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遺物 結果共281筆

  • 整理母親遺物 櫥櫃竟發現「木乃伊嬰」是哥哥…

    英國3名子女日前在整理母親遺物時,竟在樓梯下的櫥櫃中發現裝有一具用布包裹著的「木乃伊嬰」的盒子,一行人趕緊報警處理。經DNA鑑定結果,這具男嬰是卡蘿與前夫所生之子,且出生年代比3名子女都還要早。
    2018/11/22 21:20
  • 霍金遺物拍賣 電動輪椅拍出逾1200萬元高價

    已故英國物理學家霍金使用過的一台電動輪椅,今天在倫敦線上拍賣得近30萬英鎊(約新台幣1203萬元),他的一篇論文成交價是原估價的3倍多,這項拍賣是為慈善籌募資金。
    2018/11/09 10:30
  • 命案清潔師踩屍血蛆卵搜…貴婦站旁嗆:快找我爸的寶物

    日前一間「命案現場清潔公司」分享曾遇過的傻眼案例,一名女子委託他們清理父親過世的現場,要求他們先去找父親生前留下的重要物品,不只口氣不友善,甚至懷疑清潔師偷錢,最後拿了東西直接走人,讓清潔師做白工,誇張過程讓網友都看傻,直批「比現場還垃圾的女人」。
    2018/10/28 13:33
  • 柔道小將陳睿杰罹難 母慟:說要買禮物給我

    普悠瑪列車翻車意外,其中就讀卑南國中的12歲陳睿杰是跟同學到韓國進行柔道交流,回台後搭車要返家卻回不了家,他的爸媽拿到陳睿杰的行李難過淚崩,媽媽說他柔道、功課都好,還說要買禮物的卻再也見不到。
    2018/10/22 13:38
  • 他整理阿公遺物…驚見上百張古董連號紙鈔 網:非一般人

    許多人都有收藏紙鈔的習慣,除了是興趣之外,這些紙鈔背後代表著歷史。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從過世阿公留下的遺物當中,發現了一堆紙鈔,不僅有上百張之外,而且還都是連號。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應「你阿公一定不是一般人!」
    2018/10/18 09:32
  • 父離逝6年仍接到「老爸來電」原因曝光網友全淚崩

    許多人會留下已故之人的物品,在想念祂時看看這些東西,回想那些美好的時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父親過世約6年,但至今仍沒有將父親的電話號碼停掉,有時想念父親時,便拿起這支門號打給自己「看到手機來電顯示『老爸』」心裡總會有股暖流,好似父親還在世一樣。文章曝光後,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想爸爸了」。
    2018/10/17 17:13
  • 日本孤獨死案例增加 遺物創造新二手商機

    日本每年約有3萬人死亡時身邊沒有家人,稱為「孤獨死」,因此了衍生出遺物整理員這個新興產業,除了幫往生的人整理遺物,有些東西丟掉可惜,跟二手商機作結合,每年收益高達近5000億台幣。
    2018/09/25 22:11
  • 嫌肉麻「當面撕碎」情書 卻偷藏42年不讓他知道

    兩人攜手走過快半世紀,這封情書見證了這對夫妻的愛情故事!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在整理母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個用夾鏈袋包著的舊信封,裡面裝著破碎的信紙,拼湊後發現這竟然是一封收藏42年的情書,滿滿的洋蔥讓網友們都紅了眼眶。
    2018/09/23 21:03
  • 老闆跳樓輕生沒遺書 妻子整理遺物揭驚人秘密

    台北一名年近50歲的陳姓老闆在去年9月從公司頂樓跳樓輕生,由於陳男沒有留下遺書,讓家屬不明所以。陳妻事後整理遺物,突然想起曾有一名公司員工拿了一片監視器光碟給她,鄭重叮嚀她一定要看,結果陳妻一看,竟發現原來是丈夫外遇打工女大生的性愛影片,氣得提告。
    2018/09/11 14:42
  • 二戰敗.日本燒毀公文紀錄 僅剩大兵日記

    今年的8月15日,是日本平成年間最後一個終戰日。日本明仁天皇按慣例,出席終戰紀念儀式,這是他在位期間最後一次出席,他也連續四年,致詞使用「深切反省」,深怕在戰後73年,日本人開始淡忘戰爭的可怕。如今隨著高齡化,經歷過戰爭的日本人相繼離世,而他們的遺物中,其實存在不少當年的第一手史料,現在日本民間開始蒐集挖掘,避免這些史料就這樣進入垃圾廢棄場。
    2018/08/16 19:50
  • 東門派出所挖出明清遺物 透地雷達探勘

    嘉義市東門派出所去年底挖出明清遺物,調查單位最近以透地雷達探勘,發現訊號密集點,市長涂醒哲今天前往視察時,表示將依調查結果決定復舊與保存方式。
    2018/08/16 17:40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人渣中的垃圾!女偷男友母遺物換錢 買遊歐16天行程

    情侶分手撕破臉變仇人!日前有男網友臉書發文分享,他大罵前女友簡直不是人。男方提到母親過世後留下的金飾突然不翼而飛,經過追查後竟然是前女友偷的,而且還拿去典當,拿到的錢準備要去北歐玩16天,事後還跟閨密們炫耀。70歲的父親得知後難過到老淚縱橫,所幸最後全數贖回,前女友也挨告入獄。
    2018/07/11 23:24
  • 母車禍亡…見「歪倒便當」成遺物 兒憶最後叮囑淚崩

    「這是母親給我上的最後一堂課…」桃園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他表示母親1日發生重大車禍,急救後宣告不治,身為廚師的他到警局領回母親遺物,看到母親沒吃完的便當飯菜被撞得東倒西歪,他回想起母親生前最後的叮囑,忍不住悲痛放聲大哭,讓上千網友看了都心疼鼻酸。
    2018/07/02 12:04
  • 星二代涉醜聞自毀前途 淪落整理遺物賺生活費

    日本女星高畑淳子的兒子高畑裕太前年8月在旅館性侵40多歲女員工,遭警方以強姦致傷罪逮捕,並主動召開記者會像大眾道歉,事後和對方達成和解未起訴,但他的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近來傳出他準備重返演藝圈,網友對他的回歸反應相當兩極。
    2018/06/12 21:00
  • 分屍嫌家屬高姿態 她還原現場:真的很想揍人

    黃姓女大生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事發至今死者遺體還暫時冰存殯儀館,消失的內臟也尚未尋獲;黃女家屬昨(6)日在警方陪同下,回到嫌犯住處取回遺物,卻遭嫌犯家屬刁難,還擔心對方會偷東西;對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昊姑姑」的王薇君還原當天情況,表示實在看不下去黃家兩老被欺負,痛罵「真的很想揍他(朱父)」。
    2018/06/07 20:33
  • 分屍嫌家屬自稱被害人 不道歉反酸死者哥

    女大生遭男友殺害分屍,案發至今18天,死者哥哥臉書PO文表示,他們回到嫌犯住處要取回妹妹遺物,嫌犯家屬卻強調他們才是被害人,還擔心對方到他們家會偷東西,一句道歉都沒有還酸言羞辱,讓家屬既悲慟又氣憤!
    2018/06/06 23:47
  • 愛犬搭機暴斃死亡!毛毯沾血漬 飼主:有人要毀證

    美國有一對情侶帶著愛犬一同搭乘達美航空國內線,抵達目的地後沒想到放在貨艙中的愛犬竟暴斃在籠子裡,還發現了嘔吐物和液體。飼主日前透露,工作人員事後將染有血漬的毛毯歸還給他,懷疑航空公司企圖洗掉隱瞞真相,揚言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8/06/05 20:53
  • 女富商被殺屍骨燒成灰 靠鑽戒指認身分

    泰國宋卡府(Songkhla Province)有一名女富商在上個月23日失蹤,日前有村民在河邊發現燒焦的屍骨和遺物,趕緊通報警方,後續證實遇害的就是這名女富商。
    2018/06/04 11:13
  • 悚!男拍到「蒼白鬼手」合照 不久後就身亡

    拍到靈異照片真的會帶來厄運嗎?英國一名男子和親友在一處水庫前合照,不料拍下的照片中,男子的背後冒出一隻「蒼白鬼手」,詭異的是,男子在拍下這張照片後不久就意外過世,他的母親在整理遺物時悲慟表示,兒子的死和這張照片有很大的關聯。
    2018/04/26 16:41
  • 催繳房租遭殺害 前房客留紙條謝房東「給我家的感覺」

    一名在台南市新化區租屋的21歲陳姓男子,因不滿62歲的余姓房東屢屢向他催繳積欠的房租,將對方誘騙到偏僻山區後,持螺絲起子狠狠刺死,而死者女兒今整理遺物時發現爸爸桌上遺留前房客留下的紙條,感謝死者讓他感受到「家」的感覺,讓家屬瞬間鼻酸。
    2018/03/20 18:10
  • 父親遺物被親戚偷拿 她淚訴:無價回憶找誰討?

    有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淚訴,父親過世前留給她手寫祝福紅包,卻因為親戚隨意進出家門,讓原本裡面有50張紀念版50元紙鈔,如今只剩11張,氣得她說「『爸爸的無價回憶』,我該找誰討?」
    2018/03/04 13:13
  • 星二代性侵毀星途 神隱4月打零工「整理遺物」

    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24歲兒子高畑裕太,前年因涉嫌性侵旅館女員工被逮捕,雖然雙方最後達成協議和解,高畑裕太獲得不起訴處分,但還是遭到經紀公司解約,演藝事業喊卡。近日週刊拍到高畑裕太近況,發現他留髮蓄鬍,在一間整理遺物的公司打零工。
    2018/01/25 18:11
  • 哈利王子情訂女明星 明年5月溫莎堡辦喜事

    英國哈利王子對外宣布訂婚喜訊,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也首度公開亮相,兩人一起出面暢談交往跟求婚過程,哈利王子說是在家裡烤雞時向女友求婚,訂婚戒指是哈利親自設計,裡面有2顆鑽石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目前已經確定,明年5月英國王室就會在溫莎堡辦喜事,為哈利王子完成終身大事。​​​​​​​
    2017/11/28 22:24
  • 情定女明星! 哈利王子準王妃再掀「梅根」風

    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和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訂婚。2人公開現身時,梅根身上的白色大衣,立刻造成搶購,英國準王妃又帶動新的「梅根」時尚風,他們更大方分享求婚過程,還提到用黛安娜遺物製成的訂婚戒,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2017/11/2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