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廁解放冒白煙!衰男遭嗆傷 竟是清潔員亂倒「這液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8: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1名李姓男子去年到某知名健身中心運動,不料他到男廁解手時,小便斗竟突然冒出不明煙霧,造成他吸入後嗆傷,就醫後被診斷出急性咽喉炎,氣得提出告訴。檢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健身中心的楊姓清潔員將含氯液體倒入小便斗,碰到尿素產生化學煙霧才害李男嗆傷,偵查後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其起訴。

《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姓男子在高雄三多三路1間知名健身中心擔任清潔員,去年4月23日晚間11時許,他完成SPA池消毒後,不知如何處理含氯的殘餘液體,便隨手倒入男廁小便斗;不知情的李男之後入內如廁,尿液中的尿素碰到消毒液引發化學反應,產生有毒性的化學氣體,當場被煙霧嗆傷。

 

報導指出,李男就醫後被診斷出急性咽喉炎,氣得對清潔員提告;楊男也坦承,自己確實把含氯液體倒入小便斗中;檢方根據高雄榮總函文,證實氯液碰到尿素後會產生有毒化學氣體,且氯碇也註明「避免跟尿素等物質碰觸」、「吸入人體可能造成呼吸系統發炎」等語,因此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清潔員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尿素#氯碇#清潔員#嗆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