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光愛人》獲港金像獎 李玟登奧斯卡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袁和平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2》,主題曲找來Coco李玟跟蕭敬騰合唱《如果時間剩一秒》,另外還有鋼琴家郎朗伴奏,其實16年前《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就是李玟唱的,不只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在73屆奧斯卡成為首位華人獻唱。


臥虎藏龍2主題曲《如果時間剩一秒》:「歲月如刀鋒,催少年老,斬不斷宿命在飄搖。」

李玟、蕭敬騰在舞台上深情對唱,high爆全場,這首歌就是電影《臥虎藏龍2》的主題曲。

歌手蕭敬騰(2015.12.30):「這個作品非常美,搭配李玟老師的聲音,搭配整個臥虎藏龍的畫面,我自己也很期待啦。」

飆唱電影主題曲《如果時間剩一秒》,穿插電影片段超有feel,2人首度合唱還跟鋼琴家郎朗合作,回顧16年前的第一集,主題曲也是Coco唱的。

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I would still know the way.That would lead me.」

當年的《月光愛人》不但有中英文版,李玟曾在73屆奧斯卡獻唱,還獲得香港金像獎、原創電影歌曲獎,睽違16年推續集,導演從李安變成當年的動作指導袁和平,也不免被拿來做比較。

導演袁和平:「每一部片的劇本、拍法啊,人物性格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你不要根據上一部的影子來影響你,你就有壓力了。」

而唯一的原班人馬就是功夫女星楊紫瓊,壓力自然不小。

女星楊紫瓊:「我也是很好奇,就是俞秀蓮20年後變成什麼樣了。」

卡司導演大換血,故事加入甄子丹要跟楊紫瓊攜手保護青冥劍,動作片結合感情戲,就看能不能超越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虎藏龍#李玟#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0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