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遮住 結果共621筆

  • 16歲少女離家失蹤3天 陌生女帶路躲電眼

    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一女學生,在23日早上跟朋友外出後,沒有回家,已經三天了,家屬相當著急,怕她被網友拐騙,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外出時,和一名陌生女子同行,經過監視器時還刻意遮住臉,兩人一路走到后里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台北車站,將請台北市警局協助追蹤。
    2021/08/25 19:49
  • 金曲新人獎出爐!神秘女聲「壞特」奪得 獲獎後「手機狂響」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神秘女聲壞特獲得,她的一大特色總是戴帽子墨鏡,遮住半張臉,因此得獎後也脫下口罩,稍微看到了真實面貌,但頒完獎就要馬上現場演唱,手機忘了給工作人員,主持人LULU幫忙拿手機,搞笑念出簡訊內容。
    2021/08/21 21:43
  • 馬路遇「草叢飄移」傻眼 全場狂猜動機:兩光演習?

    「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將在9月13至17日上場,模擬中共解放軍全面犯台,國軍各作戰區展開全台保衛戰。只是演習還沒開始,近來卻有民眾在馬路上發現一輛轎車外頭掛了大量植物,不僅連車牌都遮住,車輛看上去也快跟路旁樹叢和為一體,好奇是否為民間自主演練偽裝,也有人笑說這是「兩光演習」。
    2021/08/13 20:54
  • 疫情失業男租透天厝種大麻 「黑窗」露餡

    彰化陳姓男子原本打零工,疫情影響沒有工作機會,竟然找人3個朋友在鄉下租透天厝種大麻。他們為了遮蔽24小時的燈光照射,窗戶用錫箔加黑塑膠袋遮住,反而引發注意,警方追查電費每期7千,夏天高達1萬多,果真在屋內查獲275株大麻。換算黑市市價約8千萬。
    2021/08/08 12:21
  • 盧彥勳、郭婞淳掌旗領軍中華隊 登場東奧開幕式

    2020東京奧運今晚開幕,疫情下的奧運、開幕盛事無觀眾參與,開場也罕見默哀20秒。中華隊由盧彥勳、郭婞淳掌旗,總計11人出席開幕式,口罩遮住了笑容,但擋不住要為國爭光的決心。
    2021/07/23 22:55
  • 「最美歐巴桑」秀超辣戰袍 65歲陳美鳳S曲線不科學

    今年65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但美艷依舊、身材更是擊敗一票少女,她在臉書上分享她之前的表演服,照片張張火辣,只見她美胸、水蛇腰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只有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看得讓人移不開視線,連陶晶瑩、苗可麗都讚嘆好美、好辣。
    2021/07/10 21:35
  • 被愛犬狠咬破相留疤 蕭亞軒陷低潮: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歌手蕭亞軒今年2月遭愛犬咬傷臉部,當時傷勢嚴重甚至住院超過一個月,臉上也留下一道長長的縫合痕跡。經過5個月的休養,蕭亞軒今(2)日在Instagram貼出遮住傷疤的自拍照,表示「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吐露她沮喪的心境。
    2021/07/02 22:43
  • 「啥都不要只要疫苗」 議員脫光自拍「挺醫護」惹爭議 

    疫情持續延燒,台東縣確診病患從爆發至今(7)日累計21例,雖已經連5日+0,醫護人員也不敢鬆懈,全國各地也都有民眾陸續響應相關挺醫護人員的活動,但竟有一位男子挺醫護的方式竟是將全身衣物脫光,僅拿「挺醫護,要疫苗,加油!」字樣的看板遮住下體部位,還自拍上傳至防疫群組中,而這個人就是台東縣議員古志成,現在因為照片從群組外流引發爭議,他本人回應,照片的意思是「什麼都不要,只要疫苗。」而且照片僅在自家、同事群組上傳,竟未經同意被人公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6/07 16:14
  • 美高中畢冊對女性「動手腳」 胸部P圖挨批性別歧視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巴特拉姆高中(Bartram Trail High School)驚傳性別歧視,校方在年級的畢業紀念冊上對80位女學生進行照片加工,針對穿著較清涼的女學生,以後製P圖的方式遮住其胸部或肩膀等部位,引起許多學生不滿,控訴學校對女性性別歧視。
    2021/05/26 14:34
  • 男包毛巾當口罩遇警攔 嗆「遮住不行嗎」

    被列為疫情熱區的台北市萬華,竟有一名婦人,在艋舺公園內沒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她還動手打人,當場遭上銬壓制,另外在中正區,也有一名男子用毛巾將整張臉遮起來,企圖蒙混躲警察,當場被抓包。
    2021/05/25 18:30
  • 男機艙內口罩不戴滿且無禮 美開罰25至42萬元

    今年2月有男性旅客在加州奧克蘭飛往德州班機上,拒絕把口罩往上拉遮住鼻子,並丟掉空服員給的口罩,他將被航空主管機關開罰9000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
    2021/05/25 11:30
  • 防疫期作亂!持酒瓶、鐵鎚連搶傳統雜貨店

    全台三級警戒,大家幾乎都待在家,路上人車少,新竹一名30多歲的羅姓嫌犯利用防疫期間,看準傳統雜貨店老闆大多年紀較長,店內也不會有監視器,覺得現在沒人出門,不會有目擊者,竟然拿酒瓶跟鐵鎚連搶湖口跟新豐多間雜貨店。為了躲避追查,還用口罩遮住車牌,甚至還到警局假報案謊稱機車失竊,不過馬上就被警方識破。
    2021/05/24 12:02
  • 搭公車戴口罩露鼻 反嗆司機「只會開車」

    台中有一名男子,搭公車時,被司機發現口罩只有遮住嘴巴,露出鼻子,遭到勸導,結果男子竟然反嗆司機,好好開車,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出聲幫忙司機勸導,男子最後才乖乖戴好;實際訪問到司機,也很無奈,防疫敏感期男子還不配合,也說他不是第一次找公車司機麻煩。
    2021/05/18 20:02
  • 口罩都掉到下巴了!男逛百貨遭勸戴好 竟直接拉下嗆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台拉警報,尤其是在雙北地區,市府要求民眾沒事不要外出,如果要出門的話也務必要全程戴上口罩,但還是有人不聽勸阻,台北市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有名男子去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逛街,卻沒有將口罩戴好遮住口鼻,被櫃姐勸導竟然還跳針嗆聲「那妳有怎麼樣嗎?」,反怪是櫃姐反應過度。
    2021/05/17 13:32
  • 男「變裝戴假髮」躲查緝!同業持萬用鑰匙 連偷2娃娃機店

    以為可以誤導辦案,但還是難逃警方的法眼!新竹一名娃娃機店業者,上個月底凌晨,偷偷摸摸的到別間娃娃機店,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還自備大塑膠袋,掃空裡頭的物品,更一連偷了3間店,偷來的物品價值四萬多元,受害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而且他相當狡猾,除了變裝,戴假髮,還用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到。
    2021/05/04 12:57
  • 驚險!周子瑜表演差點走光 跳一半坐地「手遮短裙」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最近登上美國談話性節目,表演快歌曲目,但唱到一半周子瑜獨自跳完舞蹈後,迅速坐在地下,用手遮住短裙中間裙擺,被眼尖粉絲發現,好險她反應快,才沒有走光。
    2021/04/29 11:32
  • 河邊抓偷倒 拍下車主兩籠小狗當垃圾丟

    彰化縣政府在容易遭人偷倒垃圾的地方,安裝機動式攝影機,電眼抓到有人載了兩籠小狗棄養,有人丟垃圾放火燒,還有重要道路,監視器抓偷丟垃圾,拍到女隨車員,繞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遮住蹲下來。應該找廁所的,她大馬路上解決。類似案例三個星期拍下30件。
    2021/04/28 13:15
  • 爆被狗咬後首曬全臉照 蕭亞軒嘴角「驚悚傷疤」曝光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今年2月傳出被愛犬「弟弟」咬傷臉,住院療傷一個月,近日她曬出照片時不是以口罩遮住,就是用衣服、手或食物擋住半張臉,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今(12)日首度曬出全臉照,臉上明顯有一條傷疤,引發熱議。
    2021/04/12 19:02
  • 媽祖不罩你啦!平安符貼車牌 陣頭收紅單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當中,民眾看到隨香的車輛,後車牌貼了平安符把號碼遮住,而且一連三、四輛,警方稽查是神童團的車,其中兩輛留有痕跡,陣頭人員被抓包,說是「不小心的」。
    2021/04/10 19:43
  • 目睹孫女被拋飛太魯閣外 阿嬤慟憶驚險瞬間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釀成嚴重傷亡。其中一名4歲陳姓女童斷魂車廂,遭坐在身旁的阿嬤親眼目睹。女童阿嬤事後回憶崩潰過程說,孫女頭顱被拋飛至車外,但身體還在車內,由於另一名孫子還在身旁,她緊急拿出外套遮住孩子的眼睛,但寶貝孫仍受到驚嚇。
    2021/04/05 14:56
  • 重機過彎油門催太猛 「摔掉女伴」屁股擦傷

    苗栗台3線三灣大河路段,發生一起黃牌重機自摔意外,但摔車的不是騎士,而是後座的女伴,當下摔車她痛得躺在地上起不來,手一直摸著屁股,因為穿熱褲,造成她屁股、手腳多處擦傷,害她摔車的騎士,也趕快拿外套幫她遮住臀部。
    2021/04/05 14:00
  • 接種過疫苗者小型聚會 美疾管中心:可免戴口罩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今天表示,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的民眾,在室內與一小群施打過疫苗的人群聚時,可以不必戴著口罩,但應該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並持續在公共場所遮住口鼻。
    2021/03/09 16:14
  • 布遮車牌!掀布拍照檢舉違停 恐涉強制罪

    新北市泰山有騎士違停路邊,疑似為了躲避檢舉,拿抹布遮住車牌,有民眾發現,上前掀開抹布拍下車牌,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律師提醒想檢舉違規,最好通知警方到場開單,若任意移動別人的物品,恐怕涉及強制罪。
    2021/02/15 20:03
  • 2騎士「口罩遮車牌」闖雪山隧道 竟怪導航

    明明是有備而來,竟然怪給導航!4日下午3點多,兩名騎士騎車闖進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而且還用口罩遮住車牌,被員警攔下來後,他們聲稱是因為照著導航走,才會誤上國道,不過警方表示,兩輛車都用口罩遮著車牌,明顯是在找藉口,除了違反道交條例的2項規定,讓其他駕駛陷入危險,也涉及了刑法公共危險罪。
    2021/02/06 12:26
  • 半夜機台動手腳「輕鬆」保夾 萬元公仔入袋

    高雄一間夾娃機台被人動手腳,民眾故意撬開遮住機台的木板,自己重新設定保夾模式,以往要投一千多元零錢才能保夾公仔,重新設定只要投幾十塊就可以輕鬆夾取,一連偷了超過1萬6的產品,而民眾有投錢取夾,雖然不算偷竊,但也涉及了詐欺和毀損罪。
    2021/02/0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