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人選之人-造浪者》重現選前之夜 封凱道2天拍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35

兩大職人劇接續上檔!由謝盈萱、黃健瑋等人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為了還原選前之夜,特地找來破百位臨演,更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封街整整兩天;另外描寫SARS封院故事的「和平歸來」,精準還原插管過程,讓演員直呼「覺得離死亡好近」。

圖/Netflix提供

 
《人選之人-造浪者》預告:「林月真,當選!明天就是改變的日子。」

從政之路不順利,改擔任黨部發言人謝盈萱,和王淨、黃健瑋等演員,做為幕僚,全力幫拚選戰,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挑戰政治題材,其中光在場景還原,卯足功夫。

《人選之人-造浪者》片花:「因為我們那個時候,是在疫情期間,所以我們有一些政治法令上的限制,比如說群聚的人數的上限,所以我們很早就確定,我們需要後期特效來幫我們補充,這個上萬人的場面。」

 
透過空拍,光是凱達格蘭大道,這選前之夜,足足封街兩天,背後其實得出動上百名臨演,動線、鏡頭得事先設計,還得克服,天氣說變就變。

《人選之人-造浪者》片花:「就期待說,不要下雨,它就下了這樣,那個混亂感,幕前跟幕後,是非常合而為一的。」

透過事前田調,也讓觀眾理解,每場選戰後的甘苦人物,另一部職人劇《和平歸來》,描述當年SARS影響,被迫封院的情景,在醫療場景,也很考究。

演員黃欣浩:「張伯你這樣我看不到,放鬆喔,放鬆來,張伯來,放鬆放鬆,來。」

除了專業術語多,還有插管這幕,得在演員清醒情況下,把管子塞進嘴裡,一不小心,可能就受傷。

演員羅思琦:「好像第一次,距離死亡那麼接近,因為我看到那個要插管的時候,那個醫生拿了一根不鏽鋼的那個東西。」

好在一旁有,專業護理人員陪同,但往往一幕,就要耗掉一兩個小時,被劇組號稱「魔王關」,直擊幕後,著實不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盈萱#王淨#SARS#戲劇#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2088

0.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