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睡不著覺!把測速當塑膠 4國中生被開10張單罰4萬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3:09

苗栗四名國中生半夜睡不著覺,騎機車出遊,還故意連續兩次衝過測速照相機,並用手遮住車牌,以為不會被抓到,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人,由家長帶他們到警局,自以為有趣的行為換來的下場是被警方開出,包括無照駕駛,超速遮蔽車牌共10張罰單,總共將近四萬元的罰款。

圖/TVBS

 
凌晨三點多,機車騎過路口一個迴轉,接著加速衝過測速照相,幾分鐘後他又來了,再次迴轉,再次加速,再次被拍一張。

警方事後整理違規照片,發現這輛機三分鐘內就被拍了兩次,但是兩次都是後座乘客半躺著方式用手遮住車牌,一看就是在挑戰公權力。

違規國中生vs.員警:「有人提議,(有人提議的),對,(啊是覺得好玩嗎),應該是,(應該是喔),以為不會被抓。」

 
圖/TVBS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循線找到車主,原來是4名國中生闖的禍。

事發地點就在苗栗市英才路、文發路口,四名國中生九月底因為睡不著,分別騎著三輛機車出遊,看到超速照相,有人提議想要試試它有沒有用,又怕被拍到,才會雙載用手遮車牌衝看看。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許豐都:「間隔三分鐘來回兩次的一個超速,用右手遮住車牌,顯然向公權力的一個挑戰。」

圖/TVBS

四名國中生這下得到答案了,測速照相可以正常使用,遮住車牌還是會被找到,警方對他們開出四張無照駕駛,2張遮蔽車牌,2張超速跟2張危險載乘客,將近四萬元的罰款。

違規國中生vs.員警:「(下次不要這樣子了喔,好不好),不會了啦,(有朋友要約你去也不要了喔),嗯,(好不好)。」

半夜睡不著覺,把測速當塑膠,只好到警局把罰金都繳一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測速#車牌#無照駕駛#遮蔽#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