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邱澤 結果共368筆

  • 【影音】金鐘58/許瑋甯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鍍金嗨露開運紅內褲

    2023/10/23 13:50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金鐘58/許瑋甯哭了!提到「這件事」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由《她和她的她》通包,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16個夏天》拿下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也在第一時間恭喜:「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閃瞎一票網友。
    2023/10/21 22:20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男神台劇!邱澤穿越時空遇孫子張軒睿 傅孟柏、王柏傑美食結緣

    最近劇慌了嗎,一起來看三部準備上檔的台劇!男神邱澤回歸,穿越時空68年,在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要找出真正原因;而傅孟柏和王柏傑在《美食無間》裡,分別飾演刑警與殺手,上演雙男神禁忌友情;至於《此時此刻》,則網羅修杰楷等等重磅卡司,詮釋十種都會愛情故事。
    2023/10/02 12:54
  • 許瑋甯驚傳懷孕!突缺席殺青酒「1舉動不藏了」 本人親回應

    許瑋甯剛剛以《她和她的她》問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戲裡因學生時代遭遇讓她感情多舛,但戲外她和邱澤結婚將滿兩週年,日前她因拍電影缺席殺青酒,傳出她可能有孕的消息,她接受本刊專訪時,聞訊錯愕地說:「殺青酒太臨時,我已經飛出去了。」否認懷孕。
    2023/09/25 10:37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2023/09/06 14:24
  • 超甜!許瑋甯曝老公邱澤「私下叫她寶貝」 霸氣要求不可做那件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30日播出第六集,本集的來賓是許瑋甯,在完成白天的活動後,眾人晚上聚在一起吃火鍋、聊天,許瑋甯小酌後變得有些興奮,罕見在鏡頭前期起老公邱澤的叮嚀,私下的親密暱稱也曝光了。
    2023/08/01 18:00
  • 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艾怡良昨(1)日在金曲獎典禮上爆出烏龍,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誤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陳建瑋,讓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又還回獎座,也讓陳建瑋瞬間成為整個典禮討論度最高的人,而陳建瑋是誰?他曾參與林俊傑、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音樂作品,更曾計畫與邱澤組團出道。
    2023/07/02 13:42
  • 今年確定不辦婚禮!許瑋甯曝「明確時間點」和邱澤互動超閃

    許瑋甯今(27)日出席咖啡品牌活動,透露平常很少和老公邱澤互相泡咖啡,笑說:「我其實不喜歡人家幫我按(咖啡機)按鈕。」若是有人先按了咖啡機可能會生氣,當作是開啟一天的儀式。被問到婚禮的時間點?許瑋甯也坦言確定沒辦法,理想的時間是明(2024)年秋天。
    2023/04/27 22:39
  • 許瑋甯、邱澤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罕見放閃」搭肩合照甜炸

    男星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愛火,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後,生活十分低調,鮮少看到兩人公開同框的景象,而近日夫妻倆一同出席聚餐,甜蜜的搭肩合影,露出幸福的甜笑,閃瞎眾人。
    2023/04/08 12:43
  • 才新婚突「家逢巨變」!家人過世 許瑋甯悲曝心聲:太痛了

    女星許瑋甯和老公邱澤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小倆口結婚1年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去(2022)年家中突逢巨變,近日她接受雜誌訪問,悲痛吐心聲,「那個打擊非常大,它就是一個破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破洞」。
    2023/03/27 08:03
  • 邱澤意外洩漏手機密碼!幸福肥5公斤 甜讚許瑋甯:煮菜很好吃

    邱澤今(24)日出席LG新品發表會,露面時身形變瘦不少,他甜稱老婆許瑋甯手藝太好,導致他過年後胖了5公斤,花了2個月才瘦回本來的體重65公斤,也透露了婚禮及做人計畫的進度,婚姻生活相當甜蜜。
    2023/03/24 17:46
  • 一句話變恐怖片!《鬼家人》13字片名太難 11名人全打結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除了電影台詞「不敢相信」成為網路超夯用語,長達13字的片名更被喻為「史上最難記」,日前片商找來眾明星試片時,現場抽考發現竟有多達11組名人無法唸出完整片名,歌手蔡旻佑還一度差點脫口「關於我和家人變成鬼」,讓喜劇差點變恐怖片。
    2023/02/24 12:03
  • 拒絕與老婆許瑋甯再合作!邱澤「背後原因」閃瞎眾人

    公共電視董事長胡元輝、總經理徐秋華今(21)日,在媒體茶敘上宣布年度多項重要計劃,期望完成「數位之仗與修法之仗」。節目部分則有《不夠善良的我們》、《化外之醫》等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1王2后賀軍翔、林依晨和許瑋甯主演,卡司相當堅強,而電視台原先力邀邱澤演出,將會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合作,豈料邱澤因這原因婉拒。
    2023/02/21 16:34
  • 陳敏賜陽春砲空響 全越盃成棒桃園晉級冠軍戰

    全越盃成棒賽4強桃園市隊與台中市隊交手,台中市隊陳敏賜陽春砲空響,桃園市隊投打發揮,洪心騏6局優質先發,邱澤豪2安1打點,終場以3比1拿勝、晉級冠軍戰。
    2023/02/20 16:57
  • 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2人婚後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日前她參加閨蜜生日派對,除了以低胸豹紋洋裝盛裝出席外,邱澤也被發現貼心陪同,席間「1舉動」更霸氣宣示主權,立刻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06 16:39
  • 新年閃光!邱澤、許瑋甯甜蜜COS兔寶寶 霍建華、林心如嗨對唱

    演員邱澤與許瑋甯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迎接兔年,戴上兔耳朵參加派對,模樣超可愛,另一對夫妻檔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大方放閃,男方為林心如精心舉辦生日派對,兩人在台上高歌玩得超嗨,負責佈置慶生會的氣球廠商,還曝光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私底暖舉。
    2023/01/29 13:53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人妻的誘惑!許瑋甯脫到剩內衣 惹火「薄紗內褲」全看光

    許瑋甯2021年底與邱澤結婚,升格人妻後事業越來越旺,內衣品牌副業「an.niversary」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她昨(10)日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脫到僅剩內衣,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朝聖。
    2023/01/11 14:26
  • 邱澤成「時空旅人」跨越68年 和張軒睿竟成爺孫檔

    揮別疫情陰霾邁入2023年,「時創影業」將推出多部強檔力作,類型多元包含輕科幻影集、以女子為主要核心的W劇場、奇幻勵志類型戲劇,其中邱澤在輕科幻旗艦型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中,穿越68年後來到2023年的現代,張軒睿竟演出他的孫子。
    2023/01/0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