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0:52
柯淑勤在《我願意》中有全裸床戲的演出。(圖/TVBS)
柯淑勤在《我願意》中有全裸床戲的演出。(圖/TVBS)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更多新聞: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炎亞綸以本名吳庚霖本次《我願意》的宣傳。(圖/TVBS)

首次演出全裸床戲的柯淑勤在現場感謝導演:「謝謝導演讓我可以如此放肆的演床戲,過去在電視上尺度比較無法這麼大,但在現在網路的時代尺度可以比較寬。」堪稱全劇事件開端的田中千繪,她飾演炎亞綸的經紀人,一場她被炎亞綸飆罵的戲,讓她事後坦言:「我從來沒有以職業身分去看待人,所以我跟經紀人之間很少有像劇中角色之間發生的那種誇張的衝突。因為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還是需要周圍人的幫助才能成就我們所想做的事情,所以尊敬所有工作夥伴是非常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少的可憐!TWICE新歌周子瑜美出新高度 MV卻僅13秒

 
姚淳耀在《我願意》中飾演邪教教主。(圖/TVBS)

另外,片中因田中千繪事件受挫的炎亞綸,心理轉折有如雲霄飛車往下墜,進而進入邪教,尋求心靈解脫。在現場他與姚淳耀呼籲大家進戲院看大銀幕,更開玩笑說要收下觀眾的膝蓋,把觀眾吸收成為邪教成員。《我願意:第1~2集》將在本屆金馬影展世界首映,並將於2022年正式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金馬影展#金馬58#《我願意》#影集#姚淳耀#炎亞綸#柯淑勤#全裸#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