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遺物 結果共281筆

  • 母留50萬藏棉被!男清遺物誤丟 清潔隊員拾金不昧

    新北市新莊一名老婦人,日前在家中過世,兒子整理房間後,將媽媽的棉被,拿到垃圾車丟棄,清潔隊員整理回收,竟然在棉被中,發現五十萬元的千元現鈔,最後員警調閱監視器,幫忙找到人,將這筆錢全數歸還。
    2021/07/15 23:26
  • 整理母親遺物不慎丟掉50萬元 清潔隊員、警方聯手找失主

    1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連姓女清潔員,在執行公務收垃圾時,發現有一名男子拎著一袋大棉被要直接丟進垃圾車裡,連姓女子認為棉被可回收,當下立即接了過來,返回隊上時,將袋子打開做整理時,赫然發現棉被內竟然包裹著50萬元現金!連女隨即通知上級主管,並將現金送到新莊警分局,終於在14日找到林姓失主,他表示這是媽媽過世後遺留下來的物品,非常感謝清潔隊員與警方幫忙找回。
    2021/07/15 16:04
  • 陳美鳳淚崩翻找垃圾堆 自爆「1克拉鑽戒」當垃圾丟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展開一波波高潮,昨(12)日播出江美娟(陳美鳳飾演)得知斌哥(霍正奇飾演)的遺物放在達哥(洪都拉斯飾演)那裡,想去跟他要回來,但沒想到達哥早已扔掉,讓她趕緊衝去垃圾場翻找,動人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2021/07/13 13:49
  • 彰化火災勇消殉職⋯同袍淚整理遺物 揭「倒浴缸原因」

    彰化火車站前的喬友大樓30日晚間發生火災,奪走4條人命,包括彰化縣東區隊員陳志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甚至連氧氣瓶也快要用光,不幸殉職的消息令家屬及隊員不捨。
    2021/07/01 18:44
  • 黑洞理論、高科技輪椅 史蒂芬·霍金留給世人最後的禮物

    倫敦科學博物館(London’s Science Museum)和劍橋大學圖書館(Cambridge University library)週三(26)宣布,他們已經收購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大量遺物,其中包含霍金的客製化高科技輪椅、指標性論文,以及他出演《辛普森家族》的劇本。
    2021/05/27 18:59
  • 亡母衣櫃堆滿少女內衣褲 離家10年女兒知原因懊悔淚崩

    往生者留下的遺物,不僅能反映生前的生活樣貌,也可能隱藏著祂們說不出口的秘密。台灣第一位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走訪不同家庭,為往生者整理遺留下來的物品,她日前受訪分享,曾經有一名老婦人的衣櫃裡堆滿各種尺寸的少女內衣褲,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一直在等離家出走的女兒回來,買了一件又一件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沒想到10年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自己就先過世了,多年未歸的女兒接到噩耗趕回家裡,也不禁流下懊悔的眼淚。
    2021/05/21 23:40
  • 母親節前痛失愛母!黃暐瀚「緊握遺物」悲拉冰櫃:媽不痛了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老母今(5)日凌晨遭方男酒駕撞死,遺體被送往殯儀館。黃暐瀚連忙趕往台中奔喪,並緊緊帶著母親的遺物外套回家,感嘆無法過此次的母親節了;他今(5)日在臉書發文哀悼,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他媽媽,文末他直言「媽媽不痛了,不怕了」。
    2021/05/05 18:36
  • 超強演技派!李帝勳完美詮釋韓劇「模範計程車」各種角色

    韓星李帝勳在韓劇「模範計程車」展現精湛演技。為了臥底報仇,化身各種身分,一下賣萌,一下又殺氣騰騰,讓觀眾看得過癮。而他接下來還有一部新作品,飾演遺物整理師,勢必又會帶來不同的螢幕形象。
    2021/05/04 12:54
  • 生日當天想求婚!罹難法籍男「遺物藏戒指」眾人爆淚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造成49死,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出席昨(15)日首場聯合追思公祭,許多罹難者家屬難忍悲痛當場落淚,罹難的法籍男子古查爾遺體也被運回法國,家屬更在遺物中發現他準備求婚的戒指,讓人看了心痛不已。
    2021/04/16 09:06
  • 太魯閣罹難者家屬重返事故地 招魂哭喊「回來了」惹鼻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166名家屬今天下午搭客運到清水隧道前招魂,帶著親友物品,哭喊「回來了」,氣氛哀傷。
    2021/04/03 16:56
  • 婚禮前魂斷太魯閣號 「定情物成遺物」女友認屍淚不停

    台鐵太魯閣號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51人不幸罹難,其中30多歲乘客蘇昱銘與護理師女友論及婚嫁,原本5月就要舉行訂婚宴、6月辦婚禮,準備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沒想到一場意外卻讓兩人天人永隔,蘇昱銘的女友悲痛萬分,今(3)日帶著蘇去年情人節送的「雪寶」玩偶到殯儀館認屍,令人鼻酸。
    2021/04/03 16:28
  • 姊妹返鄉遇死劫 親眼目睹姊遭「車門夾死」

    生離死別一瞬間,妹妹親眼目睹姊姊在撞擊的當下,被車門夾死,一對王姓姊妹從北部搭車要回花蓮老家,兩人好不容易買到車票,但列車出軌當下,她們在第8節車廂內首當其衝,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當下妹妹甚至親眼看著姊姊被門夾死,自己則是受到輕傷。
    2021/04/03 14:43
  • 94歲嬤突逝世 他翻遺物見「30年前作業」瞬間淚崩

    許多長輩都會把與兒孫的回憶保存起來,一名網友的94歲阿嬤突然在過年前離世,讓他十分心痛,不過日前他在整理遺物時,突然翻出小學二年級的寒假作業本,原來是阿嬤收藏了整整30年,讓他瞬間掉淚,悲喊「阿嬤我好想妳!」
    2021/03/09 12:18
  • 黑道父不爽「暴砸菸灰缸」 Makiyo見唯一遺物崩潰

    36歲女星Makiyo在8年前因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重挫形象,消失演藝圈多年,經濟狀況一度陷入困境,終於在近日漸漸復出,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而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心中最大的遺憾,親揭與黑道父親的互動,最後因製作單位準備的「1物」當場暴哭。
    2021/01/12 10:08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2020/11/13 08:49
  • 網購18年「包裹塞滿屋」險遭扔 拍賣竟值1.5億

    英國一名男子從2002年開始就瘋狂訂網購,且收貨後從未拆封,直到他日前過世後,弟弟前來整理遺物才發現,他囤積了6萬多件包裹,把家裡塞滿,還在外租屋放包裹,數量多到無法處理,只好決定全數拍賣,估價後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
    2020/10/11 13:58
  • 想追回58萬遭竊金錶 失主怒「回收店」不理

    昨天為您報導一名新北中和王小姐,家中金飾金錶,被打掃阿姨偷走變賣,王小姐想追回母親遺物,沒想到警方到回收專門店,也無法調閱相關資料,受害人怒控店家不配合,但其實警方在還沒得到檢方證據保全聲請前,是無法扣留證物,律師建議財物失竊被轉手,除了報警也最好先發律師函。
    2020/10/05 20:15
  • 小鬼「遺愛人間」!多件收藏曝光 妹謝粉絲:哥哥很驕傲

    「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劃下句點,留給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及感概。日前,小鬼家人為了延續他生前的正能量,整理了他的服飾及收藏進行義賣,希望能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他的愛繼續流傳。活動結束後,妹妹黃婷婷也在社群平台PO文感謝粉絲的配合,「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你們真的很棒!」
    2020/10/05 18:38
  • 黃鴻升公益義賣 千名粉絲搶600名額

    小鬼黃鴻升的服飾及收藏品,今天(3日)舉行進行公益義賣,現場聚集上千名粉絲,但因為商品有限,只發放600張號碼牌,不少人都是前一天就來排隊,對於活動引發代排糾紛及黃牛問題,小鬼的妹妹也直言本意是做公益,哥哥離開了,對他們才是不公平。
    2020/10/03 20:11
  • 粉絲轟小鬼遺物遭搶光!親妹罕見動怒:我哥離開才不公平

    「小鬼」黃鴻升主動脈剝離猝逝,家人舉辦義賣活動,但有粉絲質疑主辦單位沒有過濾黃牛,600張號碼全被占走,設下規則並不公平。對此,小鬼親妹罕見動怒說「我根本不想辦這個活動,我哥離開我才覺得不公平!」
    2020/10/03 14:42
  • 大膽!竊盜集團闖空門 偷「往生者遺物」變賣

    偷騙大台北的小偷,現在連喪家都不放過!北市中正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父親剛過世,忙著整理他住處的遺物,沒想到意外發現,房內被翻的亂七八糟。除了父親珍藏的老酒和集郵冊,就連最重要的貼身衣物和筆記型電腦,通通被偷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三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埋伏將人逮捕。但嫌犯供稱,這些偷來的東西,已經被變賣光了。
    2020/08/07 17:54
  • 爺遺物險當垃圾扔 網友阻:西漢古幣值560萬

    收藏前朝或古代文物鑑往知來,是不少人的興趣,甚至有家族做為傳家之寶代代相傳,一名女網友的父親整理祖父遺物時,發現一只盒裝的生鏽鑰匙,上網詢問是否為古董,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價值連城,有網友表示此古物為西漢王莽時期的錢幣,名為「一刀平五千」。
    2020/07/03 17:12
  • 孫發現嬤60年前存摺…全網驚呆:絕對是百萬富翁

    近年來物價不停上漲,唯獨薪水沒漲,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整理奶奶遺物的時候,意外發現民國50年的存摺,每個月都有存入萬元,忍不住好奇詢問當年來說這樣的金額究竟多大,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3/26 21:06
  • 整理遺物驚見寫真集!女星僅「頭髮遮點」老司機暴動

    43歲女星季芹國中時期就進入演藝圈,因為清純甜美的外型和乖乖形象,有「季妹妹」的封號,後來帶球嫁給小4歲男星王仁甫,2人育有1女1子。事實上,季芹成年後曾拍過寫真集,近日一名網友在整理家人遺物時,赫然發現季芹的寫真集,封面照僅用頭髮遮點的火辣模樣,釣出不少老司機驚呼「這本我也有!」
    2019/12/1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