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過胖 結果共160筆

  • 胖老爹最推不是美式炸雞? 饕客點名2品項不輸經典招牌

    台灣人愛吃炸雞,酥脆的外皮搭上香濃多汁的肉塊,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論台式、韓式、美式、日式都有廣大的擁護者,而曾經風靡一時的連鎖店「胖老爹美式炸雞」,更是讓很多人一吃難忘,不過胖老爹最好吃的不只是帶著奶香的美式炸雞,還有2品項被顧客點名推薦,引起饕客討論。
    2022/01/18 20:46
  • 國軍萬人BMI超標!總長震怒 國防部:過胖者輔導減重

    國軍官兵BMI(身體質量指數)超標問題近來掀起討論,傳出一度讓國軍高層思考要將之列入「嚴考汰劣」標準之一。對此,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今(7)日受訪表示,「官兵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對於有關可能體型過胖者會輔導做減重門診,這部分都持續在做。
    2022/01/07 11:51
  • 腹部過胖!注意心血管疾病找上門 營養師教你分辨4類肚

    腹部肥胖、腰圍過胖不僅造成外型觀感不佳,更要小心容易增加心血管疾病機率!營養師高敏敏說明,可以藉由判斷腹部的肥胖程度,判斷自己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高低。
    2021/12/17 05:26
  • 中年男狂剷32公斤嗨翻 就醫才知妻子「恐怖陰謀」

    許多人因為身材過胖決定減肥,美國一名人夫日前發現,自己體重高達250磅(約113公斤),他自認不能繼續這樣下去,為了健康著想開始減肥,結果成效顯著,短短幾個月內就減了70磅(約32公斤),原本減重成功是件開心的事,但身邊友人驚覺不對勁,希望他去做檢查,沒想到就發現妻子在他飲食中下毒,才會讓他瘦身進度如此快速。
    2021/09/27 05:19
  • 英男肥到368公斤 憂「行房會壓死妻」狂鏟270公斤

    體重過胖容易影響身體健康,英國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一場摔傷意外,導致體重一路飆升至368公斤,也因為過胖的體型,讓他生活上出現許多不便。男子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決定減肥,近年靠著縮胃手術和飲食控制,成功剷除270公斤肥肉,除為健康著想外,男子提到會減肥其中一個原因,擔心「行房時會把老婆壓死」。
    2021/05/05 20:02
  • 阿嬤養的?泰猴暴肥到20kg 胖到變球被強迫飲控

    泰國一隻猴子遭到非法飼養和棄養,有民眾於心不忍便把牠栓在市場攤位就近照顧。沒想到一段時間下來,這隻獼猴因為外型討喜被路過民眾餵食大量垃圾食物,導致牠暴肥體型宛如一顆球,體重更高出同類1倍。事件曝光後引發動保部門關注,目前牠已經被帶回並展開一連串減肥行動,防止牠因過胖而斃命。
    2021/04/05 20:53
  • 婆婆疼孫猛餵「2歲飆19kg」 醫警告反遭嗆:你不懂

    許多爺爺奶奶「疼孫」寵到毫無原則,一名媽媽生完第一胎後,知道婆婆年輕時專職保母,她出門工作時便將孩子交由婆婆照顧,沒想到婆婆趁她不注意猛餵零食餅乾,如今孩子不到2歲,體重飆到19公斤,連醫師都警告「過胖」該控制,但婆婆依然認為「醫生不懂!長大就會抽高」。
    2021/03/11 22:40
  • 過年不怕肥一圈! 3招有效甩肉「在家就能做」

    農曆春節大家難免多吃,加上若都賴在沙發或床上不動,假期過後可能就不小心胖了一圈,但是不用擔心,以下統整3招在家也能徒手做的動作,讓你輕鬆擺脫「過年肥」。
    2021/02/13 09:47
  • 好男要當兵!國防部免役標準「變嚴格」 估一年可增五千兵力

    國防部日前公告修正免役草案,未來免役的標準都會變嚴格,包含身高、視力、BMI指數都做了調整,國防部表示,基於兵役公平原則,加上現今作戰形態改變,才會擬定修正標準。役政署估計一年可增加五千兵力。雖然有效的擴充兵源,但有專家擔心,過胖或過矮的兵力,訓練菜單上也得跟著調整,若沒有周全計畫,恐怕讓幹部在管理上,得花更多心思。
    2020/12/02 23:12
  • 快減肥! 研究警告過胖恐讓13種癌症找上門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明確指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對健康的危害不容小覷,不僅可能引發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膝關節炎和痛風,目前已有研究證實,肥胖和13種癌症也有密切關係!
    2020/10/14 15:14
  • 受虐浣熊喜迎新家! 動物園:1隻過胖正在減肥

    台北市6月間發生有咖啡廳業者疑涉虐待浣熊,其中1隻還過胖,經市議員許淑華協助,4隻浣熊被送到市立動物園安置;今天開放亮相,園方指,有足夠空間的浣熊已不會緊張焦躁。
    2020/10/13 22:13
  • 抗新冠先減重!疫苗恐對肥胖者無效

    肥胖是健康大敵!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下更是如此,英國公共衛生部指出,肥胖會使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增加40%,英國首相強生也體認到,肥胖是造成他病情惡化的關鍵,所以他在罹患新冠肺炎康復後,呼籲全民減重,預計投入1000萬英鎊,折合3.8億台幣,推出改善健康計畫,包括禁止電視、網路在晚上九點後,播出垃圾食物廣告,禁止飲食類買一送一促銷,所有菜單都必須標示熱量,美國醫界也警告,根據臨床經驗,過胖可能導致疫苗效果降低,甚至無效。冀望藥廠為肥胖人士量身訂做疫苗,不如自己先減重。
    2020/08/16 21:00
  • 摘口罩狂歡整晚!兒不聽勸硬跑趴 「全家染疫」爸命危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美國單日確診人數不斷飆高,在當地若要出門務必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但卻有一名男子不聽勸,堅持要出門與朋友玩樂,豈料未做好防疫措施,將病毒帶回家,害得全家都成確診者,父親則命危並掛上呼吸器。
    2020/07/19 11:10
  • 快訊/隱憂!肉吃太多.蔬果不足  台成年男1/4過胖

    國建署調查發現,23年來國人肥胖問題,尤其是三高危害和代謝症候群盛行率越來越高,特別是男性肥胖比率,超過四分之一,糖尿病盛行率也從百分之3.3,增加到百分之11.2。研究發現,主要是成年男性肉類吃太多,但蔬果攝取不足,加上現代人工作太忙,外食族多,都是導致肥胖主因。
    2019/04/21 12:31
  • 觀光客打卡巧克力餵袋鼠!「拍完走人」留牠痛苦慘死

    許多人在澳洲旅遊時都喜歡和袋鼠拍照,但近日澳洲政府發現,越來越多遊客為了吸引袋鼠合照,利用食物引誘或餵食牠們,此舉也造成袋鼠重病、過胖致死,後果嚴重!
    2019/04/13 13:44
  • 108公斤大媽死後被解剖 肥肚噴出「黃油脂肪」超驚人

    「肥胖」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過胖不僅會讓體型改變,對於體內的傷害更是嚴重;BBC透過紀錄片「解剖肥胖」(Obesity:The Post Mortem)來告訴民眾,肥胖會對人體健康帶來多大的威脅。
    2018/10/01 22:26
  • 南韓人愛吃甜! 冷麵湯頭倒入汽水添風味

    平壤冷麵因為兩韓高峰會人氣居高不下,許多南韓民眾也會特地上餐館品嘗北韓版的冷麵,原因就在於南韓人吃太甜,光是冷麵湯頭就有極大落差,南韓的冷麵湯汁除了加了大量砂糖,還放了汽水提味,也讓南韓肥胖率飆高,3位成年男性就有1人過胖。
    2018/09/27 16:08
  • 重量級校犬!校方急宣導「師生勿餵食」 網驚:是黃牛嗎

    在新北市淡水的文化國小擔任校犬的米克斯「小白襪」,背影就像1顆巨大奇異果,由於體重過胖,不少民眾看完都驚呼「這是牛吧」;對此,校方表示,其實一直都有跟師生宣導請勿餵食,學校也會並定期帶小白襪運動、到獸醫院體檢。
    2018/09/01 14:29
  • 英擬禁兒童買能量飲料 一天15瓶輕生慘劇

    繼立陶宛以及荷蘭後,歐洲即將多一個國家,要禁止對孩童販售能量飲料,那就是英國,首相梅伊表示,能量飲料可能危害兒童健康,英國四大超商,已經禁止16歲以下的民眾,購買能量飲料 ;其實英國年輕人消費能量飲料的數量,十分驚人,超過其他歐洲國家約50%,但喝了這種含糖量高,又過多咖啡因的飲料,傳出許多英國學生在學校表現異常,甚至有人一天喝了15瓶,疑似焦慮症發作,導致輕生的悲劇。
    2018/08/31 19:50
  • 三餐亂吃造成!國中小學生 過輕比率增

    含糖飲料、垃圾食物讓校園孩童過胖,不過根據統計,過輕的孩童比例也是逐年攀升。
    2018/07/08 09:37
  • 快訊/健康把關! 國中小生「過胖比」首低於3成

    全國國中小及高中職學校拚促進學生健康已經16年,教育部舉辦成果發表會,根據統計,去年小一新生蛀牙率低於5成、小學生視力不良率降到約4成5,國中小學生肥胖率下降到2成8,也是首度低於3成。
    2018/06/28 09:16
  • 減肥!英寵物保險因「過胖」拒理賠 引民眾不滿

    現在人將自己的寵物視如己出,但在台灣寵物沒有健保,一旦發生意外或是生病,對飼主來說都是一大筆開銷。其實「寵物險」在國外推出已經盛行多年,近期英國卻有間寵物保險公司,因拒絕理賠過胖的寵物,引發民眾不滿。
    2018/04/23 10:05
  • 兒時胖長大也易胖!亞太「胖童」增38%爆健康危機

    還在相信小時候胖不是胖嗎?聯合國糧農組織(FAO)駐曼谷食安暨營養官員斯瑞達(Sridhar Dharmapuri)指出,2000-2016年間,當地5歲以下過胖兒童數量暴增38%「亞太區的肥胖成長率高出其他許多國家」已構成嚴重的健康危機。
    2018/04/10 11:35
  • 夢幻工作?「米其林密探」5天吃9頓 還不能變胖

    美食評鑑權威《米其林指南》昨(14日)天公布首份台北版星級餐廳評鑑結果,共有20間餐廳得獎,總計摘下24顆星,但為了保證客觀、公信力,這一群評鑑的「秘密客」都得保持神秘,不但身分不能被揭穿,甚至體態還不能過胖!
    2018/03/15 11:14
  • 氣喘兒怎麼吃? 綠色蔬果是好選擇

    氣喘是常見兒童疾病,小兒科醫師洪詩萍說,氣喘兒應維持適當體重,過胖會加重症狀,且可多吃富含維生素D、胡蘿蔔素、鎂離子、抗氧化及鉀離子食材,如綠色蔬菜、鮭魚及香蕉。
    2018/02/28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