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娜留學傅娟陪讀 歐陽龍躲起來哭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46

歐陽龍與傅娟的寶貝女兒,13歲的歐陽娜娜非常了不起,除了已經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大提琴,還考上錄取率只有4%的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昨晚颱風夜,她帶著心愛的大提琴,跟媽媽傅娟搭機前往美國費城,準備去當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親友團都到機場送行,離情依依,但是爸爸歐陽龍沒到機場,因為在家就已經摟著女兒落淚。

才13歲,就登上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奏後,她是歐陽龍跟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小年紀,已經是大提琴手,非常爭氣的她,公費考上美國前五大的寇蒂斯音樂學院,前一天颱風夜,在媽媽傅娟的陪伴下,啟程前往美國費城,姊姊妮妮跟妹妹悌悌等親友都來送行,離情依依。

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拜拜,我要走了。」記者:「那邊有人哭了啦,妳捨不得,悌悌妳哭了喔。」

說好不哭,一行人還是淚漣漣,只是送機的行程,全家都到了,就是少了爸爸歐陽龍。北市議員歐陽龍:「因為從小都在身邊,這次出去的時間比較久,總是有些感慨,那到機場如果控制不住,反而比較尷尬、難堪。」

原來已經在家裡先哭過,13年來女兒都沒離開過他,這次一次至少得去三五年,歐陽龍很捨不得,但由於學校錄取率4%,非常低,過去鋼琴家郎朗、陳曦都是從這畢業,娜娜好不容易考上,當然還是得讓她去圓夢。

歐陽龍:「總是怕她(娜娜)一個人,是不是在外面,是不是夠堅強?」

因此這次娜娜出國念音樂,傅娟會先陪她半年,一個月的開銷10萬起跳,5年下來至少得花600萬,但看到女兒對音樂跟大提琴的堅持,歐陽龍夫妻說花再多錢也值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