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選舉行程 結果共108筆

  • 陳菊訪美 外交部:與當地政要僑胞互動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南美洲過境美國,同行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留在美國訪問。外交部今天說,陳菊預計訪問洛杉磯等美西城市,與美國當地政要、僑胞互動,沒有選舉行程。
    2018/08/09 12:37
  • 藍營新北議長尷尬了! 侯搶合照、蘇搶拜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啟動選舉行程下午也來到新北市議會拜訪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而似乎也是擔心被黨誤解,蔣根煌和蘇貞昌的互動不多,不過也因為這場會面訊息提前曝光,拔樁傳聞不斷,因此侯友宜也在2天前就搶先安排和議長拍定裝照。
    2018/04/26 18:00
  • 快訊/母健康亮紅燈! 鄭麗文宣布暫停競選行程

    日前宣布角逐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稍早在臉書宣布,因為她的母親前幾天在家中跌倒身體不適,因此鄭麗文決定先暫時停止所有選舉行程,等到年後再看狀況。
    2018/02/06 21:30
  • 美國國務院看台選:「一個中國」政策不變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了,不少外國媒體都派人來台報導這次選舉,中東的半島電視台有記者跟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跑選舉行程。在美國國務院記者會上,也有媒體針對台灣大選詢問美方的角色跟立場。
    2016/01/15 11:30
  • 回鍋選苗栗市長 鄒玉梅車禍身亡

    回鍋參選苗栗市長的鄒玉梅,晚間發生嚴重車禍,鄒玉梅搭晚間由長子駕車,載她跑選舉行程,違規左轉,遭對向箱型車高速攔腰衝撞,鄒玉梅頭部重創,急救2個小時,晚上宣告不治,支持者飆淚表達不捨。
    2014/09/25 00:39
  • 拔樁?朱立倫新總部 房東泛綠建商

    新北市長朱立倫宣佈爭取連任後,沒有特別積極安排選舉行程,但是總部已經悄悄定案了,位在新板特區的餐廳舊址,佔地3500坪,特別的是,出租場地的建商,因為理念和民進黨較相近,被認為是「泛綠」人士,這次朱立倫團隊還是透過高層牽線才租到。朱立倫雖然沒有太多公開選舉行程,但其實私下基層跑得很勤,還曾經穿圍裙、做菜給老人吃,但因為本身具有「現任」優勢,因此現在朱立倫是放慢選戰節奏。
    2014/08/26 17:58
  • 普渡與柯拚場 連勝文被民眾吻臉頰

    最近中元普渡選舉行程也特別多,(24日)晚間連勝文跟柯文哲再度同場,不過兩個人都各有各的拚場方式,原本兩個人都是以「水」代酒逐桌敬,不過有熱情民眾給柯文哲倒酒,柯文哲也特別「沾」了一口表示親民,而連勝文則是搶婦女票,努力握手、自拍,拜票過程中還有民眾親了他臉頰一下。
    2014/08/24 23:35
  • 藍反擊 邱毅:陳明文牽線陳盈助幫蔡

    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和被稱為地下金融教主的陳盈助會面,引發的選戰話題繼續延燒!立法委員邱毅昨天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6月造訪菲律賓的選舉行程,就是請陳盈助和陳盈助的朋友幫忙,居中拉線的是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氣得CALL-IN到節目中,嗆罵邱毅沒人格;而議員林瑞圖也指稱,立委余天傳出欠下的澳門賭債6千萬,就是陳盈助協助還款,余天也跳出來回應,說根本不認識陳盈助。
    2011/11/24 12:26
  • 軍機撞山/2戰機失事 馬取消選舉行程

    空軍花蓮401基地戰機失事,讓總統馬英九在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率先起立,向罹難的3位飛官默哀1分鐘,還宣布取消出席原定的選舉行程;而3位罹難飛官中,王鴻祥少校是花蓮人,花蓮縣長傅崐萁也特別委託副縣長致贈慰問金,只是家屬事先不知情,而探訪空軍基地,軍方又抽不出人力來迎接,讓現場狀況不少。
    2011/09/14 17:58
  • 吳揆有皇帝命? 傳妻蔡令怡遍尋相命

    行政院長吳敦義剛成為為馬總統競選連任副手,這時又被週刊爆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遍尋術士相命,算到吳揆有皇帝命,傳出這名高人是台中豐原一個神壇的林師父,馬吳配成局後,吳敦義每天忙選舉行程,還會去專程請益。不過行政院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回應。
    2011/08/03 13:13
  • 扁珍二次金改無罪 陳致中:遲來公道

    二次金改案,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等人獲判無罪,晚間陳致中在跑選舉行程時說,這是遲來的公道。
    2010/11/05 22:09
  • 司法戰!藍軍告菊瀆職 秋興告菊網軍

    919風災,高雄市長陳菊坦承下午3小時,曾回到官邸休息,引發爭議,上午有藍營議員率領里長按鈴控告陳菊瀆職,甚至就連高雄縣長楊秋興陣營,也針對陳菊青年軍,在網路上質疑楊秋興919當天,是跑選舉行程,控告曾經擔任陳菊網路競選總部的幹部,對此陳菊都表示尊重,不予回應。
    2010/10/07 10:41
  • 菊興網路戰!網軍互攻 PTT幹部下台

    五都選舉白熱化,連網路論壇也掀起波瀾!退黨參選的現任高雄縣長楊秋興陣營人員,在這個月初,發現PTT網站上,質疑楊秋興919當天是跑選舉行程,經過網路人肉搜索,楊陣營人員查出發文者的身分,發現散發這言論的是陳菊競選總部青年軍,經過一禮拜網路論戰,還讓PTT兩位幹部因此辭職。
    2010/10/06 13:46
  • 陳致中召妓? 黃睿靚痛斥週刊可惡

    陳致中被週刊報導召妓,原本要一人前往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卻晚了1個小時出門,和妻子黃睿靚一起出現在高鐵車站;黃睿靚選擇相信丈夫,還提出不在場證明,說事發當天陳致中在家裡,而且還說,要找也應該找個像一點的人;陳致中也極力澄清,說自己每天跑選舉行程,累得跟狗一樣,根本沒體力再去召妓。
    2010/07/21 12:21
  • 選舉拔樁? 蘇嘉全直搗藍營鄉長住處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昨天正式入籍台中縣豐原,今天馬上展開選舉行程,第一站就深入台中縣和平山區「松鶴部落」,甚至親自登門拜訪國民黨籍的和平鄉長,被外界解讀,頗有宣示「拔樁」的意味。至於台中爆發重大治安與警紀敗壞案件,外傳胡志強支持度下降9%,對此,蘇嘉全謹慎回應說,「現在做的民調還不一定」。
    2010/06/05 12:48
  • 選前動土「政策輔選」? 吳揆:好日子

    選前最後一天,馬總統從花蓮出發,總共排了12個行程,搶救東西兩岸3個選區,更在這麼敏感的時間點,舉行花東鐵路電氣化的開工典禮,中央祭出「政策輔選」的猛藥,還邀藍綠陣營所有候選人參加,只是現場只看到國民黨政治人物,行政院長吳敦義強調,今天動土單純只因為是好日子,跟選舉無關。
    2009/12/04 11:06
  • 下戰帖! 馬要謝赴日對釣魚台表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剛結束訪日行程回台、就下鄉投入選舉行程,他主動拋議題、向即將訪日的謝長廷下戰帖,要求謝長廷對慰安婦和釣魚台問題表態,還火力全開砲轟中央恐嚇堅持兩階段投票的縣市,根本是黑道作為。
    2007/11/24 11:21
  • 翹班? 余政憲上班時間跑紅白帖

    台糖董事長余政憲遭人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小差,忙著跑選舉行程、包紅白帖!而且最近半年,他更是到處分送台糖蘭花為自己大做公關!藍軍立委就質疑,余政憲是因為自己想選立委,於是公器私用,拿著台糖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不過台糖強調,余政憲屬於特任官,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質疑這一切只是選舉伎倆。
    2007/07/27 13:08
  • 政媒兩棲? 蕭曾考慮退出媒體主持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手上原本握有電視台財經節目主持棒,考量選舉行程太密集,也擔心引發政媒兩棲觀感,蕭萬長一度打算退出媒體主持,上午傳出要錄製最後一集節目,不過在多方衡量下,蕭萬長認為節目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自己也公私分明,因此節目還是會持續進行下去。
    2007/07/16 13:02
  • 台股衝高 蕭萬長:政府為選舉作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也展開選舉行程,首度下鄉第一站就到綠軍大票倉台南市,蕭萬長也發揮他的財經專才,對於台北股市上看萬點,蕭萬長質疑這是政府積極作多希望拉高選情,人民應該檢視的是,基本面是否真的變好。
    2007/07/10 20:01
  • 陳瑩婚變! 結束7年姐弟配婚姻

    有立法院新漂亮寶貝之稱的原住民立委陳瑩,驚傳婚變!陳瑩已經在6月22日,和小她5歲,結婚7年的周世川完成離婚手續,由於兩人育有一子,陳瑩取得4歲兒子的監護權, 陳瑩離婚的原因,有一說是夫家始終不能接受這對姐弟配,另外,是傳出有第三者介入,在離婚消息傳出後,陳瑩人在花蓮跑選舉行程,不願公開回應。
    2007/07/04 12:01
  • 法國大選/倒數10天民調 薩庫茲51%賀雅爾49%

    法國總統大選即將在5月6日舉行第二輪投票,分別代表左右兩派的候選人,賀雅爾和薩庫茲,行程滿檔,薩庫茲跑基層,賀雅爾和前輩討論選舉策略。最新民調顯示,兩個人差距只剩2個百分點,中間派的選票,成了致勝關鍵。
    2007/04/26 14:08
  • 結束絕食 鄭寶清恢復競選行程

    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在持續26小時絕食抗議後,下午離開桃園地檢署,回到競選總部,繼續選舉行程,而原本要到場的副總統呂秀蓮突然缺席,改由人權諮詢委員會成員代表致意。
    2005/11/30 16:42
  • 議員候選人被撞 腦震盪多處挫傷

    選舉只剩四天,台北縣議員候選人連鄭美素的競選車隊,卻在昨天晚上被一對酒醉的夫妻開車撞上,造成坐在後座的連鄭美素手腳多處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醫生建議暫時不能再跑選舉行程,眼看大選迫在眉睫,讓候選人很心急。
    2005/11/29 07:10
  • 太累了!連戰助選 林益世哈欠連連

    可能是跑選舉行程太累了吧,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在前主席連戰為他助選的場合上,連打四個哈欠,連戰口沫橫飛,林益世眼睛都快閉上了。
    2005/11/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