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咒》導演遭控性侵女子「兩次」 網紅阿得曝:今提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7:36
導演柯孟融遭網紅阿得指控性侵女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許振得阿得臉書)
導演柯孟融遭網紅阿得指控性侵女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許振得阿得臉書)

國片《咒》導演柯孟融日前遭網紅「許振得阿得」(得哥)指控,在工作室吸大麻還強行性侵女生。雖然事後柯孟融在主播老婆宋燕旻的陪同下出面澄清,還發表不自殺聲明,但今(17)日下午阿得又再度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該名女子已經前往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報案,向導演柯孟融提告。

網紅阿得出面指控柯孟融。(圖/TVBS資料畫面)

 
這個月11日柯孟融召開新片《咒》發布記者會,連主播老婆宋燕旻都陪同出席,原因就是他在這之前,就遭網紅「許振得阿得」指控,在工作室吸大麻還性侵女生。起初阿得發文並未指明道姓,直到柯孟融召開記者會否認後,他才公布自己說的就是他。

柯孟融先前在主播老婆宋燕旻的陪同下出面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好兇!BMW送孩上課違停害回堵 後車駕駛怒拍車窗嗆

當時柯孟融回應,自己根本和阿得不認識,也沒做過他說的這種恐怖事情,曾透過朋友和對方聯繫,但阿得一開口就罵髒話,還嗆聲要找黑道處理,索討500萬。柯孟融事後還發表「不自殺、不消失聲明」,強調大家都找的到他,並表示會把證據交給警方,依法提告、讓事件進入司法程序。
 

當事女子已前往台北市婦幼隊報案。(圖/翻攝自許振得阿得臉書)

更多新聞:「師」在哈囉?要求男童互賞耳光還錄影 補教師笑:贏的領獎

今(17)日阿得再度於個人臉書貼出長文,先是說社會帶著有道德色彩的責備眼光、自以為有用的批評,其實對被害人而言都是二度傷害,使其陷入自責情緒,無法再次回歸社會群體,而還有另一元兇,則是國家的司法體制。之後他轉述該名女子的說法,「她激動的問我司法可以還她正義嗎?我沉默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她!一切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很多話想說,但就不再多說了」,文章最後阿得也貼出女子前往婦幼隊報案的證明單。

據了解,目前婦幼隊尚未通知柯孟融到案說明,而先前他提到,要向阿得提告,目前也尚未前往警局處理。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導演#柯孟融#主播#不自殺聲明#網紅阿得#得哥#性侵#報案#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7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