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反擊 邱毅:陳明文牽線陳盈助幫蔡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胡志成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和被稱為地下金融教主的陳盈助會面,引發的選戰話題繼續延燒!立法委員邱毅昨天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6月造訪菲律賓的選舉行程,就是請陳盈助和陳盈助的朋友幫忙,居中拉線的是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氣得CALL-IN到節目中,嗆罵邱毅沒人格;而議員林瑞圖也指稱,立委余天傳出欠下的澳門賭債6千萬,就是陳盈助協助還款,余天也跳出來回應,說根本不認識陳盈助。

立委邱毅:「有沒有說當地(菲律賓)行程,要稍微幫忙募款餐會,有沒有?」立委陳明文:「你亂講你,亂七八糟。」

CALL-IN進節目中,跟同是立委的邱毅嗆聲,立委陳明文電話那頭情緒激動,全是因為邱毅在節目中爆料,6月蔡英文訪菲律賓行程,請了陳盈助和陳盈助的朋友幫忙,居中牽線就是陳明文。

邱毅:「你有沒有跟陳盈助,或陳盈助的菲律賓朋友,就是克拉克的(原美軍基地)一起經營(事業)的朋友,請求在當地協助募款餐會,不然太難看。」陳明文:「胡說八道,亂七八糟,沒有人格。」

陳明文說選舉敏感,忍耐一週才發聲,還氣得在節目中掛電話,不過邱毅堅持說話有憑有據,指出陳盈助在菲律賓和澳門等地都有合法賭場,民進黨和陳盈助往來密切,還一早加碼開記者會。

邱毅:「陳明文昨天一直避開講,陳盈助在菲律賓的那個友人,那個去認購(餐券)的人,一定是那個友人嘛。」

陳盈助相關話題延燒,議員林瑞圖也在政論節目指稱,被週刊報導,1月到澳門豪輸掉6千萬的立委余天,就是陳盈助協助還款,讓余天氣得要提告。記者:「認識陳盈助嗎?」立委余天:「我不認得嘛。」記者:「都沒見過嗎?」余天:「沒見過,有的話,世界上哪有那麼好的,你可以,可以賭6千萬,不用還的,我請他(林瑞圖)幫我介紹一下。」

選舉逼近,藍綠攻防,每天上演新議題,也成為選戰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