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羚羊角」太凸出!2騎士口角互毆 皆違反社維法罰3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19
2名騎士路中央大打出手。(圖/TVBS)
2名騎士路中央大打出手。(圖/TVBS)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鄭姓男子,日前到永和的跳蚤市場,買了一對「羚羊角」要返回住家,行經板橋篤行路與大觀路三段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有一旁一名周姓騎士轉頭對鄭男抱怨,說他載的羚羊角太過凸出會影響其他用路人,結果雙方當街爆發口角,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雙雙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

騎士差點被汽車輾過。(圖/TVBS)
鄭男機車後座載著在跳蚤市場買的羚羊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街上揮舞點燃信號彈!莽男狂咆哮 因不滿「被看一眼」

據了解,當時鄭姓男子後座載的羚羊角大約50公分,長度並沒有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的附載規定,而鄭男表示原先和周男在橋上遇到,對方說「你的東西凸出要綁好,不要去刮到人、撞到人」,他認為當時下橋聲音很吵,周男可能沒有聽到他的回答,便點頭示意,沒想到之後到了路口,周男又再度抱怨,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變成街頭「拳武行」。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廉政署新血情境打靶、與匪對峙 學習新北警「實戰經驗」
 

透過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周男還先把機車牽到一旁,停好後就走到鄭男旁邊,雙方吵起來,周男先推了羚羊角一把,鄭男氣不過直接推回去,2人便在大街上朝對方揮拳,還重心不穩摔倒跌在馬路中央,差點被經過的汽車輾過,導致鄭男左眉角破皮流血,而周民則未受傷。

鄭男因周男對羚羊角動手便朝對方推了一把。(圖/TVBS)

更多新聞: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不過2個人都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罰,雙雙被裁處罰鍰3000元。周男認為自己是受害人,「突然被人阻擋,暴力毆打,自己是本能回手阻擋攻擊,因深感畏懼,害怕節外生枝、再度受害,才放棄傷害告訴,息事寧人。」但是卻被罰錢,鄭男不服提出異議,法官勘驗影像後,認為是鄭男先東手推人,請求撤銷原處分無理由,駁回聲明異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機車#攻擊#羚羊角#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93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