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亮「出輯」超激版 快嘴!28秒唸224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10:02

藝人阿亮當年靠著一首郎朗上口的「子曰」,紅遍大街小巷,如今睽違12年,他將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改編成「超激版」,短短28秒,就要唸完224個字,挑戰快嘴極限,為了鍛鍊肺活量,搭配舞蹈和運動,甩肉5公斤,而成功製造話題的還有歌手羅志祥,在簽唱會上有男粉絲上台和女友求婚,請他當見證,而他也相當稱職,馬上在一旁唱起自己的情歌,製造浪漫,成功幫男粉絲贏回美人心。

在舞蹈室瘋狂練舞,睽違12年,阿亮再出專輯,重新詮釋「子曰」,改編成「超激版」,挑戰快嘴極限。藝人卜學亮:「44秒鐘要唱224個字,現在我把它加快版,變成大概要28秒要唱224個字。」

當年阿亮一首「子曰」,因為朗朗上口,字數多、速度又快,紅遍大街小巷,賣破8萬張唱片,這一次他不僅要再挑戰快嘴王的封號,還要配上舞蹈,可把他累壞了,爆瘦5公斤,不過當歌手很累的不只他,藝人小豬有時甚至還得當起媒人,幫粉絲求婚。

藝人羅志祥:「親一個、親一個,不是我,親一個、親一個!」

10月簽唱會,男粉絲當場上台和女友求婚,還請偶像小豬在一旁見證,幸好媒人當得很像樣,製造浪漫,終於讓粉絲抱得美人歸,藝人忙著宣傳唱片,積極搶曝光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卜學亮#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0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