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邪教 結果共225筆

  • 林柏宏認曾有「NG行為」 被罵爆:現在不敢了

    林柏宏近期工作滿檔、代言不斷,今(1)日出席火鍋店開幕活動,透露自己真的很愛吃火鍋,一個禮拜吃好幾次都沒問題,而許多人吃火鍋絕不加芋頭,甚至被戲稱是加芋頭是「邪教」,他表示自己是會加芋頭的一派,立刻被全場虧爆,他加碼透露過去曾有一個NG行為被朋友念過,笑說:「我以前會整排肉丟下去煮,現在不敢了,會一片一片涮!」而父親節將至,愛吃火鍋的他也打算帶爸爸飽餐一頓,並準備禮物送他。
    2023/08/01 17:26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入獄時年僅19歲!邪教曼森家族女成員53年後獲假釋出獄

    惡名昭彰的「曼森家族」邪教組織1960年代犯下多起駭人的謀殺案,而當時年僅19歲的女兇嫌豪頓(Leslie Van Houten)遭判無期徒刑,經過53年的監禁她於近期獲得假釋,成為曼森家族中第一位被定罪而獲得假釋的人,不過早已與現代社會脫節多年的豪頓未來面臨的困難恐怕更為艱辛。
    2023/07/12 16:28
  • 專訪/曾莞婷中邪衝撞鏡頭「當場破相」 黃騰浩狠撞欄竿站不直 

    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在電影《化劫》中與黃騰浩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悲傷夫妻,曾莞婷在片中因懷著「把孩子生回來」的執念,到處求神拜佛而誤入邪教,其中一場被「上仙」附身、撲向老公黃騰浩的戲,令人毛骨悚然,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場戲讓雙方都掛彩,曾莞婷餘悸猶存的說,「當天拍攝前收到朋友簡訊問我『你還好嗎?』,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突然?結果當天拍第一顆就受傷了。」
    2023/06/24 07:59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4年前聖母案 首位死者方母淚訴:她來夢裡抱我

    除了嫌犯家屬願意出面,4年前聖母案第一位受害者,26歲方姓女子的媽媽再度出面喊話,她說這次游姓死者,還有嫌犯,過去她都認識,看到這些孩子重蹈覆轍,灌輸他們觀念的邪教聖母,卻還逍遙法外,相當心痛;她也痛訴當年女兒的命案,起訴11人,只有一名信徒被判刑,林姓聖母遭起訴傷害致死和組織犯罪,到現在一審都還沒有結果。
    2023/06/11 19:19
  • 邪教打人各種理由! 受害婦腎臟發炎被說「附身」打到失明

    疑似與四年前「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的游姓女子,被人發現死亡事件曝光,再度勾起其他信徒和家屬的記憶。一名信徒曾被軟禁,生病時還被打到雙眼失明,一個星期後才帶她就醫,之後她雖然成功逃出,但世界從此陷入黑暗,經過四年了,案件還在審理中!
    2023/06/10 19:28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泰國恐怖片《邪厄》口碑爆棚! 登台北新片冠軍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打造的新作《邪厄》,上週在台上映後口碑爆棚,勇奪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峰迴路轉的劇情、邪咒厄物嚇人的橋段引爆網友熱議:「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峰迴路轉迂迴曲折的神片!」
    2023/05/16 09:02
  • 肯亞邪教餓死才能「與耶穌相會」 遺體爆增至201具

    東非肯亞一個名為「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的邪教團體,日前被踢爆、鼓吹煽動其信徒挨餓致死,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與耶穌相會」,結果導致大量成年與未成年信徒死亡。《半島電視台》報導,在相關嫌犯陸續被捕後,肯亞警方陸續在該教會所在地的亂葬崗內,挖掘出愈來愈多具遺體,13日新增通報22起、讓該案受害人數上升至201人。
    2023/05/14 09:48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手持小紅書詭異狂晃好邪門! 「泰國誦咒團」現身街頭引圍觀

    今年泰國最賣座電影《邪厄》將於本週五(12)全台上映,近日片商為電影造勢,將片中「邪教徒誦咒橋段」搬到台北街頭,周末連續2日(6、7日)在台北各大商圈遊街,正宗泰國誦咒團穿著宗教傳統服飾,全程播放邪咒音樂,更拿起神秘小紅書搖頭晃腦,引起民眾圍觀直呼「太恐怖!」
    2023/05/08 12:22
  • 女學生遭綁架!被迫植入「耶穌DNA」 孕育撒旦宿體

    由女星艾麗絲奧爾尤因(Alice Orr-Ewing)主演的新片《神鬼聖戰》,片中她飾演的女學生蘿拉,因目睹邪教組織偷走耶穌的裹屍布而被綁架,子宮更被迫植入DNA孕育撒旦路西法的宿體,大天使米迦勒為了阻止這個邪惡的陰謀,不得不附身在神父身上阻止這場邪惡的陰謀。
    2023/05/06 12:30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肯亞「餓死見耶穌」案奪90命 貧窮教育低落助長邪教

    自封牧師的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2019年曾說「耶穌告訴我,祂賦予我的使命已結束」,但他沒有如自己所說的關閉教會,而是涉嫌說服信眾以挨餓致死的方式上天堂「和耶穌相見」。
    2023/04/26 17:10
  • 邪教洗腦!騙信徒「餓死見耶穌」 已73亡

    肯亞驚傳邪教洗腦事件,信徒被灌輸只要挨餓致死,死後就能上天堂見耶穌;警方在森林內開挖,目前發現的受害者遺體多達73具,而死亡人數還可能再攀升。這支宗教團體的教主已被逮捕,拘留期間拒絕飲食;警方調查發現,他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但都被保釋;肯亞總統譴責他的行為和恐怖份子沒有差別。
    2023/04/2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