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運將 結果共3,367筆

  • 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2016年10月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曾和藝人李妍憬因行車糾紛,當街大打出手,2人皆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40日。而在去年4月賀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時,因為沒有停讓行人,撞上一名黃姓男子導致他傷重死亡,賀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昨(1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賀男當庭支付頭款10萬元現金,與家屬和解,雙方還在庭外握手道別。
    2024/01/17 10:24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年終大掃除 高雄垃圾車收運時間一次看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高雄市府環保局已制定了春節期間的垃圾收運計畫。2月9日除夕當天,垃圾收運將提早開始,並計劃在下午6點前結束所有清運作業,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間停收垃圾,2月13日初四白天配套點清運,中午起加強垃圾清運,夜間正常勤務作業。
    2024/01/16 11:59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柯文哲不能執政」!四五年級生小黃運將批政策反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有非常死忠的一群年輕粉絲,從另一個角度看,要打進中生代以上的族群,似乎有點吃力,柯文哲意識到這一點,日前他才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說自己得不到同梯,也就是同為四五年級生的選民支持,問大家是否甘心,這一輩子,就被藍、綠兩個政黨綁架。
    2024/01/10 22:52
  • 北上跨年吃燒肉高中生掉錢包 結局超溫馨

    從高雄到台中跨年,差點假期毀了,一名高中生到台中找朋友一起吃燒肉,結帳時卻發現錢包掉了,疑似落在計程車上,但又忘了記車號,趕緊報警;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運將,運將就近送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還到燒肉店接送高中生去領取,讓他跨年假期,不因為插曲,受影響。
    2024/01/09 13:03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左轉vs.直行! 信義區2小黃碰撞乘客嚇壞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計程車碰撞事故,一輛左轉小黃被直行小黃,猛力撞上,車頭幾乎全毀,其中一輛車上當時還有乘客,受到驚嚇,但兩名運將,事後對於左轉車,有沒有打方向燈,說法不一,肇責還得釐清。
    2024/01/07 19:32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天兵運將「自撞號誌桿」又扯斷纜線 3車倒霉遭波及

    基隆七堵今(6)日上午8時許,有一輛曳引車經過大華橋時不慎撞上路旁的號誌桿,隨後又拉扯到電纜線,電纜線掉落打到3輛轎車。警方獲報後趕抵處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並於現場進行路口交通指揮,才未釀成交通阻塞或車禍事故。
    2024/01/06 13:31
  • 巴黎奧運7月登場 開幕夜飯店5成被訂滿、雙人房一晚漲到7萬

    法國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登場,屆時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大量遊客湧入這座城市,有法國消費者組織針對當地住宿情況進行研究,發現已有大量飯店被訂滿、價格也隨之飆升,以奧運開幕當晚為例,全巴黎飯店的平均價格已上漲2倍之多、突破1000歐元(約新台幣3.4萬)。
    2024/01/04 12:15
  • 影音/女騎士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尪揮拳譙:欺負女人!

    2024/01/04 11:59
  • 根本沒載客!運將用博愛卡詐領9萬 1年神鬼刷1740筆

    高雄一名李姓無障礙計程車司機,過去一年間涉嫌使用乘客的「博愛卡」偽造乘車紀錄,詐領公款達9萬4050元。據悉,該司機經常為鳳山某醫院的患者提供接送服務,因此他得以接觸到多達26張的「博愛卡」。
    2024/01/04 11:36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台旅客被敲竹槓「4公里5千元」!菲國吊銷駕照 運將竟搞消失

    台灣旅客近日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計程車,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540元)。菲律賓公路局表示,仍在尋找這名司機,暫時先「預防性吊銷」他的駕照90天。
    2023/12/31 08:51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小黃運將便祕「屁味臭薰」乘客 竟是肚子裡藏了顆大肉瘤

    身型壯碩食量也大的41歲計程車司機趙先生,已經被便秘困擾一年多,尷尬的是,他跑車時經常屁放臭薰乘客。本以為是蔬菜水果吃太少,水喝得不夠多拖著沒就醫,直到自己尿不出來緊急掛急診後,才發現位在骨盆腔竟然有一顆約13公分的「軟組織肉瘤」壓迫在膀胱與直腸附近,才導致他便秘、無法解尿,現在已由泌尿科會診大腸直腸外科共同治療。
    2023/12/28 10:00
  • 爭道開打!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

    台中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開打,一名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疑似為了按喇叭起衝突,停等紅燈時小黃運將下車找女騎士理論,爆發拉扯衝突,女騎士稱是小黃運將先動手,當下打電話找老公來助陣,結果老公一來又當員警的面,推倒小黃運將。
    2023/12/26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