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郎朗 結果共89筆

  • 〈獨家〉琴齡4年 9歲童奪亞洲鋼琴賽三冠

    台南一名9歲的國小女童吳佳儒,學琴不到4年,參加亞洲鋼琴公開賽,奪下了3項冠軍,創下這比賽21年來,第一個來自台灣的三冠王選手,這比賽的困難度多高?現在和郎朗齊名的大陸鋼琴家李雲迪,15年前也參加過,當時他是公開組的第三名。
    2011/02/15 19:45
  • 歐胡會╱郎朗弦外之音? 白宮國宴奏反美歌曲

    知名華裔鋼琴家郎朗,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歡迎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到訪的白宮國宴上,演奏了一曲「我的祖國」,現在引發爭議,這首歌是當年大陸「抗美援朝」電影的主題曲,帶有反美意味,在國宴上演奏,對東道主美國大不敬,引發大陸網友議論紛紛,紐約時報特別以「鋼琴政治」加以報導,不過也為郎朗緩頰,這應該只是無心之過。
    2011/01/24 18:41
  • 亞運今晚開幕 郎朗演奏章子怡唱

    廣州亞運今天(11/12)晚上7點鐘就要開幕,中華代表團依照慣例,以「TPE」的「T」字排在第36位入場,由棒球選手林智勝擔任掌旗官,帶領中華代表團進場。而晚會最帶看點,除了打破世界紀錄的「漢字煙火」之外,還請到鋼琴家郎朗,為章子怡伴奏演唱。
    2010/11/12 12:24
  • 拍賣郎朗1小時教學 林俊傑450萬標

    拜鋼琴家郎朗為師學藝1小時要花多少錢?答案是450萬台幣。在上海的一場慈善拍賣會上,歌手林俊傑用450萬元標下,和郎朗學琴1小時,堪稱是天價。
    2010/11/03 19:20
  • 陸鋼琴神童 登達人秀自彈自唱

    小朋友的可愛魅力,會融化大家的心。最近在大陸爆紅的達人秀節目,就有不少小朋友登台秀才藝。其中有一名4歲男童,有模有樣的表演自彈自唱,還學郎朗邊彈琴邊甩頭,讓所有人都直呼,真的是太可愛了。
    2010/10/04 22:46
  • 郎朗加盟新東家 成王力宏、周杰倫師弟

    被時代雜誌譽為「金手指」的鋼琴家郎朗,換了新東家,成了藝人周杰倫和王力宏的師弟。兩位天王為了歡迎小師弟,特別錄製了賀辭,將來還可能跨界合作--拍電影。
    2010/09/08 22:52
  • 郎朗看中國館 聯想「阿凡達」的科幻

    上海世博會各國場館PK,每個人看體驗都不同,再次走進中國館,我們帶您和大陸鋼琴家郎朗,一起體驗,中國館裡原圖30倍的清明上河圖,1068個人物活靈活現,在郎朗眼中,有很不同的解讀和想像力。
    2010/05/07 22:20
  • 上海世博今晚登場 成龍、波伽利獻唱

    上海世博會,30日晚間正式登場,超過200個國家齊聚一堂,首先登場的晚會活動,2個小時時間,有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展現琴藝,日本資深歌手谷村新司一首經典歌曲「昴」,都讓人陶醉,還有世界頂尖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拿手歌曲「公主徹夜未眠」,實力爆發,讓全場為之動容;世界各國知名音樂家齊聚一堂,演唱過程搭配舞蹈,氣勢磅礡,讓人看了回味無窮。
    2010/04/30 23:30
  • 流行混搭古典 周杰倫、波伽利同台

    上海世博這次網羅許多世界知名藝術家舉行藝文表演,像是明天(5/1)晚上,將有義大利美聲歌手波伽利、鋼琴家郎朗、大陸歌唱家宋祖英,以及台灣小天王周杰倫,都會上台演出,這4位各有不同專長的國際藝術家一同表演,要用流行混搭古典,讓世博更令人期待。
    2010/04/30 19:31
  • 世博開幕倒數 表演準備最後衝刺

    上海世博今晚就要舉行開幕儀式,這次開幕儀式,將分成室內和室外兩部分,室內除了舉辦開幕式外,還有多場文藝表演,除了波伽利將登台獻唱外,周杰倫和音樂家郎朗也要合作表演,而這次最受矚目的事外煙火秀,規模也將超越北京奧運。
    2010/04/30 12:46
  • 古典結合科技 郎朗彈iPad滿堂采

    著名的華人鋼琴家郎朗,在舊金山的表演中,突然拿出最新的iPad,演奏高難度的樂曲,神乎其技的表演,引起滿堂喝采。
    2010/04/25 18:39
  • 郎朗渾身「戲」胞 風靡全場師生

    鋼琴才子郎朗在舉辦慈善音樂會的前夕,特地和台灣的青年學子舉辦了一場鋼琴教學,郎朗幽默風趣的言談,和充滿戲劇性的指導方式,時而像個指揮家,又像個聲樂家,讓全場好幾百位音樂班的學生,為之瘋狂。
    2009/12/01 20:48
  • 「郎朗‧狂想」慈善音樂會 後天登台

    國際知名的中國鋼琴才子郎朗,這次為了慈善音樂會8度來台,也是首度一家三口,同時造訪台灣;TVBS也專訪到這位不到30歲,就以精湛琴藝征服全球樂迷的鋼琴家,外界可能不知道,其實郎朗是個非常活潑有趣的人,他說,如果不從事音樂工作,他夢想當個脫口秀主持人。
    2009/11/30 19:48
  • 鋼琴才子郎朗 從小苦練一鳴驚人

    鋼琴才子郎朗,不但以精湛的琴藝征服全球樂迷,更因為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積極推動慈善活動,12月他也將到台灣,進行慈善演出。
    2009/11/22 18:06
  • 音樂才子郎朗 苦練造就輝煌成就

    不到30歲的鋼琴才子郎朗,已成為全中國所有學音樂孩子的偶像,他的努力過程,在被拍成紀錄片,「郎朗的歌」之後,更引發郎朗旋風;下個月,台灣民眾也能欣賞到他精湛的演出。
    2009/11/16 21:59
  • 鋼琴家郎朗 12/2在台舉辦慈善音樂會

    藝文訊息,深受國內古典樂迷喜愛的鋼琴演奏家郎朗,預計12月來台。
    2009/11/14 21:51
  • 鋼琴才子郎朗 慈善音樂會12月登場

    鋼琴巨星郎朗,12月即將來到台灣!這次他將首次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和國樂團聯手演出,而且門票所得將全數捐出,做為八八水災重建經費。
    2009/10/16 22:23
  • 藝人外移潮! 傳李連杰入「新加坡籍」

    近來頻頻以「慈善家」現身螢光幕的,香港藝人李連杰,傳出即將要入籍新加坡?事實上,香港、大陸兩地藝人,改入其他國籍,也不是新鮮事,像是大陸藝人鞏利,也已經宣誓成為新加坡國民;另外,大陸藝人章子怡、周迅、湯唯,鋼琴家郎朗,也都陸陸續續改入「香港籍」,這些名人當然是為了,方便通行世界各國,讓演藝事業更加國際化;而對於新加坡以及香港,這2個地方來說,他們也非常需要優秀人才內移,因此訂出一系列「優才計畫」。
    2009/06/18 22:38
  • 中國鋼琴家郎朗 26日台北演奏

    中國鋼琴郎朗,明天將在台灣舉行演奏會。
    2008/12/25 11:46
  • 聖火終抵北京 姚明、郎朗任火炬手

    奧運聖火終於抵達最後一站北京,火炬手個個都是大人物,像是導演張藝謀、音樂家郎朗、籃球明星姚明、太空人楊利偉等等,另外受到關注的是,這次大陸也特別加入了台商代表的火炬手,他是北京台商會長林清發。中央電視台在報導他的身分時,也謹慎的用「台灣籍」來介紹。
    2008/08/06 08:32
  • 郎朗演奏鋼琴 波伽利美聲高歌

    義大利聲樂家「安德烈波伽利」,經常跟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合作,日前他就與大陸的天才鋼琴家「郎朗」,聯手打造一首融合古典和流行的樂曲,為波伽利的音樂,更添風味。
    2007/11/04 13:43
  • 宣傳奧運! 郎朗替外電當體育特派

    大陸音樂家郎朗最近多了一項新任務,就是替2008北京奧運宣傳,為了這重責大任,郎朗不但得到歐洲巡迴演出,奧運開幕以後他還得分身,替NBC擔任特派員雖然行程滿檔,不過本身也是運動迷的他可是興奮期待。
    2007/11/01 21:33
  • 拼商機 百年老店推「郎朗」鋼琴

    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再度造訪台灣,這次除了參加樂團演出外,郎朗也替自己設計的鋼琴,不過這鋼琴卻比一般鋼琴小上一號,原來這獨一無二的郎朗鋼琴,是給小朋友學琴用的。
    2007/10/31 19:35
  • 月底7度來台 郎朗盛讚台灣妹

    全球當紅的大陸鋼琴家郎朗,月底將第七度來台灣演出,郎朗在香港拍攝平面廣告時,接受了TVBS記者的專訪,他說,他很期待與台灣的粉絲見面,郎朗更透露他特別欣賞台灣的女孩子,因為樣子夠甜美。
    2007/10/26 00:45
  • 郎朗的「定心丸」 公安老爸郎國任

    全球當紅的大陸鋼琴家郎朗,應倫敦交響樂團之邀,第6度來台演出。但每次出國演出必定相伴的郎爸「朗國任」,卻是頭一遭來台灣,原來,朗爸曾當過大陸公安,申請入境都不順利,這回好不容易到了寶島,父子倆還一起同遊故宮。
    2007/04/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