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過胖 結果共160筆

  • 3C養出「肥胖兒」 台港3成學童過胖體能差

    兒童過份迷3C產品,不只視力變壞,對於身體健康,甚至是日後的競爭力,可能都有影響,香港有27%中小學生過胖或超重;台灣也有三成的中小學生過胖。研究發現,每天使用3C時間超過2小時者,有1.3倍風險會腹部肥胖。而腹部肥胖的孩童,比起腹部不胖者,得氣喘的風險達1.6倍
    2015/01/06 23:07
  • 30%國小男童過胖 衛福部推校園早餐標熱量

    明年開始國中小學附近的早餐店,要開始標熱量標示了,衛福部表示國內有29.8%的小朋友過胖,其中更是每3個小男生就有1個太胖,將要求校園周邊500公尺的早餐店、速食店、手搖飲店,不要販賣過油高糖高鹽的食物,但早餐店老闆說,熱量標示有困難,因為每家加的食材份量都不同,誤差大很難計算
    2014/12/28 12:24
  • 美研究:速食吃多「缺鐵」傷腦! 學童數理差

    孩童常吃速食不只會過胖,國外研究發現高油高糖的食物,還會影響「數理成績」,科學家解讀是缺鐵高油高糖,會讓腦部特定部位發展較慢,但營養師認為,油炸物會導致記憶力下降,就連需要背誦的文科也會影響
    2014/12/22 16:58
  • 金正恩未拄拐杖現身 醫師:腳踝傷恐再復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1個多月後,最近頻頻現身,一開始金正恩還得拄著柺杖走,不過這兩天,金正恩視察時不再用拐杖,醫師看過畫面後研判,金正恩腳踝囊腫,有可能是來自痛風、關節炎或體重過胖,開刀後還是有可能再復發。
    2014/11/07 19:00
  • 小時「腰胖」是真胖 台26%學童「中廣」

    小時候胖真的不是胖嗎?家長若還存著這個觀念可得要修正一下了,董事基金會首次大規模調查國小學童肥胖情況,意外發現相同年齡、身高、體重的學童,但腰圍卻差距懸殊,其中有高達26%學童腹部出現過胖跡象,也就是說拿腰圍除以身高如果大於標準值0.5,就是過胖,如果沒甩掉中廣身材,那過胖孩童一直到長大成人,都是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
    2014/06/24 20:57
  • 21億人過胖 美專家:因省錢少買蔬果

    全球肥胖人口增加到21藝人,美國華盛頓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調查發現,經濟能力越差的民眾,越偏向購買三高食品,高糖高脂高熱量,讓他們健康情況堪慮,而全球肥胖族群增加為21億人,其中6.7億人的BMI值超過30,達到了痴肥等級,報告中也發現,隨著經濟越不景氣,肥胖人口也攀升,很大原因就是因為民眾想省錢,寧願選購相對便宜的三高食物,也不買價格較貴的健康食品。
    2014/05/30 21:05
  • 抗肥胖 英研究:現金獎勵增運動意願

    很多人過胖的原因,都是缺乏運動的動力,針對這個問題,英國紐卡索大學一項針對3萬人的實驗發現,只要提供約台幣150元的現金獎勵,實驗對象中,半數的人都提高運動意願,但也有專家對這項研究結果,持保留看法。
    2014/03/17 09:32
  • 不怕愛犬過胖 智慧項圈為健康把關

    現代人愛養狗,但平常要上班,沒辦法隨時陪在愛犬身旁,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智慧項圈,透過藍芽和WiFi跟智慧手機結合,就能隨時記錄狗狗的各種活動,還能設定狗狗的運動量,避免愛犬閒閒在家,變成過重兒;透過圖表和數據整理,還能長期追蹤愛犬的健康情況。
    2014/03/14 10:49
  • MLB/一個冬天甩肉18kg 洋基「沙胖」瘦了

    被台灣球迷戲稱為「沙胖」的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CC沙巴西亞,現在綽號可能得換一換了,原來連續兩個球季,沙巴西亞都在季外減重40磅,也就是18公斤的體重,現在的沙巴西亞,體重剩下125公斤,他說有一位表哥死於心臟病,原因就是因為過胖,是他下定決心減重的主因。
    2014/02/15 18:36
  • 拉格斐歧視肥胖言論 被告上法院

    幾個月前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因為抨擊名歌手愛黛兒過胖,被迫公開澄清,還送上名牌包賠罪,但拉格斐似乎沒學乖,這回又失言出包,而且被直接告上法院,原因同樣是因為歧視胖子。
    2013/11/01 14:21
  • 過胖、過輕要小心! 搭雲霄飛車恐甩飛

    特殊體型,包括體重過重或過輕的人,如果想搭雲霄飛車,恐怕得先三思了,美國德州著名的「六旗樂園」,雲霄飛車發生意外,一名婦女被狠狠甩出車外,當場慘死,調查報告出爐,很有可能是這名婦人超重加上腰圍太大,安全護具,無法完全卡到定位,才會在雲霄飛車快速行進時,將她甩飛出去。
    2013/10/11 22:06
  • 貪吃鯊魚過胖 潛水員「伴游」瘦身

    減肥可不是人類的專利,在大陸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館有3條鮫口鯊,過去牠們在自然界裡必須靠自己捕食,如今移居人工環境,有人餵食,吃得多又動得少,竟然過胖,還罹患脂肪肝,館方人員只好三不五時餵牠們吃海帶和水草等素菜,甚至要抽空遛鯊魚,陪牠們運動。
    2013/05/24 20:12
  • 週喝5罐汽水 挪威研究:孩童易暴力

    提醒家長注意小孩飲食習慣,董氏基金會指出,根據國外調查,一週喝超過5罐汽水的小孩,出現暴力行為的機率很高,和吸菸、喝酒沒兩樣,含糖飲料攝取過多,也容易過胖。
    2013/05/14 12:38
  • 科技打造「智慧餐廳」 幫員工減重

    新竹一家科技公司日前做了調查,發現公司4萬多名員工,竟然有一半都過胖,因此公司利用自己的科技,打造「智慧型餐廳」,員工不但可以知道熱量的攝取,還學會怎樣調配飲食,成功讓千名員工減掉1600公斤,平均每人減掉約1.5公斤,效果還真的不錯。
    2013/04/15 18:38
  • 過胖搭機多付錢? 挪威學者倡議惹波

    過去不少航空公司,因為乘客過胖,被要求必須買2張機票,引發不少爭議,最近有一位挪威學者也倡議,從經濟學角度來看,體重過重的人,會讓飛機耗油增加,也會消耗更多二氧化碳,同時壓縮其他旅客在機艙內空間,因此從「使用者付費」觀點看,票價也應該參考體重,酌量加價,這個提議引起正反兩面的聲音,有人大聲讚好,有人說這是歧視。
    2013/03/26 22:01
  • 體脂肪測量器 「恐龍叫」提醒你過胖

    連假期間,很多人吃吃喝喝,恐怕都吃胖了,日本發明一種體脂肪測量器,透過紅外線,可以掃瞄人體各個部位的脂肪厚度,然後發出不同叫聲,如果脂肪層正常,會出現悅耳的鳥叫聲,要是脂肪太厚,就會發出恐龍叫聲,另外體重機也有新變革,體重數字只會顯現在手掌上的儀器,不怕別人偷看你的體重。
    2013/02/18 19:38
  • 口服避孕藥 法婦女中風!拜耳藥廠挨告

    外電報導,有位25歲的法國婦女6年前吃了拜耳出產的第三代避孕藥,竟然無預警中風,全身6成以上癱瘓,怒告拜耳藥廠;而台灣也有進口這款避孕藥,不過台灣拜耳強調,10多年來,國內沒出現任何不良反應通報,但醫師還是建議,過胖、抽菸、有血栓和乳癌病史的婦女,吃任何一款口服避孕藥,都可能引發靜脈血栓中風,吃避孕藥之前先確認體質,以免無法挽回。
    2012/12/17 13:22
  • 〈獨家〉竹科人壓力大、過胖 減重、輕食應運生

    新竹科學園區員工工作壓力大、工時長,每3個人就有1個人「過勞肥」,因此現在竹科瘋減重,園區員工診所新增醫美門診,2個月就有上千人諮詢,而為了紓壓,不僅園區內有按摩區,附近餐廳也主攻水煮輕食,就連俱樂部也安排緊湊表演,符合竹科人只看不跳的低調個性,竹北產業幾乎都配合竹科人喜好,才能生存。
    2012/10/03 19:08
  • 鼓勵全民減肥 紐約禁重量杯飲料

    美國民眾愛喝的特大號飲料,從明年3月開始即將成為絕響!紐約為了解決人口過胖問題,通過了重量杯飲料的禁售令,速食店、電影院和餐廳裡的碳酸飲料,全部不能超過470c.c,違法店家會被開罰200元美金,引來政府管太多的雜音,但是禁令中並不包含續杯飲料,商家還是可以滿足消費者的暢飲需求。
    2012/09/14 18:43
  • 台灣擬推「健康餐盤」 照著打菜保均衡!

    午餐時間到了,要吃多少才能均衡又營養,但又不會過胖呢?這個問題不只台灣民眾困擾,歐美的情況其實更嚴重;因此美國去年推出「我的餐盤」,設計一種上面有標示的餐盤,只要照著標示打菜就能吃得健康,國民衛生局現在打算跟進,設計台灣版的「健康餐盤」。
    2012/08/17 13:55
  • 啖美食「熱量中毒」? 胖子「禿頭」危機現!

    提醒過胖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小心連帶出現掉髮危機,台灣生髮醫學會綜合國內外研究指出,長期攝取過高熱量可能「熱量中毒」,刺激細胞激素導致掉髮,也就是說肥胖的人,禿頭機率比較高;不過皮膚科醫師和新陳代謝科醫師持保留態度,他們認為或許是因為肥胖者減肥飲食不均,才會造成掉髮。
    2012/07/02 12:23
  • 菲律賓警察過胖 積極甩肉做體操

    不少菲律賓人愛吃美式甜食,在最近的研究調查指出,菲律賓有23%的女性,以及44%的男性人口過胖,連警察當中都有很多小胖子,而很多民眾就開始質疑,警察那麼胖,真的抓的到賊嗎?所以現在菲律賓警察就開始了減肥大作戰,菲律賓人想甩肉,就從人民保母開始做起。
    2012/06/23 17:03
  • 「運將」胖子最多 過重比例逾5成

    哪些行業容易體重過重呢?國健局分析台灣職場員工體重狀況,結果發現司機、倉儲業,肥胖比率超過5成,是五大肥胖行業中排名第一,最主要是因為久坐加上少運動,才容易導致體重過重,這些駕駛相當於每2個人就有1個人過胖。
    2012/06/07 12:34
  • 〈獨家〉「胖爸不太胖」 朱元璋後代真姓胖

    您聽過胖先生胖小姐嗎?他們不是身材長得豐腴,是台灣真的有姓胖的家族,全台就8個人;進一步詢問,原來他們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後代,300多年前清朝入關,明朝皇族隱姓埋名躲起來;至於姓胖的典故,是因為明朝滅亡,皇族人只剩一半,取其「月半」,姓氏從朱變成姓胖,不過,也因為姓胖太特別,這家明朝朱元璋後代的姓氏,總會被人拿來開玩笑。
    2012/04/14 19:11
  • 超級減肥大作戰 1年甩73公斤肥肉

    現代人高熱量食物攝取過多,體重漸漸失控,甚至有人已經到了病態性肥胖的階段,透過下面影片帶您來看,過胖者是如何克服外在與內在的關卡,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在1年內成功甩掉73公斤肥肉的實際案例。
    2012/01/1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