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揭下女友「東區妹仔」遮臉圖!竟是10萬追蹤女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2:20
KID在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圖/「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在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圖/「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林柏昇)出道近20年,憑藉「瘋面仔」熱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目前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然而每每女友出現在他YouTube頻道,都會被用狗狗頭巧妙遮住,令人好奇真實身分,沒想到KID昨(14)日公開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
 
更多新聞:潘瑋柏驚喜曝新身分!整排「大咖祝賀」討論度爆表

 

KID昨日晚間在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更新影片,到基隆嶼進行帆船初體驗,一開頭就合體「東區妹仔」說要揭開女友真面目,豈料當狗狗頭撕下後出現的,竟是在社群平台上,擁有超過10萬追蹤的高人氣嘻哈性感甜心藍辰語(Laura)。

更多新聞:李明依「手術多花23萬」開譙!他點出國家唯一做錯關鍵

 
藍辰語突然現身在影片中。(圖/「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原來藍辰語時常被網友私訊詢問「妳到底是不是東區妹仔?妳一定是!妳絕對是。」令她感到相當困擾,擁有好交情的兩人也藉此拍影片澄清,藍辰語並非「東區妹仔」本人。

更多新聞:黃明志獲最佳MV獎「就是蹭他流量」 韓國瑜發文回應了
 
KID和藍辰語到基隆嶼進行帆船初體驗。(圖/「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東區妹仔與蘿拉說話的聲音完全不像」、「其實,蘿拉是村長假的女友…真的妹仔我早就看過3次以上,村長超多女友的哈哈哈」、「妹仔到底是誰?如果是Laura也很好呀」、「開頭有被騙到!」;藍辰語也在留言處洩露東區妹仔特徵「東區妹仔比蘿拉瘦又高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女友#東區妹仔#真面目#藍辰語#蘿拉#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13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