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爆憲哥搗香閨!44歲宋新妮「胖到不像話」淡出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0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2:34
宋新妮曾和吳宗憲傳緋聞,後來嫁給王星雄。(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宋新妮曾和吳宗憲傳緋聞,後來嫁給王星雄。(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44歲女星宋新妮,過去因常上《康熙來了》打開知名度,擁有姣好外型的她,豐富感情史常引起熱議,尤其是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緋聞傳多年,最後卻嫁給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夫妻倆不僅常在社群網站放閃,還一起在大陸開拓事業,但宋新妮一度身材走鐘「胖到不像話」,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獨/驚人暴肥照曝!台灣最美醫師「胖到84KG」急速剷肉

 

 
宋新妮和老公王星雄結婚9年,至今仍經常曬恩愛。(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宋新妮和憲哥緋聞傳多年,兩人2010年被直擊出雙入對,憲哥甚至直搗女方香閨,彼此分分合合了一段時間。後來宋新妮和髮型師Andy交往,卻又傳出她難忘憲哥,讓Andy莫名被甩。最終宋新妮因憲哥和美女經紀人程新惠傳緋聞,當時傳出程新惠一度拒讓宋新妮上憲哥節目,惹得宋新妮不爽發文開罵,憲哥和宋新妮也因此撕破臉。

更多新聞: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宋新妮曾自嘲「胖到不像話」。(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2012年,宋新妮閃婚嫁給王星雄,之後便淡出演藝圈,夫妻結婚9年至今仍經常在微博上放閃,但始終沒有孩子。事實上,宋新妮曾2度人工受孕均失敗收場,她曾說若真的生不出孩子,就當是老天的安排。
 
近年來宋新妮將事業重心擺在美容生意上,儘管曾收到不少節目邀約,但她坦言自己「胖到不像話,不敢上鏡,怕會被罵肥仔」,堅持要瘦下來才會回歸螢光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宋新妮#吳宗憲#憲嫂#胖到不像話#暴肥#緋聞#曖昧#放閃#王星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69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