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屆走鐘獎!奎丁性感深V禮服走紅毯 裙擺絆倒臉朝下慘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5:02

第三屆走鐘獎,13日進行頒獎典禮,其中網紅奎丁身穿低胸深藍色禮服,走紅毯不慎被裙襬絆倒,另外大馬鬼才黃明志,則是靠著高雄觀光主題曲,得到最佳MV獎。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 YouTube

 
走鐘獎主持人瑪麗:「這次她入圍了最佳美妝獎,還有生命貢獻獎,這兩個會不會。」

低胸深藍色禮服,踏上紅地毯,網紅奎丁突然大摔,嚇壞所有人趕緊上前,把她給扶起來。

走鐘獎主持人瑪麗:「現場的朋友給她一點掌聲吧,讓她再次的,女生都很辛苦的,下面的鞋子都非常高。」

 
其實是因為裙擺太長,才會讓奎丁把自己絆倒,而她事後也在IG,放上自己的傷勢,手肘和手腕都擦傷膝蓋也痛,得到生命貢獻獎的她,還自嘲走紅毯跌倒直接生命貢獻,而典禮上奪獎的還有他。

走鐘獎頒獎人藍亦明vs.湯瑪士:「最佳MV獎黃明志黃明志。」

得獎人黃明志:「哈囉大家好我是黃明志,這個嚴格來說,是我在台灣得的第一個獎耶。」

黃明志的得獎作品,是去年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當時橫跨高雄多個知名景點,連前市長韓國瑜,都在MV最後亮相,儘管前陣子黃明志,才寫歌嗆小粉紅玻璃心,現在又有新作品找大陸歌手合唱。

黃明志《牆外》:「我站在牆外等妳,期盼著你的回應。」

找大陸歌手小花合作,以金門為歷史和地理位置,作為創作背景,為金門觀光打造形象主題曲,推出18個小時,火速突破百萬大關。

黃明志《牆外》:「一直在牆外等妳,多渴望會有奇蹟。」

 
牆內牆外不同的世界,讓不少網友都說聽到流淚,甚至還有大陸網友說,走到牆外才知道大陸洗腦教育有多可怕,歌詞意義深遠,也讓聽得懂的人表示唱進心坎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奎丁#走鐘獎#裙襬#絆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