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獲最佳MV獎「就是蹭他流量」 韓國瑜發文回應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0:01
黃明志以《出去走走》獲得走鐘獎最佳MV,致詞時感謝韓國瑜。(圖/翻攝自高雄市旅遊網YouTube)
黃明志以《出去走走》獲得走鐘獎最佳MV,致詞時感謝韓國瑜。(圖/翻攝自高雄市旅遊網YouTube)

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在上週六(13日)的「第三屆走鐘獎」中,以2020年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 Getaway to Kaohsiung》獲得最佳MV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MV最後亮相,黃明志也在台上坦言,自己當時就是要蹭他(韓國瑜)的流量。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發聲回應,大氣地說「是我沾了他的光!」
 
黃明志13日出席第三屆走鐘獎,並以《出去走走》獲得YouTuber最佳MV獎,他在領獎時表示,嚴格來說是自己在台灣得到的第一個獎,而這個獎應該要跟高雄前市政府(團隊)分享,他相信會得到這個獎,是因為韓前市長(韓國瑜)有參與,所以就騙到一些點閱率,那時候就是要蹭一下他的流量,這個MV在外國也得獎,也可能因為是這個原因。

 
 
黃明志先前拍攝《出去走走》宣傳高雄市觀光。(圖/翻攝自高雄市旅遊網YouTube)

對於黃明志的說法,韓國瑜昨(14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大氣地表示是自己沾了他的光,除了恭喜黃明志在「第3屆走鐘獎」奪下最佳MV獎,也謝謝他用無限的創意與才華行銷高雄,祝福高雄與黃明志都能發展地越來越好、耀眼被世界看見。

黃明志先前拍攝《出去走走》宣傳高雄市觀光。(圖/翻攝自高雄市旅遊網YouTube)

其實《出去走走》先前就已獲得多個獎項,獲頒美國洛杉磯《ARPA國際影展》最佳年度MV獎時,黃明志就曾在臉書發文感謝評審的認可,也表示當初做這首歌只是為了要幫高雄推廣觀光,沒想到會得到那麼大的迴響,除了謝謝每一位參與MV台前幕後人員的付出之外,也謝謝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團隊與韓國瑜的信任,讓世界看到高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鐘獎#黃明志#韓國瑜#出去走走#Namew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