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讀到哪去?12大學生偷老闆遺物 店家:歸還就不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0:02
有網友發文某大學的12名大學生,日前到速食店用餐時,趁機偷走過世老闆留下的遺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
有網友發文某大學的12名大學生,日前到速食店用餐時,趁機偷走過世老闆留下的遺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別隨便拿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12名某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到北投區1間素食坊用餐,結果卻趁機偷竊老闆娘放在辦公桌上的舊紙幣。這是過世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呼籲這些學生趕快歸還,這樣店家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至於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報案。

1名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發文,開頭就直言「憑自己的良心!」網友提到,當時有12名大學生到石牌路一段的素食店用餐,期間竟把老闆娘辦公桌上的中華民國舊紙幣通通拿走,分別是10元、50元、1元等3張消費券。網友還提到,那些是過世的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希望能盡快歸還,不會追究法律責任,但也強調店家有監視器畫面,呼籲這些大學生把舊紙幣盡速歸還。

 

網友表示,店家呼籲這些學生把偷走的舊紙幣歸還,就不會報警提告追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群起嘩然,紛紛直呼「連這也要拿」、「拿別人長輩留的手尾錢的人希望他好好用力呼吸」、「如果店家只是想給學生一個教訓,不想他們留下案底,把監視錄影交給校方處理也是一個方法」。

儘管店家呼籲這些大學生盡快歸還,就不追究法律責任,但絕大多數人認為「直接告吧!不現在給點教訓,出社會沒人會原諒的」、「竊盜是公訴罪,直接報警吧!」幾乎所有人都大罵「現在的學生到底書讀到哪裡去了?沒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店#遺物#紙幣#手尾錢#竊盜#公訴罪#報警#監視器#辦公桌#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