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余政憲 結果共336筆

  • 藍襯衫、滷肉飯! 陳其邁形塑「庶民代言人」

    陳其邁22日上午正式公布他競選團隊名單,除了之前曝光的顧問吳怡農、發言人廖泰翔外,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在裏頭,而現任中央及地方民代更是全員到齊,被認為已經完成黨內派系整合,不過被點名的黃捷則不在名單內,而陳其邁賣關子說還有第二波。
    2020/06/22 13:50
  • 不可思議! 曹錦輝再回大聯盟

    平常關心棒球的內政部前部長余政憲19日下午在臉書透露,出身高苑工商的曹錦輝獲得洛杉磯道奇通知,從3A被拉上大聯盟(MLB),34歲的曹錦輝連續2年都站上大聯盟,相當不可思議。
    2016/05/19 16:20
  • 快訊/曹錦輝將上大聯盟 最快明天可能登板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在臉書上po文說,旅美棒球投手曹錦輝透過通訊軟體告訴他,已升上大聯盟道奇隊,曹錦輝今年在小聯盟3A表現不錯,他最快明天就有登板的可能,如果曹錦輝順利升上大聯盟,如果再加上陳偉殷和王建民,大聯盟就會有3名來自台灣的投手。
    2016/05/19 16:19
  • ​〈快訊〉重返道奇! 余政憲證實曹錦輝簽小聯盟合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曹錦輝又重返美國職棒!曹錦輝的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昨天向媒體表示,日前曹錦輝向他證實他已經和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曹錦輝目前人在澳洲訓練,而他重返美國棒壇的消息也陸續從網路傳出
    2014/12/28 11:12
  • 「不能讓她死」 14歲女展英勇一心惦記亡父

    勇敢救人的國中女生張靖綸,回想當下她說自己一心只想到過世的爸爸要她勇敢幫助別人!張靖綸的父親張家熙,生前是名警官,過去曾經當過內政部長余政憲的隨扈,去年因為直腸癌過世,前一陣子,張靖綸的姨婆,也因為中風倒下,張媽媽說,當時張靖綸就體會急救的重要,就這麼巧,上個月中仁愛國中安排學生到消防分隊學CPR,事隔10天,派上用場。張媽媽還說,當天下班她也從同個路口經過,當時因為害怕而避開現場,完全沒發現參與急救的就是自己的小孩。
    2014/11/02 20:32
  • 〈快訊〉南港展館案 余政憲緩刑5年繳500萬

    最新消息,南港展覽館弊案,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被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緩刑5年、繳500萬。
    2013/12/05 12:40
  • 全區停業?官方態度不一 悠活北上槓官

    悠活渡假村,是否該全區停業,如今官方觀點分歧,李鴻源上午受訪時強調,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任內,主導悠活就地合法,因此1、2區雖然違規使用,但是合法,屏東縣府也不願強制1、2區停業,和環保署是否立場對立?這讓業者更理直氣壯,今天北上召開記者會,批評官員曲解法令。
    2013/05/08 11:52
  • 綠選常委扯黑道 余政憲退選陰謀論

    民進黨全代會改選中常委,傳出黑道介入疑雲,最新進展是爆料的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已經寄出檢舉函給黨中央,除了點名現任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李清福,動用幫派壓陣喬選舉,又說陳菊市府內官員介入操盤;而本來穩定當選常委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臨陣出局退選,傳出了陰謀論,他諷刺說政治詭譎多變,形容強求果實不會甜。
    2012/07/19 07:25
  • 三角戀紛擾? 傳蕭美琴脫隊回台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被媒體踢爆,同時劈腿同黨立委陳瑩跟發言人蕭美琴,隨同蔡英文出訪美國的蕭美琴,外傳已經先行脫隊回台,不只好友邱議瑩在臉書上力挺,甚至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還留言批劉建國很欠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做出回應,希望外界給蕭美琴一點私人空間。
    2011/09/17 09:51
  • 〈快訊〉南港展覽館案 余政憲二審判2年6月

    余政憲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二審宣判改為2年6月徒刑。
    2011/08/30 13:56
  • 凡那比颱風/余政憲老家淹水 楊秋興家果樹倒

    凡那比造成南部災情,地方首長忙著勘災到處跑,其實高雄縣長楊秋興老家也算受災戶,他母親辛苦種的芭樂和香蕉都被強風吹倒,果園積水;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橋頭老家也淹水20、30公分高,他還自己拿掃把打掃客廳淤泥。
    2010/09/22 14:23
  • 〈快訊〉一審判2年! 余政憲:與律師研究後續

    因為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余政憲一審遭判刑2年、緩刑5年,褫奪公權4年,晚間他發出聲明稿表示,他多次對當時的行為感到後悔,並表達歉意。
    2009/11/21 00:57
  • 南港展覽館弊案 余政憲判2年緩刑5年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捲入南港展覽館弊案,他向檢方表示是受夫人吳淑珍指示,洩漏南港展覽館評審委員名單,跟吳淑珍共犯貪污,余政憲因為坦承犯案,今天下午被台北地院判刑2年、緩刑5年;面對這樣的判決,余政憲發表聲明表示,感謝親友的關心,收到判決書後,會再和律師討論後續作法。
    2009/11/20 17:25
  • 求隱密 扁幕僚取款挑五星級飯店

    TVBS獨家取得扁案判決書,發現其中辜仲諒多次交付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陳水扁,選的地點都是在五星級飯店房間,或是企業總部辦公室等比較隱密的地方,通常都是由馬永成以及秘書陳心怡出面取款,就連南港展覽館弊案中,余政憲交出評委名單也是選在兄弟飯店房間內,行事謹慎的政治人物,為求隱密安全,除了選擇飯店房間進行交易外,而且幾乎都用現金交錢。
    2009/09/13 18:08
  • 將軍體貼備至 南沙採訪行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兩人的定情之旅,有同行記者把孫海濤和賴姓女記者兩個人的互動看在眼底,形容當時海軍軍艦幾乎變成了一艘「愛之船」,我們就要帶您來還原當時的場景。
    2009/08/04 18:58
  • 女記者控將軍艦長 南沙航程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持續上演,賴姓女記者今天再度出面,指控孫海濤始亂終棄,這段婚外情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2人的定情之旅,而海軍軍艦就變成了愛之船。
    2009/08/04 11:28
  • 再度對質 珍改口:余政憲沒求官

    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安排吳淑珍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甚至一改之前曾向陳水扁表達,余政憲想要內政部長位子的說法,吳淑珍說,應該是當時的行政院長游錫堃自己決定的;而吳淑珍則先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要他不要為難公設辯護人律見,法院也擔心只有一個公設辯護人,無法順利閱卷,下午新增一名公設辯護人,來幫陳水扁打官司。
    2009/05/26 16:21
  • 〈快訊〉南港展覽館案 吳淑珍、余政憲對質

    南港展覽館弊案,今天再度開庭,吳淑珍一早風塵僕僕從高雄搭高鐵北上先探視丈夫陳水扁,下午2點半到北院出庭,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展開對質。
    2009/05/26 14:53
  • 憂扁官司 珍勸扁:莫為難辯護人

    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下午安排吳淑珍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在開庭前,上午先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先生陳水扁,也聽他抱怨說,看守所內白蟻很多,很難入眠,吳淑珍則轉換話題,告訴陳水扁孫女會說閩南語了。
    2009/05/26 13:09
  • 土地地目遭變更 余政憲妻槓楊秋興

    有週刊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家族,價值3億的旅館預定地,重劃為沒有價值的水土保持地,兩方還因此槓上;對此,楊秋興喊冤,說他不知道余家土地在哪裡,都市計劃也不是他主持,余政憲夫人鄭貴蓮則要楊秋興敢作敢當,不要在黨內同志傷口上灑鹽。
    2009/05/20 12:53
  • 〈快訊〉南港案!珍抵北院 與郭銓慶對質

    吳淑珍針對南港案開庭,在之前和余政憲對質時,已經坦承他是依照蔡銘哲寫的名片般大小紙,要求余政憲開最有利標,但蔡銘哲說法卻不同,吳淑珍非常不高興,痛罵蔡銘哲說謊,今天下午原本兩人將再相見,但因為陳水扁庭訊時間延後,加上吳淑珍身體狀況不好,審判長決定先取消蔡銘哲部份。
    2009/04/09 14:27
  • 確實洩露評委名單! 郭銓慶招認

    台北地方法院持續審理南港展覽館弊案,今天由被告余政憲和7位評審委員,來跟郭銓慶等人對質,釐清力拓營造行賄評委過程,郭銓慶說,他從余政憲那抄到評委名單後,就交給員工打點前金和後謝,但被點名的評委否認收賄。
    2009/04/03 12:48
  • 「我沒要官」! 余政憲當庭駁珍言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南港展覽館弊案,今天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和郭銓慶、蔡銘哲3人詰問對質;郭銓慶強調,為了請吳淑珍幫忙打點標案,所以給她9千萬,這筆錢不是政治獻金;而余政憲在庭訊結束前,突然向審判長說,他沒有跟吳淑珍要過官位,當初是游錫堃徵詢他,才會出任內政部長。
    2009/03/27 13:38
  • 遭珍痛罵 蔡銘哲:感覺輕鬆多了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南港展覽館弊案,今天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郭銓慶和蔡銘哲3人詰問對質。蔡銘哲有問必答,還說上次開庭被吳淑珍痛罵過後,心裡比較沒有壓力,他選擇坦白面對,甚至指出吳淑珍明明收了郭銓慶的600萬政治獻金,卻當庭說謊。
    2009/03/27 11:35
  • 南港案大對質 珍爆余政憲求官

    南港案進入實質審理,余政憲要求和吳淑珍以及蔡銘哲對質,但吳淑珍卻先爆料,指余政憲曾經求官要當內政部長,而在吳淑珍與蔡銘哲的對質當中,由於蔡銘哲明確提到給吳淑珍的紙條上,除了寫著最有利標,還有要求要評委名單和廠商資格限制書,這讓吳淑珍當庭發火,痛批蔡銘哲一派胡言。
    2009/03/2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