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都不要只要疫苗」 議員脫光自拍「挺醫護」惹爭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6:14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裸身挺醫護。(圖/翻攝自臉書)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裸身挺醫護。(圖/翻攝自臉書)

疫情持續延燒,台東縣確診病患從爆發至今(7)日累計21例,雖已經連5日+0,醫護人員也不敢鬆懈,全國各地也都有民眾陸續響應相關挺醫護人員的活動,但竟有一位男子挺醫護的方式竟是將全身衣物脫光,僅拿「挺醫護,要疫苗,加油!」字樣的看板遮住下體部位,還自拍上傳至防疫群組中,而這個人就是台東縣議員古志成,現在因為照片從群組外流引發爭議,他本人回應,照片的意思是「什麼都不要,只要疫苗。」而且照片僅在自家、同事群組上傳,竟未經同意被人公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照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上。(圖/翻攝自臉書台東都藍伯)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日前將自己赤裸的照片PO到台東延平鄉鸞山村及永康村的防疫群組中,兩個群組人數都超過60人以上,成員包括其他議員與村長,群組裡的女性更是超過半數,不少人認為,民代上傳這樣的照片有失分寸,但礙於縣議員身分不便請他將照片收回,只好假裝忽略或回覆其他內容帶過。

 
古志成對此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圖/翻攝自古志成臉書)

據了解,古志成言行脫序已非首例,網友也紛紛在相關貼文下頭留言,「看那截圖應該是在Line裡面吧? 就不信群組裡沒有女性,算性騷擾了吧」、「一點都不尊重女性醫護」、「有些台灣的民意代表水準都沉在水底了!真是可悲!」;對此,古志成回應,該照片是家人與同事之間的對話並未公開,怎麼會到網上流傳也不知道,他表示,沒穿衣服是想要強調,「什麼都不要,只要疫苗」,僅是很單純表現並無他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台灣#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防疫#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