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黑佛母真面目曝!《咒》上映兩周破億 林敬倫要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1:02

邪教恐怖國片《咒》好評不斷,上映兩個星期,也就是今天(1日)票房就破億,劇組舉辦記者會慶祝,更把電影中關鍵角色本尊「大黑佛母」請了出來!另外也是恐怖電影,Selina主演的《頭七》上映首日,對於參與演出的納豆還正在休養,Selina說,現在復健最重要,也希望納豆能趕快看到作品。

圖/TVBS

 
主持人:「3、2、1,佛母出來了。」

掀開紅布還搭配詭異配樂,這是3月中上映,邪教恐怖國片咒的關鍵角色大黑佛母,本尊首度公開亮相。

圖/TVBS

就是因為片商預估電影,上映兩個禮拜,也就是1日就會賣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導演跟演員坦言嚇了一跳。
 

導演柯孟融:「(投資人說)唉呀要拍一個這樣的電影,他們當時是說希望不要有賠。」

演員高英軒:「然後到今天可以有這個福分,其實是得來不易很感謝。」

導演柯孟融也透露,未來有可能把電影改編成遊戲,而票房若繼續往上衝,林敬倫要脫嗎?

圖/TVBS

演員林敬倫vs.高英軒vs.阿Q:「可是我最近身材沒有比較好怎麼辦,哈哈沒關係,我覺得英軒哥你現在比我厲害吧,沒有沒有我現在體脂肪很高,我現在在練力量,你們都不脫那我脫囉哈哈開玩笑。」

而恐怖片正夯,Selina陳以文吳以涵,以及正在休養的納豆主演的頭七,也攻院線。

藝人Selina:「我覺得現在就是,他要專注在自己的復健啦,我也希望他趕快看到自己的作品,看看他自己演得有多精彩。」

 
另外大家關心的還有圈外男友,參加黃子佼壽宴照片意外曝光,Selina誇讚愛人這點。

藝人Selina:「他蠻體貼的啦,對於我這個工作還有現在,因為我自己會比較緊張,想說他是圈外人,怕他比較不適應,可是他好像蠻(自然的)。」

Selina說男友也有包場支持頭七,畢竟目標也是破億,上映首日更當影城一日店長,期盼催出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黑佛母#真面目曝#咒#林敬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78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