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遮住 結果共621筆

  • 堪稱手指虎!王家梁豪送「巨無霸鑽戒」許維恩手指全遮住

    40歲的女星許維恩在去年3月,認愛小她6歲的王家梁,兩人感情甜蜜,並在同年11月結婚。平日夫妻倆都會在社群網站曬恩愛,今年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迎接情人節,當天似乎沒有安排特別行程,不過,王家梁在今(15)日,就補送愛妻一顆「超大鑽戒」,幾乎要把許維恩的手全遮住了。
    2022/02/15 20:13
  • 韓國奇葩口罩發售!只遮住鼻子 吃飯也能戴著防病毒

    隨著韓國疫情居高不下、連兩天確診數突破2萬,現在一款用餐時也能戴著防病毒的鼻罩「Kosk」在韓國開賣了!為了防疫韓國人出奇招,Kosk口罩只設計一半,能遮住鼻子的部分防止吸入病毒,嘴巴則露出一大截讓民眾安心吃喝,但由於造型實在太特殊還引來國外媒體紛紛報導。
    2022/02/04 12:55
  • 西裝男見捷運可愛女店員 凍未條竟做「這件事」被逮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一間銀飾店,最近遇上變態,對女員工做出猥褻動作。上個月23日,廖姓男子站在捷運站內的銀飾店外,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年輕女員工看,當時對方還以為他是要買東西,沒想到仔細看才發現,廖姓男子竟然用外套遮住下體,將手伸進褲子內做出猥褻動作。女員工嚇得急忙向捷運站務人員求助,協請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1/06 13:47
  • 阿根廷狂女忘戴口罩脫裙應急 3寶爸凍抹條眼神直直盯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沒戴口罩外出可能會四處吃閉門羹。阿根廷元旦當天就有一名女性要買冰淇淋,卻因為沒戴口罩不得其門而入,最後竟脫下身上洋裝遮住口鼻,僅穿著內衣褲走入店內,讓全場看傻眼,更有一位3寶爸顧不得女兒在場,頻頻轉頭偷瞄。
    2022/01/04 14:02
  • 用口罩遮車牌! 「鋼鐵小偷」被逮尷尬歸還贓物

    屏東一名騎士,多次到工地偷廢棄鋼鐵,每次都用口罩遮住機車牌,結果這一次,當場被工人逮正著,只好尷尬的把鋼鐵歸還,但工人當下沒有報警,事後監視器曝光,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男子到處偷竊,是累犯。
    2021/12/28 20:55
  • 危險!高雄超狂阿伯 騎機車拖2張雙人大床墊

    有台北夫妻來高雄旅遊,結果看到一名超狂阿伯,竟然用機車拖著兩張雙人床床墊,眼看床墊都冒煙了還繼續拖,把他們看傻眼,不過附近民眾說,這名阿伯幾乎三天兩頭就會拖著床墊出現,疑似要拿去回收變賣,先前還曾凸槌過,只是因為阿伯床墊太大張,遮住車牌,民眾想檢舉也無從下手,只能閃得遠遠的,避免被床墊誤傷。
    2021/12/17 19:00
  • 悚!千年木乃伊「全身蜷曲被綁」 詭異畫面曝光

    秘魯日前出土一具保存完好的木乃伊,初判約有800年至1200年歷史,其被以繩索綑綁,全身蜷曲,雙手舉起遮住半張臉,動作相當詭異,專家初步估計,這樣的特徵和當時墓葬文化有關,其生活年代則待進一步確認。
    2021/12/09 15:56
  • 太震撼!6正妹泡湯全裸圍圈 上帝視角:峰峰相連到天邊

    台灣近來受到冷氣團影響,不少人開始往溫泉區活動,社群上便開始出現許多溫泉照。不過近日一張泡湯照在社群中瘋傳,只見6名正妹以雙手遮住上圍,在溫泉池中圍繞成一圈,鏡頭以「上帝視角」俯拍,火辣的畫面讓網友讚嘆「峰峰相連到天邊」。
    2021/12/06 00:08
  • 開車到一半「全裸下車走8分鐘」 男遭逮辯有人來會遮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大寮區開車,連2天全裸下車行走8分鐘,民眾路過飽受驚嚇,將過程拍下報警處理,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捕林男,他向警方坦承全裸在馬路上行走,但辯稱有人靠近時,都有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跟胸部,認為不算全裸。對此,高雄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1/12/02 17:10
  • 熊貓外送員口罩遮車牌 騎士「除害」舉動讓網友讚翻

    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當時正值停等紅燈的時間,但一名熊貓外送員竟用口罩將車牌給遮住,疑似企圖躲避違規檢舉,後方的騎士見狀直接上前將口罩掀起卡在車牌上,違規機車瞬間原形畢露,事後這名騎士也向警方檢舉外送員的行為,讓網友在連留言區大讚「為民除害!」。
    2021/11/28 10:48
  • 啦啦隊女神躺床片狂走光 雙腳大開急遮羞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22日上傳了體驗「氣墊床」的短片,不料在躺床的過程中,不小心多次走光,整個過程數度無法控制自己,只好遮住裙底,後製也放上小草莓。
    2021/11/23 23:19
  • 美女主播巨球誘人噴鼻血!不理罵聲: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推出「2022年新桌曆」採用員工清涼照,身上僅用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驚動主管機關金管會表明「要符合社會期許」而一度下架,事後才決定照常發行。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但時常穿著火辣的美女主播林佑之看了心有戚戚焉,直說:「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2021/11/21 13:52
  • 華南期貨桌曆「太辣」引金融圈騷動  金管會說話了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送客戶2022年新桌曆竟用員工「清涼照」,由於封面七位美女照,看似裸身,身上只用一片白布遮住重點部位,引發外界評價二極。此事也驚動金管會。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18日)邀請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赴立院備詢。他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早上才瞄到(這份桌曆)」,要回去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了解狀況如何,若有一些問題會要求修正調整。至於是否會要求華南期貨不能發送這份桌曆,張振山說,基本上這是商業行業,但是「商業行為也要符合社會的期許,這是必要的」。
    2021/11/18 11:27
  • KID揭下女友「東區妹仔」遮臉圖!竟是10萬追蹤女神

    KID(林柏昇)出道近20年,憑藉「瘋面仔」熱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目前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然而每每女友出現在他YouTube頻道,都會被用狗狗頭巧妙遮住,令人好奇真實身分,沒想到KID昨(14)日公開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  
    2021/11/15 12:20
  • 毛巾遮兩點包不住!清純人妻一健身「撐爆見客」走光了

    南韓人妻辣模辛載恩(又譯申才恩,신재은)因扮演夯劇《魷魚遊戲》超兇版士兵爆紅,胸前兩點僅用布遮住,火辣尺度爆表;她近日再曬出在健身房運動超「胸」照片,上身只用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遮住兩點,下身只穿著丁字褲,好身材乍現和粉絲分享。
    2021/11/14 22:25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陳妍希「媽媽視角」曬4歲兒側顏 網驚艷:睫毛逆天

    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純可人的「沈佳宜」一角爆紅,晉升為「國民女友」的女星陳妍希,因拍攝古裝劇《神鵰俠侶》和大陸男星陳曉擦出愛火,2016年於北京舉行世紀婚禮,同年底在台北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極度保護家庭的陳妍希,不曾讓兒子的長相曝光,就算PO照也會用特效或道具巧妙地遮住兒子的容貌。近日陳妍希在微博曬出兒子的近照,微微露出的側臉令網友驚呼:「好像爸爸啊」。
    2021/11/03 14:01
  • 半夜睡不著覺!把測速當塑膠 4國中生被開10張單罰4萬

    苗栗四名國中生半夜睡不著覺,騎機車出遊,還故意連續兩次衝過測速照相機,並用手遮住車牌,以為不會被抓到,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人,由家長帶他們到警局,自以為有趣的行為換來的下場是被警方開出,包括無照駕駛,超速遮蔽車牌共10張罰單,總共將近四萬元的罰款。
    2021/11/01 13:09
  • 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洩網全羞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乾女兒,近來趁著休假期間特地找了兩名圈內閨密南下嘉義遊玩,並在臉書秀出三姊妹在床上的大尺度照片,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辣照曝光後震驚全網。
    2021/10/18 22:55
  • 本土劇女神全裸泡澡 雙峰「只遮一塊布」解放濕身線條

    37歲女星吳婉君曾出演《世間情》、《炮仔聲》與《天之驕女》等知名八點檔,被網友封為「本土劇女神」,亮眼外型與精湛演技更是受到一票粉絲喜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泡澡中的全裸美照,僅用毛巾遮住胸口,養眼畫面引起粉絲暴動。
    2021/10/15 22:00
  • 挑釁公權力!口罩戴車牌、測速槍比讚 女貪玩後果超昂貴

    苗栗縣警方上個月底,彙整頭份市內測速照相感違規照片時,赫然發現竟有一台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騎士後座的女子還對著測速鏡頭比讚,根本是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經過多方比對,循線找到後座的該名女車主,又意外發現當天騎車的男子竟是無照駕駛,一口氣連開遮蔽車牌、無照駕駛以及超速3張罰單,罰鍰破萬元,讓她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0/02 18:11
  • 最佳賞月時機就在今晚!但中秋夜「這兩地方」恐看嘸

    今(20)日是中秋連假第三天,明天也就是中秋節,這也是睽違8年以來,月圓發生在農曆8月15日中秋節當天,不過氣象局表示,由於明日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午後雷陣雨的區域比較大,雨也會下得比較晚,西部要等雲散了才看的到,而且東南部、馬祖雲量多可能會遮住月亮,建議今日才是最佳賞月時機。
    2021/09/20 10:59
  • 咕嚕來我家!竊賊闖廚房 開冰箱吃大餐

    大膽竊賊闖入住家享用大餐!新竹竹北這個月初發生竊案,有好幾戶民眾報案,家中疑似被闖入,警方一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翻過社區圍牆,四處尋找下手目標,以為鬼鬼祟祟,有戴口罩又用衣服遮住頭,警方認不出來,結果因為他的行為太像魔戒電影的「咕嚕」,再加上不斷偷瞄監視器的眼神,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
    2021/09/07 12:08
  • 教育倒退嚕?塔利班下令女性讀大學須戴「只露雙眼」面紗

    奪回政權的民兵組織塔利班今天下令,就讀阿富汗私立大學的女性必須身穿長袍,並且戴著幾乎遮住全臉的面紗,同時嚴禁男女合班,或是至少以簾幕區隔。
    2021/09/06 07:50
  • 嚇!農曆7月戴黑長假髮遮半張臉 男扮女裝偷8千元公仔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公仔專賣店,日前遭竊賊光顧,偷走2個共價值8000元的玩具公仔。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竊賊打扮相當詭異,大熱天穿著全套雨衣,一頭黑長髮,遮住半張臉。警方仔細追查後發現,原來他是男生!為了偽裝身分,才故意「扮女裝」。
    2021/09/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