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時段冠軍!朴炯植新戲收視開紅盤 搭上新冠肺炎+實名制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3:51

剛退伍的韓國男星朴炯植在最新韓劇《Happiness毒樓》化身刑警,要來調查新型傳染病危機,劇中帶入新冠肺炎和實名制等時事議題,首播就登同時段第一名;另外,影帝劉亞仁最新影集《地獄公使》也即將亮相,他將化身邪教首領,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

圖/翻攝自臉書tvN drama

 
韓劇《Happiness毒樓》:「昨天還好好的,並不能保證今天也沒事。」

高層公寓,因深陷「新型傳染病」危機,遭到封鎖民眾都得居家隔離,不過感染者卻宛如殭屍一般,會瘋狂咬人,整個世界一夕之間全變調。

韓劇《Happiness毒樓》:「我也一直咬牙在忍耐,為了保護我的家人,你在做什麼。」

 
搭檔睽違五年重返小螢幕的女神韓孝周,調查一起謀殺案,沒想到兇手疑似吞了藥,產生副作用因此把人活活咬死,驚悚劇情搭上時事疫情,甚至還在劇中提到實名制、居家隔離,以及治療新冠肺炎的口服藥物引發滿滿共鳴,韓劇《Happiness毒樓》,首播第一集就創下8.2的亮眼佳績,登上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另外還有這部,同樣也是以恐怖題材吸引關注。

韓劇《地獄公使》:「媽媽,朴靜子,妳將於五天後死亡。」

異世界生物突然現身,並傳來死亡通知宣告人類罪名,要將他們通通帶往地獄,韓國恐怖影集《地獄公使》即將亮相。

韓劇《地獄公使》:「恐懼,會使人類,脫離罪惡。」

由知名電影《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製作,再找來影帝劉亞仁飾演「邪教首領」,他化身「新真理教」議長,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全是神的旨意,宗教漸漸崛起卻有人起了疑心,要來調查組織與神祕事件的種種關聯,驚悚燒腦題材,要給觀眾不同刺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炯植#韓劇#收視#冠軍#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435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