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7:41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室友返回租屋處。(圖/TVBS)

 
本月5日下午1點多,游女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其2名室友回家,協助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護理人員發現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感覺死因可能不單純,於是通報霧峰警方,鑑識小組到游女租屋處做勘查,發現裡面擺有宗教書籍、勸世字畫、宗教團體外出聯誼活動佈告欄等宗教相關文宣品,當時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交由檢警深入調查其死因。

2室友共乘機車離開現場。(圖/TVBS)

據了解,當時本月5日約中午近下午時,游女魂斷租屋處,經室友協助報警,也被叫去給警方詢問完,隔天晚上2人返回租屋處打包、帶著行李,在傍晚11點左右騎車離開租屋處,行徑有些奇怪,因此警方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後續再發現有2名嫌疑人,總共4人,這4人和死者皆隸屬相同宗教團體,且4年前曾發生該宗教以「借竅驅魔」名義,造成多人死傷,目前檢警不排除游女的死因與宗教活動有關,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邪教#聖母#行李#室友#烙跑#大里#國姓#拍痧棒#驅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1604

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