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錢莊大亨查假帳失蹤3月 3員工殺人焚屍滅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6:24
新北市一名錢莊大亨失蹤3月,警方循線追查逮捕到3名嫌犯。(圖/TVBS)
新北市一名錢莊大亨失蹤3月,警方循線追查逮捕到3名嫌犯。(圖/TVBS)

新北市一名52歲的施姓男子,他是泰山區的1位錢莊大亨。6月中他向家人表示,要到台南一趟處理債務,不料卻從此人間蒸發。事後施男家屬報警,也在網路上po出尋人啟事,不料發現時人已身亡並棄屍在宜蘭縣壯圍鄉。警方前往現場開挖,目前找到部分屍骨和遺物,將會進行DNA比對確認是否為施男的屍塊。

警方在現場開挖找出部分屍塊和骨骸。(圖/TVBS)

 
檢警調查,施男經營錢莊專門放款業務,約莫3個月前,追查帳目時有數百萬元的漏洞,他懷疑3名幹部疑似作假帳,準備私下展開調查。施男在6月中向家人表示,要到台南處理債務,卻從此音訊全無。

警方獲報偵辦,鎖定3名男子嫌疑重大,4日晚間持搜索票到新北市新莊區和桃園市龜山區逮捕歸案,其中1名江姓嫌犯坦承,6月16日他們被施男叫到住處質問作假帳一事,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最後持水果刀朝施男砍殺致死,再開車載至江男的宜蘭壯圍鄉的老家,將屍體置於空地放火焚燒8小時,有些骨骸燒不盡,3人還持鐵鎚將骨頭敲碎,再埋屍在一旁的菜園。

死者的外甥女在他失蹤近1個月時,曾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檢警今(5)日到現場開挖,中午12點左右,發現部分屍塊以及被燒過的骨頭,之後將進行DNA比對,釐清是否為施男。江男的祖父得知此事後表示不敢置信,但因為平日和孫子互動不多,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更不曉得孫子為何會犯下如此兇殘的案件。只是目前逮到的3人,只有江嫌坦承犯案,也供出犯案動機和細節,但另外2名唐姓和陳姓嫌犯仍否認犯案,全案將持續深入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莊大亨#債務#人間蒸發#放款#假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