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壓脖白警首次出庭 德州為遇害非裔辦哀悼會

    因逮捕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鬧出人命而掀起美國各地以及他國群眾抗議的白人警官蕭文,今天依殺人罪嫌首度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法院出庭。
    2020/06/09 11:15
  • 鐵路警兒遇害被告無罪 李承翰父悲憤辭世

    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但李承翰的父親,因兒子慘死,指控法官恐龍,心情悲憤,鬱鬱寡歡,今天晚上不幸過世,本台的獨家報導。
    2020/06/04 23:22
  • 快訊/鐵路警兒遇害被告無罪 李承翰父悲憤辭世

    TVBS收到獨家消息,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但李承翰的父親,因兒子慘死,指控法官恐龍,心情悲憤,鬱鬱寡歡,今天(6/4)晚上不幸過世。
    2020/06/04 22:08
  • 日本男大生持十字弓射殺家人 母親、祖母疑遇害

    日本兵庫縣一處民宅發生4名男女遭人持類似十字弓武器射擊,其中2名女性死亡,死者疑為犯嫌的母親與祖母。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民宅內的23歲男大學生,正深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0/06/04 13:21
  • 研究新冠「重大發現」前夕 美華裔學者遭射殺

    新冠肺炎至今仍無藥物可治癒,全球學者努力突破尋求解方,美國一名醫學院華裔助理教授宣稱即將獲得新冠病毒(COVID-19)「關鍵突破」,沒想到不久後竟在家中遇害,頭部、頸部和身體都有致命槍傷,警方也在死亡現場鄰近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車上。
    2020/05/06 09:00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6年前遇害?橋頭桶屍案 女死者失蹤前欠債

    高雄橋頭發生的桶屍案,案子調查將近兩個禮拜,警方回溯查出死者六年前離家失蹤,林姓婦人在鳳山經營一間卡拉OK店,疑似和人有債務糾紛,多次有債主找上門,當時家屬一度懷疑,死者並非離家搞失蹤,而是遭強行擄走,至於是否六年前就遇害,還是近期才被殺害,警方要等法醫採驗報告出爐。
    2020/04/15 19:46
  • 3屍4命!孕婦與2子女綁一起 溺斃吊橋下

    南投一名懷孕2個月的媽媽被發現和兩名年幼子女溺斃東山吊橋下,母子三人綁在一起,沒有打鬥痕跡,不像外力介入遇害,但是也沒有遺書,家人也找不到尋短理由,不相信這樣的噩耗,三屍四命。
    2020/04/01 13:28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日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1:19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號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0:16
  • 喀麥隆村落遭大屠殺 22村民遇害14名是孩童

    聯合國今天表示,西非國家喀麥隆英語區14日發生大屠殺慘案,遇害的22名村民中有14名是孩童。在野黨表示,軍方該為此案負起責任。
    2020/02/17 16:30
  • 華郵老闆貝佐斯遭駭客入侵? UN:沙國王儲涉重嫌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揭露許多沙國王儲的醜聞後,2018年離奇遇害,如今聯合國調查小組指出,華郵老闆貝佐斯的手機,當時被沙國駭客入侵,因此懷疑這件事與哈紹吉命案,有極大關聯。
    2020/01/23 14:30
  • 「蘇雷曼尼是來談和平的」 伊拉克總理打臉川普

    伊拉克總理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一面要他與伊朗斡旋,一面卻又下令狙殺伊朗最高軍、情將領蘇雷曼尼,且蘇雷曼尼遇害時是要談判降低區域緊張,根本不是川普所說謀劃攻擊。
    2020/01/07 15:14
  • 北京女醫師遇害引公憤 網曝兇嫌與家屬惡行

    央視新聞報導,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經依法審查,今天對在北京市朝陽區民航總醫院急診科搶救室內行兇的嫌犯孫文斌,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要求判他死刑。
    2019/12/28 17:00
  • 一刀斃命!16歲少年遇害 左胸遭刀刺穿亡

    新北市一名16歲高一少年,半夜和朋友出門,騎上借來的機車,卻在返回三重時,遭人持摺疊刀刺殺,一刀刺進左胸口,血流不止,跑了50多公尺想求救,但最後倒在工地門口,重傷身亡,親友清晨接獲死訊,趕赴醫院與派出所,悲痛萬分。
    2019/11/18 20:14
  • 三屍案!被害人與前夫子女 等不到媽回來

    台中日前發生,媽媽和雙胞胎兒子,三人遭爸爸殺害的慘案。遇害的媽媽,前一段婚姻,有一對七八歲的子女,他們不知道媽媽已經不在了。前夫說因為兇嫌介入他們婚姻,後來懷了雙胞胎,他放手成全。前妻一家四口都來過家裡,覺得對方外表斯文,怎麼會做出如此慘忍的事情,有如雙面人。
    2019/11/17 17:52
  • 閨蜜「不想見前男友」託她幫忙搬家…慘遭捅12刀身亡

    日本櫪木縣真岡市11日凌晨發生雙屍命案,21歲大竹七海的閨蜜不想和29歲的前男友川上貴由碰面,因此拜託她到前男友的住處幫忙收拾行李,不料卻遭到川上貴由殺害。警方調查後發現,大竹七海遇害當下曾透過電話、LINE向閨蜜求救,引起網友質疑閨蜜是否見死不救。
    2019/11/12 16:59
  • 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2019/11/09 19:44
  • 陳女最後身影 家樓下視訊跟人「有說有笑」

    三屍命案中,陳姓女子最後身影曝光,遇害前她曾去超商買早餐,但回家後又出門,疑似跟人視訊還有說有笑,一邊講話一邊回家,之後就沒人見過她,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遺體。
    2019/11/09 18:36
  • 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2019/11/09 13:18
  • 9位美國公民被殺死 川普願派兵協助被墨拒絕

    九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北部,遭槍手攻擊身亡,讓美國總統川普相當憤怒,說願意派兵協助墨西哥對抗販毒集團,但墨西哥總統拒絕,墨國檢方說,這三個大人六個小孩疑似是被誤殺,但遇害家屬表示,過去曾經與毒販發生衝突,被威脅,有可能是被鎖定攻擊。
    2019/11/07 21:53
  • 美國摩門教徒墨西哥遇害 川普籲對販毒集團開戰

    墨西哥北部的美國摩門教徒家族遇襲,有9名婦孺慘死,據信是販毒集團下的毒手,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呼籲墨西哥,在美國協助下對販毒集團「開戰」。
    2019/11/06 09:15
  • 馬英九哭了! 哽咽搬「爸爸心態」嗆蔡政府

    港女在台遇害,主嫌喊出來台投案,蔡政府卻以要在司法互助協定下才能處理,讓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搬出爸爸心態,哽咽強調自己非常難過,也痛批蔡政府罔顧人權,沒想到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反送中香港學生受害都沒聽到馬前總統幫忙發現,現在跳出來哽咽,真是很奇怪。
    2019/10/22 21:17
  • 拒殺港女嫌來台投案 徐國勇:香港怎不審?

    港女潘曉穎在台遇害,人在香港的主嫌陳同佳卻拋出,想要來台灣投案,陸委會第一時間強調,希望能照著司法互助協定走,前總統馬英九就質疑是政治凌駕司法,讓內政部長徐國勇跳出來回擊,強調香港政府有意把球丟給台灣,背後似乎是有政治操作。
    2019/10/21 16:17
  • 協尋!通霄出海口遇害女屍 穿龍貓牛仔褲

    昨天傍晚在苗栗通霄出海口,發現一具女屍,頭頸有鈍器傷和刀傷,遭他殺棄屍,警方公布被害人衣物特徵,確認身分,案發現場偏僻,前一晚只有一輛車經過,不過車主夫妻否認知情,得先確認被害人,突破案情。
    2019/10/0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