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邪教 結果共225筆

  • 姚淳耀親自為他擦澡!男星正視「心中情愫」:性慾不會被阻擋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自開播後稱霸HamiVideo影音平台連續14天冠軍,眾所期待的教主姚淳耀與人氣巨星炎亞綸的男男擦澡畫面來了,今(12)日將加碼奉送兩人的男男吻,姚淳耀直喊:「劇中親吻炎亞綸,當下覺得是一種大愛,也可意指只有你是特別的。」炎亞綸解讀角色心境:「詮釋當下感覺被教主臨幸,對於該角而言,感受教主灌注全部的愛,並在脆弱無助的狀態下,感受到有人認同與肯定。」
    2022/08/12 14:13
  • 《我願意》揭人性脆弱 導演:要做自己心的主人

    「為了幸福,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影集《我願意》是台灣少有的邪教犯罪題材,銳利揭開人類因脆弱恐懼受到操控的面貌。編導吳洛纓盼大眾,別把主宰自己心的決定權交給他人。
    2022/08/10 17:10
  • 《我願意》情慾戲太驚人!姚淳耀預告劇情「尺度大到匪夷所思」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首週收視開紅盤,是HamiVideo 影音平台點閱冠軍,劇中教主「本生老師」姚淳耀的信徒「三島長月」田中千繪出席慶功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齊聚一堂,當姚淳耀問到:「大家覺得愛是什麼?」眾人齊喊劇中「希格瑪教」口號,「愛是原動力,愛是吸引力,愛是我和你!」粉絲的熱情讓兩人都相當感動,姚淳耀更說:「大家願意在大熱天聚在這裡, 這就是愛!」
    2022/08/08 11:34
  • 男明星哭到抽蓄親揭傷疤 姚淳耀背後環抱「互動超曖昧」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首播後佳評如潮,影評人直指姚淳耀在人生與演技上的自我突破令人驚艷,他飾演教主,其中一場戲環抱痛哭失聲的炎亞綸,相當具有戲劇張力。
    2022/08/04 17:21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田中千繪投資遭詐騙5千萬!心死跳樓「留伏筆」:猜誰殺害我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昨(29)日鬼門開首播,空降HamiVideo戲劇榜冠軍,其中田中千繪繼14年前《海角七號》後再次飾演經紀人,與藝人炎亞綸(吳庚霖)間上演攻防戰,讓人歷歷在目!她被炎連珠炮飆罵1分鐘:「我們是小嬰兒嗎?要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你經紀人說話的份嗎?」更因戲裡投資慘被詐騙5千萬,選擇跳樓結束生命,引發故事的開端,但她暴雷:「請觀眾猜誰是殺害我的凶手!」
    2022/07/30 12:36
  • 為撈1億韓元!劉亞仁組「黃金陣容」當車手 驚見前男團成員

    影帝劉亞仁揮別Netflix獨家影集《地獄公使》的邪教教主形象,這次以充滿復古時尚的造型回來了!他在新電影《極速首爾》裡化身最強車手,率領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邕聖祐組成「上溪洞至尊隊」,為爽撈1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在首爾展開極速狂飆!
    2022/07/29 12:21
  • 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金鐘影后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今(21)日出席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3 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2022/07/21 16:25
  • 姚淳耀為求10年大運 竟砸10萬元聽老師指點「買寶劍」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今(6)日出席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劇中姚淳耀是邪教教主,私下也對宗教、信仰很有興趣,不只會去求神拜佛,他曾被老師指點,為求10年大運,買下10萬元的寶劍。
    2022/07/06 16:25
  • 炎亞綸《我願意》扮大明星獲金鐘視帝狂讚! 「跟他演戲好爽」

    有兩年沒有戲劇作品的炎亞綸,今年推出新戲裡飾演大明星,碰見姚淳耀詮釋的邪教教主操弄人際關係。炎亞綸坦言在拍這部戲時,剛好經歷完自我懷疑的階段,因此接到這部戲時,是表演能量最強的時候,也讓首度和他合作的金鐘視帝稱讚真的很厲害。
    2022/07/05 18:23
  • 娶78名妻子「24人未成年」! 真實犯罪紀錄《乖乖聽話》揭邪教真相

    閒暇時間,除了追劇、看電影,不少民眾也會選擇真實犯罪紀錄片。串流平台最近就推出了《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裡頭提到,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宗教領袖,如何壓榨信徒,在一生當中娶了78個妻子,還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揭開背後真相!另外《吉米·薩維爾:英倫夢魘》,則是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找出英國知名主持人心中的陰暗真相,都相當精彩。
    2022/06/21 18:01
  • 炎亞綸成落魄巨星街頭發傳單 加入「邪教」被戳痛點淚崩

    由金鐘視帝姚淳耀、炎亞綸、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8)日曝光前導預告,劇中炎亞綸本來是巨星,後來落魄到街頭發傳單,他為得到心靈寄託找上邪教教主姚淳耀,被戳中痛點哭得淚流滿面,場面相當震撼。  
    2022/06/08 11:39
  • 粽子改加1餡料!網嚇喊「邪教吃法」 釣五月天阿信參戰

    今(3)日為端午節,依照習俗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粽子,隨著時代變遷,近來也出現許多改良的新口味,不過近來一則將葡萄乾加進粽子的貼文,卻意外掀起討論,讓不少人直呼「根本邪教」,就連五月天阿信也忍不住加入戰局。
    2022/06/03 17:21
  • 清明吃潤餅!蔡英文指名加「香菜」 留言區炎上了:邪教

    今(5)日是清明節,除了掃墓祭祖外,吃潤餅也是流傳已久的節日特色。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潤餅點餐用紙,和大家分享喜歡吃的配料,透露自己一定要加香菜。貼文一出,網友開始秀出各種不同風味的潤餅,也有人注意到總統竟然會加味道濃厚的香菜,食物大戰一觸即發。
    2022/04/05 16:45
  • 大黑佛母真面目曝!《咒》上映兩周破億 林敬倫要脫?

    邪教恐怖國片《咒》好評不斷,上映兩個星期,也就是今天(1日)票房就破億,劇組舉辦記者會慶祝,更把電影中關鍵角色本尊「大黑佛母」請了出來!另外也是恐怖電影,Selina主演的《頭七》上映首日,對於參與演出的納豆還正在休養,Selina說,現在復健最重要,也希望納豆能趕快看到作品。
    2022/04/01 19:58
  • 宣傳「頭七」收音出問題! Selina後悔曝:公主為何那麼苦...

    鬼片《頭七》即將上映,主演Selina和吳以涵接受專訪透露拍片過程,相當怕鬼的Selina也坦言,拍完最後一場動作戲時,對天吶喊我是公主,怎麼會那麼苦,並表示拍戲每一天都在後悔,跟經紀人說自己想違約。而訪問當下剛好收音出了問題,也讓Selina相當毛骨悚然。另外,不約而同主打「母女情」的邪教鬼片《咒》,則是有影迷剛好觀影時遇到323地震,直呼簡直就像4DX版相當驚悚。
    2022/03/24 19:45
  • 恐怖片《咒》中邪場景曝光 網揭真實現況「沒鬧過鬼」

    恐怖電影《咒》在上映後僅花5天票房就賣破3300萬元,不僅電影內容在網路上掀起爆量討論,片中的邪教儀式拍攝景點也被搜出,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該景點「李崠山莊」的資訊,更有人表示「山莊沒有鬼故事」。
    2022/03/23 22:26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女主播「入邪教」露謎之微笑 緊身深低胸畫面驚呆網友

    導演柯孟融的新作《咒》,在近期前導預告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導演柯孟融在日前更親自示範「入教手勢」,女主播宋燕旻也跟風入教,穿緊身小可愛,炸出渾圓北半球,比出入教手勢邪笑,畫面超養眼。
    2022/03/05 13:09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拍邪教片撞鬼?冒詭異歌聲影片曝 混音師:30年沒遇過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台灣電影導演柯孟融籌劃5年新作《咒》即將上映,為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柯孟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近來柯孟融分享碰上的詭異事件,原本在片尾曲只會出現單純女聲,播放試聽時竟疑有「低沉男嗓音」跟著唱,恐怖情節曝光也讓網友嚇傻。
    2022/02/23 05:05
  • Selina《頭七》與「小嘉玲」演母女2022年8鬼片「恐怖元年」

    藝人Selina任家萱,挑大樑演恐怖片《頭七》,前導預告曝光,勾起觀眾好奇心,其實2022年號稱「恐怖元年」,總共有8部國產鬼片,把台灣都市傳說,搬上大銀幕。
    2022/01/26 14:29
  • 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新竹縣一名男子近來駕車上路時,突然發現路標旁邊多出了「神秘標誌」,乍看之下就像一條蛇在六角形柵欄中蜿蜒遊走,好奇詢問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疑問拋出後,眾人猜測可能為「小心有蛇」甚至懷疑是「邪教標誌」。不過最後答案曝光,跟大家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2022/01/05 16:33
  •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2021/11/13 20:52
  • 同時段冠軍!朴炯植新戲收視開紅盤 搭上新冠肺炎+實名制

    剛退伍的韓國男星朴炯植在最新韓劇《Happiness毒樓》化身刑警,要來調查新型傳染病危機,劇中帶入新冠肺炎和實名制等時事議題,首播就登同時段第一名;另外,影帝劉亞仁最新影集《地獄公使》也即將亮相,他將化身邪教首領,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
    2021/11/0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