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過失傷害罪 結果共158筆

  • 民俗療法綁鞭炮炸人 熟女全身6%灼傷

    花蓮一間宮廟,19日幫一名女子進行民俗療法,廟方人員竟然卻把鞭炮,纏繞在女子身上,再點火引燃,造成彭小姐全身百分之六,二度燒燙傷,到警局報案,廟方人員被依過失傷害罪嫌偵辦。
    2019/05/25 10:05
  • 離譜保母餵嬰滾燙牛奶 為止哭鬧竟咬臀捏生殖器

    這種保母實在太離譜!1名鄭姓婦人受託照顧年僅2個月大的小男嬰,竟用滾燙牛奶餵食,導致男嬰口部燙傷,甚至為了讓男嬰停止哭鬧,還用手隔尿布捏男嬰生殖器,造成男嬰瘀青受傷。新竹地檢署調查後,依過失傷害與傷害罪嫌將鄭女起訴。
    2019/05/16 10:22
  • 警「抬膝頂擊」制伏醉男 法官:防衛過當判拘50天

    新北市1名曾姓警員2015年深夜處理一起酒醉事件時,以膝蓋用力頂擊陳姓男子的腹部藉以壓制,導致陳男脾臟破裂、乙狀結腸穿孔併發腹膜炎,開刀急救保命。曾男強調事發時有考量「比例原則」,否認有傷害及強制犯行,一審被依假借職務權力傷害罪判刑4月,上訴後,高院認定曾男依法執勤但防衛過當,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緩刑2年,仍可上訴。
    2019/05/05 14:05
  • 「操場逆向跑」撞傷他下巴 男慘被罰關30天

    操場逆向跑步,撞傷人恐會害自己惹上官司!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去年在校園操場跑步時,因為與其他人反方向,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邱男事後被士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19/04/21 12:16
  • 看牙醫卻慘遭割舌!國中生當場噴血怒提告

    桃園1名牙醫日前替1名國中少女製作假牙時,不小心將「高速手機」碰到少女舌根,導致嚴重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事後少女向醫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但經調解後,該名牙醫提出賠償,少女同意後願意撤告。
    2019/04/18 11:02
  • 罰學生睡陽台「心理創傷」 學校需國賠18萬元

    孩子不想睡午覺,竟然被趕到陽台,而且還長達四個月時間,新北市一名小一的男童受到老師不當的處置,產生創傷壓力症候群,家長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判學校需國賠18萬元,老師部分因業務過失傷害罪判拘役50天,另外桃園一名幼兒園老師罰站學生,家長提告強制罪,檢警調查卻認為老師無外力脅迫因此不起訴。
    2019/04/10 20:11
  • 婦人長期口腔潰瘍驗出舌癌第4期 牙醫沒發現病兆遭起訴

    謝姓女牙醫幫廖婦看牙時,沒有發現病患口腔潰瘍一直無法痊癒,體重減輕20公斤,廖婦被轉診到醫院,確診是舌癌第4期進行手術,廖婦提告,檢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謝女。
    2019/03/26 18:01
  • 雙腳下跪向兒子道歉 包偉銘淚崩:爸爸沒把你教好

    54歲資深藝人包偉銘出道38年,育有一子包庭政,2016年包庭政開賓士撞到一輛違規左轉突然竄出的朱姓婦人,還波及另4輛機車,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但他獨自面對官司,自己全權處理。包偉銘近日上節目回憶起兒子青春叛逆期,自爆曾淚崩向兒子下跪並稱「爸爸對不起你,沒有把你教好。」
    2019/03/14 09:25
  • 不耐男嬰哭鬧 狠父咬又折施虐被判刑

    苗栗一名,106年一月出生的男嬰,從滿月到四個月大,因為哭鬧,遭受親生父親毆打虐待,渾身是傷。年輕爸爸甚至咬住兒子手臂,拉扯凹折他的四肢,造成他多處骨折。爸爸依重傷害罪被判刑4年兩個月,媽媽過失傷害,判四個月。
    2019/03/09 18:28
  • 扯!男開車輾斷女童腿 竟謊稱:小朋友跌倒

    桃園一名63歲鍾姓男子2014年6月26日開車載61歲黃姓妻子外出時,不慎在楊梅區高榮路段轉彎輾到一名2歲鄧姓女童,見到女童阿公前往查看時,竟謊稱「小孩子怎麼跌成這樣?」隨即開車離去。事後家屬見女童傷勢嚴重送醫治療,被懷疑是遭到家暴,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真相,氣得向鍾姓夫妻提告。檢方昨(4日)依肇事逃逸、幫助肇事逃逸罪起訴鍾姓夫妻;鍾男另涉過失傷害罪,先前已遭判處3月徒刑確定。
    2019/03/05 09:21
  • 男童溺水8分鐘成植物人 師及救生員等7人被起訴

    鄭姓男童前年暑假跟補習班到台中一家游泳池游泳時溺水,在場救生員與補習班主任、導師均未發現,男童被救起時,因溺水過久腦死,檢方今天將涉案7人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9/02/25 15:55
  • 男廁解放冒白煙!衰男遭嗆傷 竟是清潔員亂倒「這液體」

    高雄市1名李姓男子去年到某知名健身中心運動,不料他到男廁解手時,小便斗竟突然冒出不明煙霧,造成他吸入後嗆傷,就醫後被診斷出急性咽喉炎,氣得提出告訴。檢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健身中心的楊姓清潔員將含氯液體倒入小便斗,碰到尿素產生化學煙霧才害李男嗆傷,偵查後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其起訴。
    2019/01/25 18:10
  • 包偉銘兒車禍纏訟2年 對方批他「不懂事」求償千萬

    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2016年10月在承德路、民族西路違規左轉車道,意外撞上朱姓婦人等7人,包庭政陸續與傷者和解,花費近500萬,士林地院9月依過失傷害罪判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緩刑3年,但朱婦要不滿提出上訴,求償1500萬,痛批包偉銘的兒子「不懂事」,面對女騎士砲火猛烈,包偉銘的兒子則說:「不反擊,不代表可以得寸進尺。」
    2018/11/27 11:24
  • 撞倒人自認「沒怎樣」 男子涉嫌肇逃遭法辦

    上個月底,台中市一名騎電動自行車的男子,撞倒一名女騎士後,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3天後逮到人,結果肇事男子說自己沒撞人,現在男子被依刑法肇事逃逸,函送法辦。
    2018/11/19 20:23
  • 快訊/包偉銘兒撞傷7人 判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前年開車肇事撞傷7人,花費500萬元和6名傷者和解,其中一名婦人堅持提告。士林地院認定,被撞的婦人違規左轉,要負擔部分責任,今天依過失傷害罪,判包庭政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緩刑3年。
    2018/09/17 17:31
  • 屎勒滾啦!騎士撞車肇逃害人傷 屎遁仍要罰

    肇逃理由百百種!台中一名騎士逆向騎到對向車道,想要超車左轉卻撞上休旅車,害女駕駛左手被車窗玻璃割傷、雙腳膝蓋也撞傷,但騎士卻逃離現場,事後還辯稱是肚子痛,當下忍不了先回家上廁所;另外一件也是肇逃,倒車撞到別路邊車肇逃還辯稱不知情,警方說如果致人受傷或死亡還肇逃,已經觸犯刑法,可處1年已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9/17 15:21
  • 快訊/謝維洲撞騎士肇逃?北檢:有下車看 不起訴

    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北市議員謝維洲,今年5月開車從住家外出,卻在巷口撞上騎機車的男子,被控告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但當時謝維州有下車查看,還打電話叫救護車才離開,北檢考量事後雙方和解,且並未構成肇逃,今天以罪嫌不足,不起訴謝維洲。
    2018/08/31 15:03
  • 無照少年這一撞 港都蔡依林喊「頭好痛喔」

    暑假夜遊出車禍,開車陳姓少年,疑似瞞著父母親,帶另外3名未成年少年唱歌夜遊,但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撞上安全島,17歲陳姓少年,無照駕駛,還可能涉及過失傷害罪嫌,他沒有明顯外傷,後座的2名男女乘客,也幸好都是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少女,疑似撞擊力道太強,安全氣囊爆開,除了膝蓋擦挫傷,現場不斷喊頭暈,而她年僅14歲,長相清秀貌似藝人蔡依林。
    2018/08/14 15:07
  • 貨車載狗帆布脫 狗嚇跳車輾車底罰飼主

    雲林古坑一位劉姓飼主,開貨車準備上山採竹筍,車斗上還載一隻養很多年的黑狗,結果車開到一半黑狗卻突然跳下車,對向轎車煞車不及,撞上黑狗卡在車底,員警到場後,立刻借了千斤頂救援,黑狗順利脫困,幸好沒有人受傷,否則飼主恐怕觸犯過失傷害罪。
    2018/07/01 14:51
  • 快訊/台籍遊客遊日自駕 撞嬤重傷昏迷被逮

    一名台灣旅客26日在北海道租車自駕旅遊,撞上騎腳踏車的老太太,被害人頭部重創昏迷。警方逮捕肇事駕駛,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2018/06/26 23:31
  • 快訊/土城女警清槍誤擊同事 和解不成遭起訴

    新北市土城廣福派出所一名女警,去年十月未依程序清槍,子彈走火射中王姓同事,造成對方創傷性血胸、骨折以及神經受損,事後女警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送辦,由於女警願意賠償50萬元,但男警考量傷勢影響後續生活提出200萬元,和解金談不攏兩度調解失敗,新北地檢署依法將女警起訴。
    2018/06/23 09:03
  • 恍神釀禍?駕駛路口未減速 連撞12汽機車

    高雄有位56歲的男子中午開車要去買午餐,疑似恍神,突然追撞上好幾部機車,但他並沒有停下來,還一路不停的往前衝,最後撞上12部汽機車還有腳踏車,讓6人受傷,還撞毀素食攤子。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他自稱沒有疾病史也沒有服用藥物,對於事發經過已經不記得了,警方表示如果傷者事後有提告,才會依過失傷害罪將駕駛送辦。
    2018/03/07 20:29
  • 擅離教室致學童遭霸凌 安親班師遭判拘役

    新北市一名柯姓安親班教師身體不適暫離教室,卻未請人協助照護學童,導致一名8歲男童遭多名學童霸凌而受傷。高院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柯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8/02/23 12:55
  • 擦撞值勤救護車!騎士昏迷 駕駛吃刑責

    救護車出勤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傷重昏迷!台北市一名許姓騎士在承德路跟洲美街口與救護車發生車禍,警方調查當時救護車有鳴警笛、開警示燈,騎士如果沒有禮讓恐怕吃上刑責,只是救護車因為急著救人與人碰撞,駕駛也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送辦。
    2018/02/15 20:05
  • 送餐打翻咖啡燙傷她 大媽怒告空姐求償12萬

    華航一名江姓空姐2016年初自德國法蘭克福回台的班機上,送餐時不小心將咖啡打翻,燙傷一名坐在走道邊的婦人大腿上,雖然空姐趕緊處理並且致歉,但這名婦人仍向江姓空姐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要求12萬元賠償,但台北地檢署認為,不排除空姐是因遇上亂流而失手,全案以罪嫌不足不起訴。
    2018/01/0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