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邱澤 結果共368筆

  • 許瑋甯爆有喜?閃婚邱澤2個月「突推光戲約」停工到年中

    女星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大家紛紛為這對「當男人CP」獻上祝福,外界也好奇許瑋甯的肚皮動靜。有週刊指出,最近許瑋甯剛結束手上的戲劇拍攝,卻突然取消3月到年中所有的拍戲工作,推測可能是即將投入備孕計畫,或是肚皮可能悄悄有喜了。
    2022/02/16 08:04
  • 許瑋甯婚後首亮相!曝:目前沒有懷孕準備「以工作為主」

    時隔2個月,藝人許瑋甯婚後首度亮相,12日中午出席新戲記者會宣傳,不僅透露與老公邱澤的婚後生活,並坦言第一次去對方家吃年夜飯感到很幸福,同時也強調目前沒有懷孕準備,而日後的婚宴與蜜月部分還在規劃當中,婚後工作量也將不會減少。
    2022/02/12 17:05
  • 閃婚後首露面!許瑋甯和陳昊森談「師生戀」 曝邱澤反應

    女星許瑋甯在去(2021)年閃婚邱澤後,今(12)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戲《第九節課》的記者會,她在劇中將與陳昊森上演一段相差15歲的禁忌師生戀,大尺度的演出是否會擔心老公吃醋,對此許瑋甯也曝光了邱澤的反應。
    2022/02/12 16:17
  • 許瑋甯靠「66飲食法」甩肉十公斤 營養師:4種人別試

    37歲女星許瑋甯,去年底順利脫單,與藝人邱澤宣布結婚喜訊,看似身材苗條的許瑋甯曾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靠著「66飲食法」成功甩肉10公斤,且不再復胖。
    2022/02/11 22:09
  • 情牽許瑋甯8年、相約張鈞甯結婚!阮經天終認愛圈外女友

    金馬影帝阮經天自2015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許瑋甯分手後,兩人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矚目,如今,許瑋甯閃婚邱澤升格邱太太,而阮經天也罕見於日前認愛圈外女友,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2/02/08 16:03
  • 邱澤別哭!許瑋甯合體「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謝謝你愛我

    藝人邱澤、許瑋甯才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未料2人假戲真做,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許瑋甯大年初二當天分享跟「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合照,喊話對方「一起優雅的變老。」
    2022/02/03 21:32
  • 女神接棒?昆凌喜懷虎寶寶 指名傳「好孕」給許瑋甯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昨(19)日再傳喜訊,公開昆凌的孕肚照,宣布將迎接第三胎。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去年(2021)甫結婚的新手人妻許瑋甯也留言祝賀,昆凌俏皮地回應:「傳好孕給妳。」
    2022/01/20 07:54
  • 鍾欣凌曝「邱澤、許瑋甯私下互動」 笑虧:我以為他們不合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2022/01/07 16:34
  • 遭小S逼問吻戲細節 許瑋甯羞曝:跟邱澤拍戲沒伸舌頭

    藝人小S的新節目,第二集邀請許瑋甯當嘉賓,小S直球連發問了許多犀利問題,包含如果「當男人戀愛時」的男主角,必須從邱澤換成邱毅或邱瓈寬,她會選誰?這問題讓許瑋甯笑翻表示,她選邱瓈寬。
    2021/12/31 17:53
  • 人妻過招!小S辣問「抱他還先脫褲」許瑋甯破尺度秒神回

    主持天后小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繼首集邀來前男友黃子佼擔任嘉賓後,第2集找上才新婚的女神許瑋甯,從釋出的最新預告中,許瑋甯穿著中空露肚裝登場,大秀傲人馬甲線,小S瞬間被激怒,氣得大嗆:「妳還給我露腹肌,心機也太重了吧!我不想要訪問妳了啦!」
    2021/12/28 19:28
  • 柯震東《月老》哭戲大爆發!揭7年前瘡疤:曾經厭惡世界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億,是今年第二賣座的國片,僅次於邱澤和許瑋甯的《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柯震東在片中的哭戲令人印象深刻,每次跑映後活動時,也常常有影迷詢問他如揣摩心境,柯震東坦言,一開始總是回答不知道,但現在他知道,能夠不斷落淚的原因不是悲傷、不是過去的傷口,而是感謝。
    2021/12/22 15:39
  • 早知邱澤許瑋甯戀情? 小S「12字」被封神預言

    由「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於本月23日播出,隨著一波波的預告釋出,讓觀眾更加期待節目內容,今(17)日節目組再度釋出新的宣傳照,小S的一句「她跟邱澤會不會拍完戲之後…?」讓人不禁懷疑她是否早就知道兩人的戀情。
    2021/12/17 14:04
  • 許瑋甯婚後首PO!50秒影片甜炸 粉絲嗨翻:邱太太好

    女神許瑋甯上週無預警公布喜訊,宣布與男神邱澤結婚,消息震驚外界,兩人先前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就傳出假戲真做,沒想到「當男人CP」如願成真,大家紛紛獻上祝福。而在公布喜訊後,許瑋甯今(15)日終於再度發文,她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的臉上自帶幸福光,讓粉絲嗨喊「邱太太好美!」
    2021/12/15 11:57
  • Sandy下月結婚!吳宗憲驚吐女兒本打算「婚後移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今天(13日)吳宗憲也爆料Sandy選在當天就是希望隔天直接飛美國過年,而主持搭檔Lulu之前演出「當男人戀愛時」跟邱澤有對手戲,近期邱澤宣布結婚,也被吳宗憲逮到機會大虧。
    2021/12/13 19:42
  • 許瑋甯閃嫁!Janet道賀「1句話被狂轟」:關妳啥事

    男女神組合邱澤、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定情,上週無預警宣布閃婚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演藝圈一眾星友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藝人Janet(謝怡芬)在回應許瑋甯官宣結婚的貼文時,卻因一句話瞬間惹怒不少網友。
    2021/12/13 10:24
  • 許瑋甯閃嫁邱澤 緋聞舊愛王柏傑送「真心祝福」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的消息在近期掀起熱議,過去曾與許瑋甯傳出緋聞的男星王柏傑,被問及此事時坦言,自己最大的祝福就是不要回應,「我私下祝福是希望不要寫我,真心想要我祝福她的話就不要寫我的名字」。
    2021/12/12 16:01
  • 模仿許瑋甯!蕾菈親密照挨酸「比不上人家」 高EQ回擊

    邱澤、許瑋甯10日宣布結婚喜訊,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大批粉絲及演藝圈好友都紛紛湧入貼文獻上祝福,可見兩人的高人氣。YouTuber蕾菈(Lyla)也搭上這股熱潮,曬出依偎在男友肩上的親密合照,貼文更仿照許瑋甯10日公開閃婚的PO文內容撰寫,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怎料卻引來許多酸民嘲諷「以為自己許瑋甯」,引發熱議。
    2021/12/12 10:12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茄子蛋打頭陣Lulu、艾怡良登台彩排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即將登場,下午緊鑼密鼓的彩排,茄子蛋打頭陣登台,不過主唱阿斌掛病號,另外Lulu唱到「好喜歡你」,則是趁亂告白邱澤,希望對方回心轉意。
    2021/12/11 22:10
  • 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盛大舉辦,Lulu(黄路梓茵)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身穿一襲桃紅色盛裝小露蠻腰,演唱〈讓我們在一起吧〉、〈好喜歡你〉及〈腿之歌〉等甜蜜搞怪情歌。由於她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尬一角,飾演邱澤的「床伴」,今日登台忍不住笑說:「這首歌〈好喜歡你〉獻給邱澤,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2021/12/11 20:12
  • 茄子蛋願擔婚禮歌手!邱澤、許瑋甯婚事連導演也不知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開場由茄子蛋一連帶來4首歌曲,第一首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問昨(10)日電影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宣布婚訊的消息,阿斌直回:「有在底下留言(祝福)啦!」
    2021/12/11 19:20
  • 邱澤、許瑋甯超狂人緣!放閃文「一排藍勾勾」大咖齊祝福

    邱澤與許瑋甯昨(10)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消息震驚外界,兩人先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當時許多粉絲都希望CP成真,如今兩人公開認愛,不少人都紛紛獻上祝福,臉書貼文更是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堪稱半個演藝圈都為小倆口歡呼。
    2021/12/11 14:08
  • 邱澤聊感情!透露製造驚喜追女生 禮物藏冰箱等對方發現

    邱澤、許瑋甯公布婚訊,今年四月邱澤上節目,也曾聊到談戀愛,會製造小驚喜,把對方想要的東西,藏在冰箱等對方發現,或在通訊軟體上,使用愛心貼圖。
    2021/12/11 13:02
  • 速娶許瑋甯有貓膩!邱澤問「多巴胺到期怎辦」閃光藏不住

    藝人邱澤和許瑋甯昨(10)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瞬間登上話題熱搜,眾星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過去受邀談論愛情觀的影片也被翻出來討論,特別是許瑋甯在過程中不斷偷笑,如今回頭來看不僅曖昧指數爆表,邱澤不斷提問「多巴胺分泌期限」的問題,也被笑說是在為兩人戀情做功課。
    2021/12/11 12:48
  • 邱澤、許瑋甯結婚別難過!定情冰棒買1送1撫慰影迷失戀心

    邱澤與許瑋甯10號無預警官宣結婚,震驚演藝圈。兩人合拍的電影裡吃的冰棒,被視為定情冰棒。超商瞄準商機,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撫慰全民失戀的心情。而他們的官宣文也引起網路模仿風潮,甚至國片的維基百科被竄改成愛情紀錄片。
    2021/12/11 12:21
  • 【今晚熱搜】邱澤/尼加拉瓜/張洪量/丘昌榮/阿婆壽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邱澤」。藝人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緋聞,但始終否認,10日上午許瑋甯突然在IG上震撼宣布,兩人已經結婚了,並曬出戴著超大鑽石,頭靠著頭的親密合照,羨煞眾人。證婚人藍心湄說,非常替兩人開心,接下來就等著要抱孫。兩人喜訊,也讓幾乎半個演藝圈都留言恭喜,大陸微博閱讀量更飆破6億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