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肥到368公斤 憂「行房會壓死妻」狂鏟270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0:02
英國一名男子體重一度飆到368公斤。(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體重一度飆到368公斤。(圖/翻攝自推特)

體重過胖容易影響身體健康,英國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一場摔傷意外,導致體重一路飆升至368公斤,也因為過胖的體型,讓他生活上出現許多不便。男子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決定減肥,近年靠著縮胃手術和飲食控制,成功剷除270公斤肥肉,除為健康著想外,男子提到會減肥其中一個原因,擔心「行房時會把老婆壓死」。

男子經過縮胃手術和飲食控制,成功鏟除270公斤肥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家住英國蘇格蘭的44歲男子杜提爾(Paul Tuthill),原本體重約105公斤,2010年2月,他不慎從樓梯上摔下來,導致整個人不良於行,傷勢復原也不如預期還出現惡化情況,出現行走困難,只能長期坐在輪椅上行動。

杜提爾受傷之後,變得愈來愈不喜歡動,一切只能「動口」拜託家人照顧他的生活。因為長時間缺乏運動,加上飲食也不節制,導致杜提爾的身材逐漸走樣,體重更是一路飆升,最重時達到368公斤,已經明顯嚴重到他身心狀況。

眼見自己身材發福太誇張,杜提爾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最後接受親友建議,先進行縮胃手術,並開始飲食控制。不過杜提爾的體重實在太重,醫師建議他必須先減掉150公斤才能進行手術,最後接受營養師建議,他每天攝取熱量控制在1800大卡,並開始大量喝水,沒想到短短幾個月,他就減了76公斤,最後也在2018年5月達成可以手術的狀態,順利完成手術。

 
男子分享瘦身原因之一是擔心行房時會把妻子壓死。(圖/翻攝自推特)

手術完成後,杜提爾依舊維持飲食控制,加上生活規律,體重持續減下來,目前只剩下95公斤,比他11年前摔傷之前還少了10公斤。杜提爾說,瘦身成功後讓他恢復自信,最重要是恢復夫妻之間正常性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重#暴肥#縮胃手術#飲食控制#行房#壓死#輪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008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