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班? 余政憲上班時間跑紅白帖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鄧光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糖董事長余政憲遭人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小差,忙著跑選舉行程、包紅白帖!而且最近半年,他更是到處分送台糖蘭花為自己大做公關!藍軍立委就質疑,余政憲是因為自己想選立委,於是公器私用,拿著台糖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不過台糖強調,余政憲屬於特任官,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質疑這一切只是選舉伎倆。

上午8點多鐘,這台黑頭車出現在高雄一戶喪宅前引發矚目,隨後走上車子的,正是台糖董事長余政憲,只見他搭著台糖的公務車跑完行程,卻依舊沒有進到辦公室。

已經到了上班時間,9點多鐘他繼續趕往另一個喪家致意,接著10點多鐘,余政憲又在另一個地方人士的陪同之下走進喪宅,每個月領有13萬薪水的台糖董事長,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卻是忙著跑私人行程,這一幕幕全被民眾拍了下來,可讓藍軍立委逮著辮子。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郭素春:「不是上班時間,又是開著台糖的車子,這樣應該在辦公啊,哪知道原來只為了選舉。」

國民黨立委質疑,余政憲公器私用恐怕還不只這一樁,包括台糖種植的蘭花,光在今年上半年,余政憲就用董事長名義送出了928盆,花費96萬3千元!這些公關做到哪裡去?立委們要求交代清楚。

國民黨立委雷倩:「他的年薪156萬,半年送花就送96萬,這種管家,大家一定要把他開除。」

台糖副處長蕭光宏:「台糖花並不是說,會拿來做公器私用,絕對不是,主要是促銷台糖公司的蘭花,可能選舉快到了吧。」

事實上,余政憲過去的行事作風也曾經引發不少爭議,這次重返政壇想選立委,只怕場子還沒跑熱,就先惹得一身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2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