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郎朗 結果共89筆

  • 「哈利波特」幕後配樂 將登台演出

    曾經幫知名電影「星際大戰」、「哈利波特」等擔任幕後配樂的倫敦交響樂團,即將首度登台演出,除了指揮新秀丹尼爾哈汀,還有知名的鋼琴家郎朗,即將演出貝多芬和莫札特的作品,台灣的樂迷,有耳福了。
    2007/04/27 22:48
  • 倫敦交響樂團 4月底將來台演出

    喜歡交響樂的樂迷有耳福了!世界十大樂團之一的倫敦交響樂團,4月底將來台公演。這支樂團陣容堅強,不只演奏古典曲目,也曾為電影哈利波特和電玩配樂。更值得注意的是,才剛被富士比雜誌排入全大陸文娛名人收入第二名,年賺台被6.3億的鋼琴家郎朗,也將會擔綱演出。
    2007/03/15 12:57
  • 【新聞念真情】鋼琴家郎朗 十指敲出6億身價

    富比士最新公布的富豪名人榜,除了大家原本就熟悉的富豪外,還有一個讓很多人跌破眼鏡的,是今年才剛滿25歲的年輕鋼琴家郎朗,他的身價達到了1.5億人民幣,相當於6億台幣;贏過了鞏俐、張藝謀等人,成為文藝圈的首富,這個被形容是少年得志的天才鋼琴家,是如何躍上國際樂壇,從專訪中,來瞭解他。
    2007/03/09 21:39
  • 七彩雲南 央視跨年晚會熱鬧登場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也選在雲南舉辦大型的跨年晚會,除了有謝霆鋒、童安格等港台歌手的表演外,還有華裔鋼琴家郎朗,以及俄羅斯芭蕾舞團表演。
    2007/01/01 08:14
  • 央視晚會 老外打中國拳跳中國舞

    熱鬧的新年晚會節目,也是中國大陸各地電視台,必定大手筆拼場的重頭戲。上海東方衛視在市中心開了3個現場,邀請港台知名藝人同歡,大陸中央電視台招牌節目「雙語跨年晚會」,今年則在雲南昆明舉辦。華裔鋼琴家郎朗,俄羅斯芭蕾舞團以及港台歌手都現場表演,外國歌手唱歌打拳,是最有趣的節目。
    2007/01/01 08:13
  • 鋼琴家郎朗 經「優才計畫」獲港居留權

    各個城市要強化競爭力,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香港為了要招攬人才,推出「優秀人才入港計畫」,讓海外的菁英可以獲得香港居留權。這項政策獲得大陸人才的歡迎,知名的鋼琴演奏家郎朗就在前天拿到居留證,正式成為香港居民。
    2006/11/30 22:43
  • 鋼琴天才郎朗 琴路坎坷曾遭師嫌

    出生在中國大陸的華裔職業鋼琴家郎朗,不到25歲就與美國五大交響樂團合作,琴聲連美國總統老布希都為之傾倒,邀他到白宮舉行獨奏會,但這位鋼琴天才,小時候竟曾被老師嫌棄,不願再教他,如今他的成就,可讓當年誤判他不是人才的老師,跌破眼鏡。
    2006/10/02 19:39
  • 「大陸鋼琴王子」 郎朗來台演出

    近年在國際古典樂壇上走紅的,24歲華裔鋼琴家郎朗,明天將在台灣演出。這位被喻為大陸鋼琴王子的國際巨星,不但在世足賽上壓軸演奏,還替電影「夜宴」配樂,但您相信嗎,他的啟蒙老師居然是一部卡通。
    2006/10/02 19:37
  • 鋼琴家郎朗 被評20改變世界年輕人

    近年在國際古典樂壇上走紅的華裔鋼琴家郎朗,將在10月初到台灣演出,這位被譽為是最有天分的華人鋼琴家郎朗,在香港接受了TVBS記者的獨家專訪時透露,他的音樂創作,來自金庸的武俠小說,另外他平常,也會聽周杰倫的歌。
    2006/09/05 22:44
  • 大陸鋼琴王子郎朗 為「夜宴」彈配樂

    美國「人物」雜誌,曾經評選20位將改變世界的年輕人,其中一人是在10月份,即將訪問台灣的華裔鋼琴師郎朗,今年才24歲的郎朗,被稱為是大陸的鋼琴王子,他的音樂天分,讓他擠身世界知名鋼琴師之列,除了受邀在世足賽上演奏之外,剛剛上映的電影「夜宴」,也是由郎朗配樂彈奏。
    2006/09/05 09:51
  • 大陸天才音樂家郎朗 接受CNN專訪

    今年23歲的大陸天才音樂家郎朗,是第一位和柏林愛樂以及美國五大知名樂團簽約合作的華裔音樂家,他以靈活表現的古典鋼琴聞名全球。郎朗接受CNN專訪時表示,他的彈琴方式竟然是跟卡通裡的貓學來的。
    2006/02/13 15:16
  • 費城人花上億美元 打造藝術中心

    北美五大交響樂團之一的費城之聲,擁有一流的指揮和成員,他們是費城人的驕傲,今天帶您造訪培育許多費城之聲成員的音樂學府「柯蒂斯學院」,這所學院提供免費學費,栽培世界各地音樂天才,華裔鋼琴家郎朗也是這所學院畢業的,TVBS記者涂尚儀、孫銘遙來自美國費城的採訪報導。
    2005/05/24 08:41
  • 鋼琴神童郎朗天賦異稟 琴藝驚人

    世界知名的交響樂團,美國「費城之聲」,即將在6月3號,4號來台演出,華裔鋼琴家郎朗這次也將和樂團合作演出。這位素有「鋼琴神童」之稱的年輕音樂家,在費城接受TVBS記者專訪,展現親切隨和的個性,暢談他練琴的心路歷程。
    2005/05/23 07:20
  • 王力宏.郎朗合奏 勁歌金曲互飆琴藝

    王力宏在香港上TVB勁歌金曲,在節目的安排下,首次與國際知名的鋼琴家郎朗合奏。
    2005/03/0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