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選前之夜 結果共491筆

  • 搶贏藍綠!柯文哲拿下「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全靠這群人拚手速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綠白拼手速,要搶選前之夜最熱門的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3)日證實,不但搶到北門路權,更奪下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全靠許多志工蹲守網咖拚手速。
    2023/12/13 11:43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2023/12/11 19:53
  • 朱立倫曝「侯康」民調逼近「賴蕭」 選前之夜前辦15場大造勢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表示,依據國民黨內的內參民調,「侯康配」與「賴蕭配」非常接近,接下來每星期以平均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到選前之夜,目前已經規劃15場,也有各立委參選人與總統參選人聯合舉辦的相關活動,目前手中掌握的就有超過200場以上,呼籲全黨團結一心、團結社會所有的力量。
    2023/11/29 16:18
  • 土耳其選前之夜兩大黨互尬 伊斯坦堡成一級戰區

    土耳其大選今天登場,投票前夕兩大政黨拚場,擁抱伊斯蘭主義的總統艾爾段坐鎮伊斯坦堡,世俗派對手基里達歐魯則回防安卡拉。雙方選情緊繃,各派人馬都準備戰到最後。
    2023/05/14 10:11
  • 泰國大選最後衝刺 各大政黨選前之夜全力造勢

    泰國國會大選本週末即將登場,這是泰國在2014年軍事政變後第二次大選。今天晚間是選前最後一個可以舉辦競選活動的晚上,各政黨無不卯足全力造勢,凝聚支持者向心力營造勝選氣氛。
    2023/05/13 09:02
  • 謝盈萱《人選之人-造浪者》重現選前之夜 封凱道2天拍攝

    兩大職人劇接續上檔!由謝盈萱、黃健瑋等人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為了還原選前之夜,特地找來破百位臨演,更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封街整整兩天;另外描寫SARS封院故事的「和平歸來」,精準還原插管過程,讓演員直呼「覺得離死亡好近」。
    2023/04/12 12:55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蔣萬安幫緩頰:已盡力幫忙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檢討聲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幫忙緩頰,指侯友宜有實際到南投協助輔選,選前之夜也有錄製影片,大家都已經盡力積極地幫忙協助。
    2023/03/06 15:15
  • 最強母雞淪戰犯?! 侯談南投補選:輸了就檢討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而在選前之夜沒現身的侯友宜,就被黨內外批評不夠團結是戰犯。甚至在當天PO出去視察輕軌的影片也被質疑是前一天就拍攝好的,不過侯友宜澄清,選前之夜當天確實有這個市政行程。
    2023/03/06 13:02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遭指戰犯!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侯友宜:市政行程滿檔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微幅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不公開、公開行程滿檔,每天都全心全力拚市政。
    2023/03/06 10:48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新北副市長:沒做好的地方就改進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藍營鐵票區慘遭翻盤,引發支持者不滿,認為選前之夜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大力幫忙輔選,成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5)日表示,選舉過後一定有勝利或失敗,如果沒有做好的地方,大家就檢討改進。
    2023/03/05 11:46
  • 歲月靜好?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黨內檢討聲浪轉向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慘遭翻盤,藍營自九合一以來的勝選就此止步,由於藍營鐵票區失守,黨中央急忙自行檢討,今(6)日將提初步檢討報告,由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召開內部會議深究,不過黨內也開始找戰犯,選前之夜只「現聲」而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2023/03/05 11:24
  • 72歲蔡媽媽罹癌也要上台力挺女兒 蔡培慧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舉行在選前之夜,蔡媽媽無預警登台,讓蔡培慧淚流滿面。蔡培慧表示,自己當選後不會像林明溱一樣只顧私利,一定會認真打拚;蔡媽媽也說,自己是南投人,為什麼女兒回到故鄉選舉卻要被說是空降?競選對手林明溱跟自己一樣72歲,可以回去顧兒孫、住豪宅,希望大家讓蔡培慧來改變南投。
    2023/03/03 22:08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蔡培慧選前之夜爆場 蔡英文籲:出門投票改變南投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藍綠選情呈現激戰態勢。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於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現場超過60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總統蔡英文親赴南投選前之夜力挺蔡培慧,她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過去擔任立委、縣長,但南投進步很慢,選舉過程中,國民黨抹黑蔡培慧,都不是事實,希望大家可以選出對人溫暖、專業堅韌、愛護家鄉的蔡培慧擔任立委,她一定能為南投帶來改變。
    2023/03/03 20:43
  • 轟國民黨抹黑!蔡英文站台蔡培慧:民進黨執政、青年不會上戰場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藍綠呈現激戰態勢,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蔡培慧選前之夜力挺。針對《全動法》 修法引發「16歲娃娃兵」、納管媒體等箝制言論自由等疑慮。 蔡英文致詞時說,近日國民黨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完全不是事實,「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2023/03/03 20:28
  • 林明溱選前之夜催票獨缺他! 郭台銘表態了:祝高票當選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6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在選前之夜邀請黨內大咖催票,一度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選前之夜名單中卻沒有郭董的名字。不過,稍早郭台銘透過臉書發聲,表態相當敬重林明溱,「祝福林縣長能在這次的南投立委補選中高票當選,為南投鄉親服務」。
    2023/03/02 22:41
  • 林明溱選前之夜「打團結」 獨缺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倒數,藍綠皆為選戰做最後衝刺,國民黨3/3舉辦選前之夜主打「團結牌」,藍營諸侯將站台力挺林明溱,名單卻獨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3/02 19:19
  • 戰南投/林明溱選前之夜大咖雲集 最後催票缺郭董一人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本周六(4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將在投票前夕以步行掃街,向鄉親懇託,選前之夜將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齊聚一堂,做最後催票。至於選前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郭董並未出現在黨中央公布的選前之夜名單中。
    2023/03/02 11:16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2023/02/2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