頭一塊瞧瞧
    2015/03/17 13:05
  • 〈快訊〉華仔牽線 郎朗12月來台會漸凍病友

    日前劉德華PO上淋冰桶畫面,點名鋼琴天才郎朗,漸凍人袁鵬偉看到影片後,寫信給劉德華,希望能帶為轉達,期盼郎朗能為病友們彈琴取代淋水,當時劉德華得知消息後表示非常感動,一定會幫忙轉達訊息。
    2014/08/26 14:15
  • 寫信求華仔! 漸凍人盼郎朗義演彈琴

    響應「漸凍人」活動現在幾乎連演藝圈也動了起來!日前劉德華PO上淋冰桶畫面,點名鋼琴天才「郎朗」,漸凍人袁鵬偉看到影片後,花了5個小時寫下466個字,向偶像劉德華請託,期盼華仔能轉達郎朗,為病友們彈琴換淋水,令網友們動容,而第一時間得知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會轉達郎朗,期盼漸凍人病友繼續堅持夢想。
    2014/08/24 20:14
  • 阿亮「出輯」超激版 快嘴!28秒唸224字

    藝人阿亮當年靠著一首郎朗上口的「子曰」,紅遍大街小巷,如今睽違12年,他將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改編成「超激版」,短短28秒,就要唸完224個字,挑戰快嘴極限,為了鍛鍊肺活量,搭配舞蹈和運動,甩肉5公斤,而成功製造話題的還有歌手羅志祥,在簽唱會上有男粉絲上台和女友求婚,請他當見證,而他也相當稱職,馬上在一旁唱起自己的情歌,製造浪漫,成功幫男粉絲贏回美人心。
    2013/11/27 10:02
  • 娜娜留學傅娟陪讀 歐陽龍躲起來哭

    歐陽龍與傅娟的寶貝女兒,13歲的歐陽娜娜非常了不起,除了已經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大提琴,還考上錄取率只有4%的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昨晚颱風夜,她帶著心愛的大提琴,跟媽媽傅娟搭機前往美國費城,準備去當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親友團都到機場送行,離情依依,但是爸爸歐陽龍沒到機場,因為在家就已經摟著女兒落淚。
    2013/08/22 12:08
  • 「三劍客」 周董、郎朗、林義傑跨界合作

    周杰倫的新歌首度橫跨古典音樂跟體育界,自己作曲,找來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演奏,更請超跑好手林義傑填詞,3個人更一起拍攝MV,還笑稱是新的三劍客,而MV的幕後花絮,也有周董向郎朗學用橘子彈鋼琴的意外插曲。
    2013/02/26 12:17
  • PK琴技  周董蘋果彈琴郎朗早有橘子

    周杰倫在大陸江蘇跨年夜,用蘋果彈鋼琴,網路上有將近7千萬人搶看,也讓他賺進1395萬台幣,昨天上節目,陶子拿釋迦、楊桃讓他重現琴技,費用是1350元,用了不到萬分之一,但周董彈的很開心,還邊彈邊笑場,不過其實他這1招是學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的。
    2013/01/04 12:20
  • 鋼琴家郎朗來台 演奏蕭邦貝多芬曲目

    鋼琴家郎朗,再度來台演出。
    2012/11/23 07:07
  • 鋼琴家郎朗30而立 月底來台演奏貝多芬

    鋼琴家郎朗月底將來台,演出高難度的貝多芬第5號鋼琴協奏曲。
    2012/11/16 22:52
  • 郎朗而立之年 來台演奏蕭邦獨奏曲

    鋼琴家郎朗在11月底即將到台灣來舉辦演奏會,今年正好滿30歲的他,特地將「蕭邦」的多首曲目納入演奏清單,甚至還要挑戰他20歲之前,不太敢挑戰的貝多芬曲目。
    2012/09/21 10:49
  • 夠奢華!郎朗音樂會所 入會先繳60萬

    大陸鋼琴家郎朗當老闆了!郎朗證實,他在廣州五星飯店創辦了音樂會所,裡面有的上百坪的演藝中心,還有一架全球唯一訂製鋼琴,入會的會員都可以優先安排子女到郎朗旗下進修;只不過要成為終身會員,必須一次繳納60萬台幣的入會費,堪稱奢華頂級。
    2012/04/18 12:55
  • 星副總理:「台灣故事」 警惕人才流失

    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在一場大學論壇中,提到新加坡如果阻止外國人才進入,將會重演「台灣故事」,喪失在全球的競爭優勢,此話一出,震驚台灣各界,事實上,香港就值得台灣做借鏡,香港積極吸引人才,藝人湯唯、章子怡跟鋼琴家郎朗,都以優秀人才入境計畫,取得香港身分,反觀台灣死守保護主義,限制必須有2年工作經驗,薪資不得低於4萬7,擋住很多人才,就連豪小子林書豪,都會受到限制。
    2012/04/06 15:58
  • 王力宏搭「備胎」李雲迪? 郎朗挨轟

    鋼琴家郎朗PO文引發爭議!除夕夜大陸央視春晚,王力宏和李雲迪四手聯彈尬琴藝,頗受好評,不過鋼琴家朗朗卻在微博表示,原本應該是他和王力宏合作,是因為和音樂會撞期無法赴約,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朗朗有意貶低李雲迪,引發粉絲口水戰。
    2012/01/31 12:43
  • 鋼琴家郎朗抵台 27日高雄舉辦獨奏會

    鋼琴家郎朗27日將在高雄舉辦獨奏會,今天提前抵達台灣。
    2011/11/27 00:55
  • 帕爾曼、郎朗來台演奏 琴音10月飄盪高雄

    10月份南台灣的高雄市,真的可以說是音樂之都,不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小提琴家帕爾曼要在高雄開獨奏會,連新生代的鋼琴家郎朗也將到高雄演出。
    2011/10/05 00:28
  • 發片強碰 王力宏、林俊傑MV各出奇招

    歌手王力宏、林俊傑發片期剛好碰在一塊,兩人是各自出招吸引粉絲目光,王力宏找了成龍「成家班」武術指導,化身武功高手,在MV中吊鋼絲拍打戲,林俊傑則找了鋼琴師郎朗跨界合作,來段鋼琴合奏。
    2011/09/12 11:24
  • 女版郎朗火辣演奏 引美兩大報筆戰

    大陸美女鋼琴家王羽佳,是被譽為女版郎朗的天才鋼琴家,不過這個月初,她在洛杉磯穿了一件緊身露肩的小洋裝,以及超高的高跟鞋,沒想到這身火辣打扮,竟引起洛杉磯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兩大報樂評的筆戰。
    2011/08/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