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遺物 結果共281筆

  • 男童反鎖房門亡 1封「手繪遺書」父揭恐怖真相

    大陸四川省綿陽市日前發生1起霸凌輕生案,1名12歲的劉姓男童吃完晚餐後,趁著父母外出在臥房輕生,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事後男童父親整理兒子的遺物時,發現1張手繪的漫畫,由於內容中提到老師暴力對待,讓該父親不禁懷疑,兒子在學校受到虐待及霸凌,才選擇走上絕路。
    2019/12/17 11:04
  • 書讀到哪去?12大學生偷老闆遺物 店家:歸還就不提告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別隨便拿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12名某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到北投區1間素食坊用餐,結果卻趁機偷竊老闆娘放在辦公桌上的舊紙幣,這是過世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呼籲這些學生趕快歸還,這樣店家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至於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報案。
    2019/10/28 10:01
  • 藝人丁國琳住家遭竊 大量金飾、手錶被偷

    藝人丁國琳家裡遭小偷,而且她的家人留給她的遺物也全都被偷走,20日當天她南下出席高雄電影節,結果竊賊就趁機闖入位在基隆的透天厝,搜刮裡面的金飾.手飾.手錶跟其他名貴的珠寶財物,丁國琳回家發現家中被翻箱倒櫃,才驚覺遭竊,趕快報警,警方在兩天後逮到曹姓慣竊,但他否認犯案,現在還有部分贓物還沒有追回。
    2019/10/23 19:53
  • 外公遺物驚見「十萬元支票」 網驚呼:當時能買一棟房

    高雄一名網友,日前整理外公的遺物時,意外發現一張疑似支票的票據,上面清楚印有「新台幣壹拾萬元整」,不過日期卻是民國66年時開立的,年代相當久遠,由於家人也不清楚這張支票的來歷,他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請求其他網友們幫忙解惑。
    2019/09/23 23:53
  • 泰山錢莊大亨查假帳失蹤3月 3員工殺人焚屍滅證

    新北市一名52歲的施姓男子,他是泰山區的1位錢莊大亨。6月中他向家人表示,要到台南一趟處理債務,不料卻從此人間蒸發。事後施男家屬報警,也在網路上po出尋人啟事,不料發現時人已身亡並棄屍在宜蘭縣壯圍鄉。警方前往現場開挖,目前找到部分屍骨和遺物,將會進行DNA比對確認是否為施男的屍塊。
    2019/09/05 16:24
  • 藥學詩人詹冰典藏 家屬捐8千藏書底稿

    為了感謝已故藥學詩人詹冰的家屬,將詹冰的藏書、底稿等遺物,加起來約8千多件,捐贈給台灣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客委會特別舉辦感謝儀式。
    2019/08/16 22:16
  • 廣島原爆74週年 日相安倍避談禁核條約

    8月6號是廣島遭受原子彈攻擊74週年,廣島舉行了令和年的首場紀念儀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92國代表都出席典禮。在全球非核化停滯不前,甚至有著開倒車的趨勢之下,廣島市長呼籲政府要理解,原爆受難者都希望簽署禁止核武條約。廣島原爆逝世人數將近32萬,但隨著戰爭遠去,許多高齡倖存者紛紛離世;做為二戰唯一遭核武攻擊國家,為了傳承戰爭經驗,廣島原爆資料館28年來首次更新展示品,展出原爆罹難者遺物,以及倖存者的畫作,希望達到身歷其境,讓參觀者切身感受核武與戰爭的可怕。也有年輕人接棒,開起咖啡廳,定期辦交流講座,扮演起歷史傳承的角色。
    2019/08/06 20:03
  • 整理亡母遺物…驚見冰箱藏嬰屍 男驚:可能是我無緣姊姊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他的母親日前因癌症過世,悲痛之餘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沒想到清理過程中,竟然發現冰箱內有一具女性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案。事後男子想起自己有個早夭的姊姊,在他出生前就過世了,當時家人都不願多談。因此看到這具嬰屍,讓他不得不懷疑這恐是他無緣的姊姊。
    2019/07/31 11:46
  • 擺攤賺錢都拿來鋪路 水果攤老闆驟逝戶頭剩2千元

    嘉義縣布袋鎮前鎮民代表李志榮平時熱心公益,靠經營水果攤維生,但賺來的所得幾乎都用在購買瀝青填補道路坑洞,甚至還自費蓋候車亭。不料本月2日,李志榮駕駛貨車在嘉義東西向82快速道路上追撞工程車不幸離世,家人整理遺物時發現,存摺內只剩2千餘元…
    2019/07/11 15:24
  • 網美被爆「拍羞照」互惠!前男友:包養網認識 乾爹很多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今年3月在臉書控訴,就讀逢甲夜校的林姓網美在交往期間不僅欠錢,還拿走他家人的遺物,每個月的花費至少都是10-20萬起跳,連媽媽罹癌過世都還有心情跟別的男生聊天,對此林女昨(15)日出面反駁,交往期間一直都生活在恐懼中,還被威脅「家裡被砸爛」甚至申請保護令。不過,雙方目前說詞差異大,加上男方在爆料公社的文章已經刪除,網友們大多都還是抱持中立態度看待這起愛恨糾葛的故事。
    2019/05/16 11:38
  • 古墓埋葬15具遺骸…距今5千年 專家:一家三代遭屠殺

    波蘭南部一處村莊,日前被人發現有一處墓穴,裡面埋了包括婦女、兒童和年輕男子共15具遺體,距今至少已經5千年了。事後研究團隊展開調查,這些死者每個人都是頭部遭到重擊,但屍體和遺物卻又擺放得很整齊,推測究竟是為什麼?事後研判,這恐是一場慘絕人寰的家族大屠殺。
    2019/05/15 20:03
  • 女友提分手電話拒接!役男傳「訣別訊息」 15樓跳下亡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國宅,昨(14日)驚傳墜樓身亡事件!一名19歲的洪姓役男,因女友提分手,一時間無法接受,在收假試圖挽回感情卻遭拒,隨後洪男便從國宅15樓一躍而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家長到場後悲慟欲絕,警方勘驗役男隨身遺物,發現疑似是因為兵變才導致情緒不穩選擇輕生,但詳細的跳樓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9/04/15 08:21
  • 21歲陽光女跳樓亡!父整理遺物 發現背後真相好揪心

    大陸山西一名21歲的馮姓女子,今年2月突然從17樓一躍而下,當場身亡!讓雙親完全無法接受這噩耗,因為女兒一向開朗,怎麼會選擇走上輕生這條路,直到他們在整理女兒遺物時,發現蛛絲馬跡,同時也揭開了背後令人揪心的原因,讓他們悲痛又自責!
    2019/04/13 12:03
  • 再也接不到兒子! 母重返托嬰中心領遺物

    為了找一個可以放心託付的托嬰中心,當初男嬰媽媽真的費盡心思,不僅事前列出所有內湖住家附近的合格名單,還一家家的親自參觀,只是最後挑上了就在住家同一個社區的中心,托嬰10個月,本來都相安無事,卻在愚人節這天,媽媽第一時間還以為接到一通惡作劇電話,但聽到電話那頭救護車的聲音,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2019/04/02 19:50
  • 太粗心!賞櫻掉鑽戒 人海撈針警尋回

    苗栗一名葉小姐到台中,中科后里園區賞櫻花,粗心掉了鑽戒,報警協尋。鑽戒是爸爸的遺物,價值15萬,但是小小的鑽戒,茫茫人海,怎麼找?警方還真的幫她找到了,拾獲者說以為是玩具,撿回去給孩子玩,愈看愈不對,送去派出所。
    2019/03/24 18:13
  • 空難地滿屍塊!他邊乾嘔邊找朋友遺物「我要帶他回來」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班機10日起飛不久即墜毀,機上157人全數罹難。中國交通建設的救援隊員趙志偉也前往現場,即便連續搜尋30個小時,精疲力竭的他仍表示「不到最後一刻,我不想放棄」,因為他的朋友也在遇難者名單中,幸好最終在廢墟中尋獲朋友遺物。
    2019/03/17 14:17
  • 老闆跳樓亡 妻整理遺物驚見「女大生初夜光碟」

    台北市某公司50歲陳姓老闆,突然於前年9月跳樓自殺,妻子辦完喪事整理遺物時,赫然發現一張光碟,裡面竟是老公生前與公司打工的吳姓女大生親熱畫面,氣得對吳女提起妨礙家庭告訴;台北地檢署起訴吳女後,陳妻卻在法院辯論終結前撤告,法院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2019/03/08 07:59
  • 怪女Momo指使?男童吞藥 病床上唸「會聽從主人」

    恐怖怪女「Momo」又出現了?!菲律賓一名11歲男童在校內服藥自殺,躺在加護病房時還喃喃自語「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最終不幸身亡。在整理完男童的遺物後,母親寶拉哀痛的認為,孩子一定是受到「Momo」的影響,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2019/03/03 17:44
  • 高市才邀大家「永浴愛河」 年初三愛河驚見無名屍

    高雄市觀光局邀請民眾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一起來「跳愛河」,象徵能「永浴愛河」。但沒想到離情人節還有7天,大年初三早上就有民眾目擊有男性在愛河上載浮載沉,經搜救人員打撈上岸確認該名男性已死亡,但現場並未留下任何遺物,因此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中。
    2019/02/07 19:10
  • 酒駕帶走女兒4年 母翻到「一卷錄影帶」淚崩:想看看她

    「為何想念愛女的遺物那麼少….」年僅15歲的陳詩云(云云),4年前被酒駕者奪走性命,這場事故中,陳媽媽也重傷住院,前後開刀近20次才逐漸好轉,失去女兒的這些日子,陳媽媽每天只能對著遺照傾訴思念;直到最近打掃,陳媽媽意外找到以前懷云云時胎動的錄影帶,一股酸楚湧上來,讓她忍不住哽咽「云寶貝,媽咪好想妳!」
    2019/01/24 21:25
  • 阿嬤的壓箱寶!家中找到黑色塊狀物 竟1斤價值10萬元

    有時整理家中物品,可以意外發現藏起來多年的東西,有些充滿紀念價值,有些則是價值連城,甚至放愈久愈值錢!一名網友日前整理朋友家裡時,找到一個塑膠罐,裡面都是黑黑、一塊一塊的東西,有點像是蜜餞,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黑金!這很值錢的!」
    2019/01/17 13:38
  • 「蜘蛛人」續集藏彩蛋 傑克葛倫霍新角色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公布首支預告,裡頭許多小細節暗藏彩蛋,包括支票上有小辣椒的簽名,還有彼得帕克的行李箱,疑似是班叔的遺物,因為上頭有縮寫,另外,還有傑克葛倫霍扮新角色,也加入漫威宇宙。
    2019/01/17 11:34
  • 愛妻病逝8天忍痛整理遺物 竟在衣物箱驚見「腐爛嬰屍」

    日本大阪府一名男子去年12月30日在家中整理妻子的遺物,卻在房間衣櫃內的上層空間,找到一個奇怪的衣物箱,沒想到一打開,發現裡面竟是一具腐爛的嬰屍,還已經完全臭掉,嚇得他趕緊報警。
    2019/01/02 08:39
  • 自己穿爛鞋、錢都捐出去!「不老騎士」病逝 骨灰回家了

    89歲的「不老騎士」康建華於上月底病逝,在中彰榮民之家、慈濟志工、弘道基金會等機構協助之下,由居住在大陸的孫女辦完後事後,依爺爺的遺願,將他的骨灰、遺物送回安徽老家安葬。
    2018/12/21 11:22
  • 拍電影了?爺爺預留14年聖誕禮 盼陪鄰家女孩長大

    英國一名住在威爾斯的87歲爺爺於10月過世,他的女兒在他的住處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留了一大袋聖誕禮物,他在遺囑上表示,這些禮物是要給住在隔壁的小女孩卡迪(Cadi Williams),他將對方視為自己的孫女,但是害怕自己沒辦法陪伴小女孩長大,因此先預留14年份的禮物給對方。
    2018/12/19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