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選前之夜 結果共491筆

  • 市價8億!高速遊艇走私8百公斤K毒 高雄外海遭攔截查獲

    國內販毒集團日前以3000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高速遊艇「水瓶座號」,且聘用沈姓毒品通緝犯、大陸籍船長及船員作為毒品押運人員,趁著去年11月25日選前之夜,從泰國運回市價超過8億、800公斤K他命毒品。不料,整個違法行動都被調查局掌握情資,於高雄外海順利攔截,當場逮捕沈男等4人,並經檢察官向高雄地院聲押禁見獲准,而查扣的遊艇也將於近期進行拍賣。
    2023/02/20 16:04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立委補選/5千座位不夠坐! 王鴻薇選前之夜8千人擠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湧入大量人潮,主辦單位準備近5000張椅子,在活動開始約半小時左右就全部坐滿,更有不少人站在會場週邊觀看,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聚集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2023/01/07 20:53
  • 立委補選/現身交棒王鴻薇衝票 最後關頭藍營大咖全出動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卯足全力要將候選人王鴻薇送進立法院。黨內人士分析,憂心補選的投票率向來偏低,因此不能大意,必須催出國民黨的基本盤;而據國民黨規劃,選前之夜最後衝刺不但藍營大咖全部出動,當天還有一個特別橋段,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一個「交棒」儀式,象徵一棒接一棒,凝聚藍營在地基層氣勢衝高基本盤投票率。
    2023/01/06 16:07
  • 綠在這沒贏過 吳怡農車掃藍票倉「北松山」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周,民進黨的吳怡農車隊掃街,預告除了副總統賴清德、過幾天代理主席陳其邁也會來車掃,不過選前之夜則不打大咖牌,而國民黨的王鴻薇不斷找來藍營天王天后助陣,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輔選。
    2023/01/02 19:46
  • 大病初癒!連戰出版回憶錄 319選前之夜講稿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將於明年1月17日正式發行《連戰回憶錄》,除了收錄兩岸奔走的實紀,也有2004年總統大選,因發生319槍擊案而未公佈的講稿內容,將首度曝光。連戰在書裡自述,「我對國家民族社會發展有一套堅定不移的信念,絕不會動搖,抱持為大我目標,盡我小我努力,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向奮鬥目標堅毅不拔的走下去」。
    2022/12/29 12:13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李俊俋申請選前之夜路權遭拒 嘉市:安全考量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說,因國際管樂節而沒有辦法舉辦選前之夜,向市府申請路權要辦活動,不是被拒絕、就是審議中,令人不解。
    2022/12/06 15:39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邀黃珊珊回鍋任副市長? 蔣萬安小內閣可能人選還有他們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下午進行車隊掃街,要來向市民謝票,外界也關心蔣萬安的小內閣人選,是否會有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甚至是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蔣萬安受訪時未鬆口,僅表示小內閣人事都在規劃中,最重要的是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讓台北市向前邁進。不過除了黃珊珊具有副市長經驗外,在選戰過程中給予指點的李四川、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也在選前之夜現身力挺,成為小內閣潛在人選。
    2022/11/27 14:56
  • 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今年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片中她為了替兒子輔選,在選前之夜難掩激動情緒當場下跪,而現實生活中,林詹珍妹在獲獎後回到山上也在替親戚助選,導演陳潔瑤在25日的選前之夜和林詹珍妹通話時,問她會不會像電影中那樣下跪,阿嬤幽默的說:「只是選里長,不用跪啦。」
    2022/11/27 11:32
  • 選前之夜傳火警! 疑「鞭炮引燃」民宅燒毀

    選前之夜高雄前鎮德昌街一間汽修廠傳出火警,民宅巷弄旁冒出白煙,附近居民都嚇壞了,疑似是因為造勢活動燃放鞭炮釀禍,屋主自行拿滅火器撲滅,幸好沒人受傷,經警消調查,初步了解是電線走火,但是否因為鞭炮炸到電線燃燒,還需要釐清。
    2022/11/26 12:36
  • 蔡其昌神秘嘉賓是她!雞排妹低胸嗲喊:別讓我哭著回東京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25)日晚間在台中市文心圓滿劇場,舉辦「去投票,就會贏」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活動,並邀請「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神秘嘉賓。鄭家純晚間9時許穿著灰色低胸洋裝登場,一現身果然便引發現場民眾振奮歡呼。
    2022/11/25 22:59
  • 選前之夜淚彈催票!蔣萬安夫妻、陳時中、盧秀燕都哭了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個縣市長候選人都在今(25)晚舉行「選前之夜」的最後造勢活動,訴諸選民的支持。其中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和陳時中,以及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造勢場合,在台上出現忍不住激動哽咽和落淚的畫面,場面十分感人。
    2022/11/25 22:53
  • 邱毅斷言選前之夜!郭台銘「做這舉動」恐斷2024總統路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開戰,政治版圖是否變天備受矚目,攸關著2024年總統大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深受外界看好,成為2024總統競選呼聲極高的名單之一。但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斷言,郭台銘若做「這舉動」,2024總統之路可能因此斷裂。
    2022/11/25 22:08
  • 現場湧入5萬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現身:他不會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兩位「神秘嘉賓」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也晚間9點左右現身,為蔣萬安做最後衝刺。
    2022/11/25 21:54
  • 恩恩爸現身林佳龍造勢! 還原救護車案泣訴「等不到真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5)日晚間在三重、板橋2地進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恩恩爸親自到場,他還原恩恩案始末時多次哽咽,更感嘆自己等一個正義足足等了7個月的時間,讓現場支持者相當激動,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25 21:34
  •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2022/11/25 21:18
  • 板橋車掃3H碰不到侯 林佳龍嗆:別關在城堡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之夜,與民進黨的候選人林佳龍,就在隔壁拚場;造勢之前,兩人也不約而同,回到板橋車掃拜票。不過,就算雙方車隊,將近三個小時都在板橋打轉,還是連「擦肩而過」的機會都沒有。
    2022/11/25 21:15
  • 【今日熱搜】統一發票/吳亦凡/塞內加爾/伊朗/選前之夜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統一發票」。財政部今日公布最新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光是7-11就有2張千萬大獎,僅花48元買飲料就中獎。只中200、1000元小獎的人也別難過,1招免費賺更多,竟然現金免費增加上百元,千萬不要立刻換現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5 21:09
  • 選前之夜正式表態!張昭雄鄭重宣布: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間進行選前之夜,有消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晚在選前之夜表示,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就是黃珊珊。
    2022/11/25 21:04
  • 不畏風雨!蔣萬安選前之夜5萬人響應 朱立倫喊: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現場至少湧入萬人以上,支持者搖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7點38分喊出現場已湧入2.5萬人。據了解,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將在晚間9點左右現身,要以市政專業角度來推薦蔣萬安。
    2022/11/25 19:51
  • 最後衝刺!馬英九陪張善政掃街 認: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

    明天(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大讚張善政現在在桃園的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至於對手鄭運鵬今晚辦了南北2場造勢晚會,張善政則不以為意,喊話自己一場的分量絕對贏他兩場。
    2022/11/25 18:08
  • 宋楚瑜提「心是藍的」挺蔣?黃珊珊競總:勿超譯宋言論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今(25)日晚間將進行選前之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黃珊珊競選總部稍早發出聲明,籲請各界勿以個人意志超譯宋楚瑜言論。
    2022/11/2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