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選舉行程 結果共108筆

  • 布拉格市案卡關 苗博雅:柯文哲上緊螺絲再嘴砲

    台北市與捷克布拉格市締結姊妹市協議仍卡關,社會民主黨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這是台北市政府疏失,近期選舉行程多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應上緊螺絲,卻還嘴砲其他政黨。
    2019/11/22 14:11
  • 宋楚瑜搶中間選票 盼民調12月衝到20%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3日宣布參選後,隨即馬不停蹄展開選舉行程,並接受各種專訪勤於「空戰」。親民黨輔選人士指出,參選主軸就是斷開藍綠,並結合非藍非綠的政治勢力,吸引中間選民目光。
    2019/11/19 17:58
  • 合體政治素人余湘 宋讚:總機小妹奮鬥史

    選戰倒數!親民黨昨天才剛宣布正副手人選,14日早上也開啟了首次的選舉行程,宋楚瑜與余湘到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先生銅像獻花致敬,作為政治素人余湘看起來很生疏,宋楚瑜則一路護著搭檔。而發言人于美人也被質疑過去的親綠背景,于美人回應要跳脫舊思維,反問為何政治取向一直要被跟自己不一樣的人所壓迫。
    2019/11/14 15:50
  • 蔡英文中彰拜廟 禁喊「凍蒜」避談選舉

    總統蔡英文22日南下台中、彰化,一連跑5間宮廟,特別的是蔡總統一抵達,現場沒有人大喊凍蒜,一律改成總統好、總統加油,一問現場司儀早就被叮嚀,不能喊凍蒜,怕被外界過度解讀,總統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行程,蔡英文訪問也避談選舉,但表示跑宮廟包含在總統行程裡,不必過度聯想。
    2019/10/22 20:22
  • 【觀點】美國給韓國瑜五道考題背後的玄機

    韓國瑜興高彩烈地穿上新西裝新領帶,專程銷假半天來接見AIT主席莫健,應該不是為了告訴莫健他選舉行程很緊,不夠時間去美國訪問了。因為,訪問美國比拜會台灣的地方派系會更有選票。
    2019/10/19 15:21
  • 大選倒數80多天 韓:選舉行程時間壓力大取消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否訪問美國受關注,韓國瑜今天表示,由於離大選只剩80多天,但他還沒有跑完全台,時間壓力非常大,因此確定不訪美,將全力衝刺選情。
    2019/10/18 15:29
  • 拚大選首日「屏東」出發 韓建議蔡跟進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後,第一天拚大選行程,選在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的土地公廟,當作起跑點,象徵自己顧基層走庶民路線,一整天安排十個鐵人行程,從屏東墾丁到小琉球,為了不耽誤遲到,韓國瑜上午行程特別提早抵達開始,韓國瑜也再次隔空呼籲,總統蔡英文掌握國家資源,每天都在跑選舉行程,希望總統也跟他一樣請假,來場君子之爭。
    2019/10/16 13:12
  • 韓國瑜傳16日起請假拚選戰 人事處:沒收到假單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從16日請假投入總統選舉行程,不僅將缺席市政總質詢,總預算交付恐怕也難到場,但韓國瑜今天卻一再閃躲不回應,人事處說未收到假單。
    2019/10/09 23:11
  • 優先攻票目標 韓陣營鎖定「雲嘉南」造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8天,韓國瑜陣營選舉策略定調決戰雲嘉南,南部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未來將舉行聯合造勢,挺韓後援會也陸續成立,不過韓國瑜只能用假日拚國政,到明年1月投票前,只有30天可以用,夫人李佳芬近期已開始勤跑行程,化為韓國瑜分身,全台跑透透輔選。
    2019/10/05 13:27
  • 韓全球台商後援會 「迪士尼」夥伴也現身

    原本定調週末跑選舉行程的韓國瑜,28日卻在高雄排滿行程,從一早參加祭孔大典,到下午4點多結束支持國片活動,就跑了七個行程,幾乎一個小時要跑一個地方,除了市政行程滿滿,他中午還抽空出席全球台商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其中迪士尼重要的合作夥伴,知名國際開發公司的董座簡廷在也到現場支持。
    2019/09/28 18:32
  • 首次主持祭孔 韓激動:是歷朝歷代大事

    原本定調週末跑選舉行程的韓國瑜,28日這天難得排滿市政行程,從一早參加祭孔大典,到中午十二點多出席原住民祭典活動,就跑了五個行程,幾乎一個小時要跑一個地方,而這些活動雖然是市政活動,但被問到一早祭孔的感想以及行政院高鐵延伸的議題,他的回答,幾乎都像在跟中央喊話,似乎要以市政來穩定自己的基本盤。
    2019/09/28 13:29
  • 總統勤談選戰、聊歌單 藍酸遇弊案就閃

    總統蔡英文勤跑選舉行程,出席了全國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但在介紹立委時似乎有些生疏。而面對能幫自己加分的選舉話題,蔡總統都侃侃而談,但被問到私菸案等風波,總統則是盡力切割,也遭藍營狂轟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2019/09/26 22:14
  • 韓粉湧萬金教堂踩壞椅 韓競辦:會負責

    韓國瑜選舉行程,周六到屏東百年歷史的國家三級古蹟萬金教堂參訪,但其間韓粉們太熱情,紛紛站上教堂椅子,導致木椅被踩壞,惹怒在地民眾,直接到韓國瑜臉書留PO文抗議,而韓國瑜競選團隊則表示,得知事件後有主動向教堂致意,但因為支持者並非故意破壞,後續將會全權負責修繕費用。
    2019/09/22 23:43
  • 爆氣!韓說被裝追蹤器 陳酸:我曾是受害者

    颱風白鹿襲台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假日在台中得選舉行程決定坐鎮高雄,曾經是對手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暗酸說,首長留在崗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至於講到韓國於懷疑自己車被裝追蹤器,陳其邁也爆氣說自己曾經就是受害者!
    2019/08/23 19:41
  • 快訊/颱風來了!原訂周末台中造勢 韓:我不會去

    白鹿颱風路徑往南,有鑑於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了,周末原訂台中跑選舉行程,韓國瑜確定不會出席,會留守在高雄注意災情。
    2019/08/23 11:11
  • 藍委建議平日不跑選舉行程 總統:見證各地政績

    有國民黨立委建議總統平日不得用公務車跑選舉行程,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表示,現在都注重在國政上,到各地見證中央與地方合作的具體政績,也在參拜宮廟過程中向民眾解釋政府做的事。
    2019/08/16 13:30
  • 越「卓」權?總統搶宣布 管碧玲轉黨不分區

    總統假日拚選舉行程,上午到新北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也拉抬立委聲勢,只不過前一天下鄉高雄,卻脫口而出管碧玲進入不分區立委,被外界質疑「越權」,因為總統現在已經不是黨主席,不分區名單也要到9月才會開始布局,對此總統不做任何回應!
    2019/08/11 13:21
  • 「切換模式」難!大雨韓鎮守高雄 選舉先喊卡

    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戰2020,他也定調平日顧市政,假日才拚選舉,不過第一周就因為大雨打亂原本的選戰拜訪計畫,而且算一算,只有假日跑選舉行程,到明年選舉日也只剩下51天,要全台跑透透似乎不太可能,因此國民黨內也憂慮,認為應該要階段性,後期勢必得請假來拚總統大選!
    2019/07/20 18:25
  • 郭董還在跑選舉行程? 學者曝「從各角度看」:麻煩大囉

    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結果出爐,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27.7%的支持度,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44.8%,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據了解,郭台銘落敗後雖赴日本散心,但似乎未打算停下腳步,仍在臉書上高調發文,同時提及自己的幼兒政策,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9日)也直言「麻煩大囉!」
    2019/07/19 13:44
  • 韓台中造勢缺重量級咖 顏莉敏:以行程為主

    韓國瑜22日將在台中舉行造勢活動,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表態不參加,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頃向不站台,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也確定不出席,就連副議長顏莉敏也語帶保留說當天會以地方行程為主。但台中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揪團當天出席力挺韓國瑜,他們說上次九合一選舉「欠韓國瑜一份情」,大部分議員都會到場。
    2019/06/19 13:26
  • 哽咽!賴清德:寧輸掉初選 也不傷害總統

    正式啟動選舉行程的賴清德,今天發表新書,對於書中內容被質疑有逼宮或蔡賴矛盾,賴清德語帶哽咽的說,他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傷害總統,還說這絕對不是逼宮,不過他強調初選是必要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
    2019/03/29 21:31
  • 休戰結束!總統歸國 賴清德啟動選舉模式

    蔡總統歸國之後,黨內初選正式開打,賴清德馬上啟動選舉行程,第一站是參觀智慧展,開出第一張「智慧國家」的競選支票,而原本卸任閣揆後想「睡到飽」,他笑稱私底下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早就沒有睡到飽的情形。
    2019/03/29 14:02
  • 立委補選求突破 陳思宇找學姊唱競選歌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跟歌手白芯羽錄競選歌曲,歌曲主軸是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學姊說平常會去KTV唱歌,但進專業錄音間是第一次,在柯文哲的開票之夜,她也現場唱過,但當時網友的評價不太好;陳思宇則是每天跑選舉行程,操壞了喉嚨,現在聲音沙啞,還要靠針灸針在屁股上,來恢復嗓子。
    2019/01/07 20:30
  • 議員候選人撞工程車 工人控「未探望」 

    台中一名道路工程工人,日前在崇德路上施作到一半,人準備從升降板上下來,卻被一輛小轎車撞上,工人雙腳被嚴重夾住,送醫搶救後需要截肢,家屬不滿肇事駕駛是一名議員候選人,事發後到現在超過半個月,忙著跑選舉行程,卻從沒來探視過他。
    2018/11/10 18:40
  • 拒出席雙北青年論壇 柯文哲:會參加某場辯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11月8日前還未請假跑選舉行程為由,拒出席雙北市長青年論壇,雖學生願配合時間改期,柯文哲競辦仍稱時間未定,柯文哲表示不曉得,但他一定會參加某場辯論。
    2018/10/1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