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開車輾斷女童腿 竟謊稱:小朋友跌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09:21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名63歲鍾姓男子2014年6月26日開車載61歲黃姓妻子外出時,不慎在楊梅區高榮路段轉彎輾到一名2歲鄧姓女童,見到女童阿公前往查看時,竟謊稱「小孩子怎麼跌成這樣?」隨即開車離去。事後家屬見女童傷勢嚴重送醫治療,被懷疑是遭到家暴,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真相,氣得向鍾姓夫妻提告。檢方昨(4日)依肇事逃逸、幫助肇事逃逸罪起訴鍾姓夫妻;鍾男另涉過失傷害罪,先前已遭判處3月徒刑確定。
 
據《聯合報》報導,事發當日下午3時許,鍾男開車載黃女行經楊梅區轉彎時撞到異物,發現女童倒在車門旁全身都是傷痕,黃女將女童抱起查看,女童阿公正好迎面而來,黃女卻向對方說「小孩子怎麼跌成這樣?」鄧翁因此誤以為是孫女自己摔倒,沒追究2人肇事責任,鍾男也沒有協助報案便離去。

 
 
女童回到家中因傷勢嚴重哭鬧不止,家屬將其送醫後發現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讓院方認為不可能是跌倒造成,懷疑女童是遭到家暴。女童母親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女兒是遭到鍾男開車壓傷,憤而提告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
 
鍾男對此則是矢口否認,辯稱當時妻子有向鄧翁表示女童是遭撞傷,黃女則稱當時自己是跟鄧翁說「你的小朋友好像跌倒」,並告知可能是被車子壓傷。對鍾姓夫妻的說法,鄧翁表示當時從黃女手上接過女童時,對方只說是跌倒,並未提及遭車子壓傷。
 
檢方當時依過失傷害將鍾男起訴,法院已判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確定;肇逃部分檢方不起訴,女童家屬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續行偵查。桃檢後續認定,鍾男刻意隱瞞實情,使肇事責任難以釐清,更延誤女童就醫時間,涉有肇事逃逸罪責;另黃女刻意誤導女童受傷原因,隱瞞丈夫肇事者身分,有幫助肇事逃逸罪嫌,將2人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事#逃逸#女童#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9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